國外大學畢業如何去日本工作?

時間 2021-05-30 12:23:45

1樓:小王在東京

首先國外學歷要得到認證

拿到學位認證證書之後,

1、如果會日語的話那就走工作簽證…一般這都是派遣公司。工資待遇不怎麼高,如果遇到坑的公司那就廢了…吃你工資比較多。派遣工作也不理想

2、不會日語、那就選擇日本留學…語言學校學語言、然後自己去公司應聘工作。

2樓:烏龍Tea

看題主的日語能力了。

有日語能力,可以從國內直接找工作,不過工作內容都是比較簡單的販賣業之類。不過赴日之後,合同期滿後可以再換其他工作。

如果沒有日語能力,那建議先去語言學校,作為跳板,學習日語的同時找工作。當然,題主有日語能力的話,也可以通過去語言學校的途徑。

3樓:印象東京

首先來日本工作

日語是關鍵

日語不好不能正常交流最低n2

沒達到以上標準的話

就要先讀語言學校

語言學校畢業之後

可以直接就職

4樓:小橙子

題主日語怎麼樣?

如果日語沒問題,直接應聘走工作籤就可以了。

如果日語基礎不好可以先到語言學校邊半工半讀,日語學好再自己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語言學校的申請找個免費中介申請辦理就可以了。

大學畢業想去日本工作,有什麼流程

Chris 可以申請工作簽證,以你的條件可以申請技術人文簽證。也可以申請留學簽證,讀兩年語言學校之後轉工籤。但我不建議你留學,因為你的如遇已經達到N2了,如果想提公升口語水平的話可以考慮留學。 大井2020 你從國內直接找到日本公司直接招聘比較困難。要麼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 為了得到長期簽證先過去 到...

大學畢業生如何辦理去日本留學?

對誰說的清呢 申請日本留學,如果是直接申請學歷課程,需要和老師套瓷,提供研究報告等等,很多學生會選擇先讀旁聽生,後期公升到修士課程,要看你的具體情況,可以使用留學定位系統 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這有點類似於高考志願填報參考系統...

大學畢業兩年了 想去去日本工作有哪些途徑?

日語專業的話,要麼學IT,然後赴日從事IT工作。要麼就只能是去溫泉酒店,免稅店這種了。或者你去留學讀乙個碩士,然後在日本找工作,基本都是綜合崗的工作。 眾壹國際 想換個地方生活 工作,日本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日語專業畢業,口語不錯的話,可以選擇的面很廣。銷售 酒店 文員等等很多。要是在日本有朋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