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學誠毅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5-30 10:48:27

1樓:

入學一年,個人覺得誠毅並沒有宣傳說的那麼好,有些宣傳過度了,誠毅在三本裡算是中等偏下的,說好不好說差不差吧,知乎上把學校吹的有點過分,聽說招生辦每年會專門找學生來幫忙宣傳,個人覺得這種行為算是欺詐了,想報考的考生慎入吧,說多了怕被罵

2樓:行走的球

誠毅雖然是私立的,但是老師都很盡責。也有本部的老師來教學(個人體會覺得誠毅的老師比集大本部老師教得更好,僅個人想法),周邊都是美食,門口就有萬達,出入都很方便。

學風方面,就我們中軟學院來說,導員對學生逃課抓的還是比較嚴的,老師也都是希望學生能過考試,不存在個別私立學校老師為了賺掛科費故意刁難學生的事(如果惹了老師的例外)。老師也都很和藹。就我自己專業上課情況而言,專業課大家都很積極。

圖書館也經常是滿座的狀態。

有什麼問題可以家我們的新生群喲

3樓:

一般般,掛科無補考,只能重修,自己學習掂量好。而且……嗯,建議考研考證

交通的地理位置不錯,學校占地不大(比我高中隻大了沒多少),食堂算了(可能是高中食堂太好,誠毅食堂早餐真是弟弟水平,軍訓期間吃了頭兩天再不去了)中晚餐還能接受,不過可以去集大吃,集大nice(不遠)

誠毅讓我說他好的話,就是好在他可以用集大的資源,圖書館,蹭課啥的(畢竟每年要交集大挺多錢的)。

4樓:長安

作為入學一年的學姐強答。

首先宿舍誠毅的宿舍還是不…錯…的…(哽咽)

這裡住在四人間樓梯的那種。這本來是乙個很好的開始。但是我們宿舍在一樓啊!!!

曬不到太陽啊!!!就是整個宿舍充斥著蟲子霉味發霉每逢水蟻大水蛾光顧,一樓絕對有份兒!!偶爾爛爛牆皮,牆上莫名其妙爬來一堆小蟲子還不走了都是常事兒。

而且空調風扇啥的都要自己清理,不會讓你帶人進來的。如果碰上上一屆好的學長學姐,可能就不會那麼髒如果碰上就不帶清理過的…那個空調灰啊…咳咳咳。宿舍門是木?

應該吧反正挺神奇的門用著用著他就開不起來了…對用鑰匙進不去嚶嚶

然後是師資……這事兒有點一言難盡誠毅的老師也不是那麼差集大的老師也不是那麼好。以及掛科=重修

比如我們高數的老師/大英的老師簡直就是溫柔小天使啊啊啊啊。比如某些公共課的老師…你不僅得思考他在講啥你還得思考他在講哪兒同時還得找找他講的在不在書上…永遠跟不上而且考試不給重點不給資料啥都沒有(幸好沒掛)

比如我們專業課的老師,集大x院來的。高大上且牛批。而且人好啊!就是…種種優點依舊彌補不了我們智商低下而不足以理解他到底在講啥…所以我們宿舍這門課幾乎都考自學。(好歹也都過了)溜了。

5樓:asdfghjkl

就我來說,學風不怎麼樣,如果有更好的選擇建議別來這,來了的也請不用跟風墮落,好好學習才是正道,掛科不能補考,重修要交200元,掂量掂量吧

在集美大學誠毅學院就讀是什麼體驗?

阿貂 蟹邀,作為乙個畢業了的老學長,在知乎上我覺得可以分享一些自己的看法和知識,但最好不對個人職業以及 其他人生選擇指手畫腳。機械這個專業現在在國內,畢業以後得待遇確實趕不上同樣工作年限的碼農,這個是真事 倒不是說建議碼 農,只是舉個例子 不管國家如何宣傳什麼工匠精神,但製造業不景氣這是確實的。個人...

請問集美大學誠毅學院是想進就能進的嗎?

不是啊,誠毅是本科院校,你朋友這種情況應該是報了誠毅學院自主招生,叫專本連讀,畢業有本科的文憑。主要就是面向成績不好但是想上本科的學生開放,跟統招的會有點不一樣,畢業是自考學歷,不過含金量僅次統招就是了 不是的吧,集美大學誠毅學院是全日制本科學校,入學有一定門檻的呀。如果你想上集大誠毅,分數又不太夠...

日本青山學院大學怎麼樣?

孫三娘 日本青山學院大學是日本的一所私立大學,以難申請進入而出名 東京都 難關私大 非常難考的名門私立大學 MARCH之一。它最初是由衛理公會的傳教士於1874年建立的,然後在1949年重新調整為現在的狀態,形成青山加昆。它是日本最古老的高等教育設施之一。其辦學團體 學校法人青山學院 擁有自學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