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集美大學誠毅學院是想進就能進的嗎?

時間 2022-01-03 12:53:30

1樓:

不是啊,誠毅是本科院校,你朋友這種情況應該是報了誠毅學院自主招生,叫專本連讀,畢業有本科的文憑。主要就是面向成績不好但是想上本科的學生開放,跟統招的會有點不一樣,畢業是自考學歷,不過含金量僅次統招就是了

2樓:雅可

不是的吧,集美大學誠毅學院是全日制本科學校,入學有一定門檻的呀。如果你想上集大誠毅,分數又不太夠的話,可以考慮下報名他們全日制自考本科班,享受一樣的師資,體驗一樣的校園生活。你分數有達到專科線的話都還是有機會的。

具體的你可以去諮詢下相關的招生老師。

3樓:

也不是吧,集美大學誠毅學院的自考本科班招生是屬於計畫外的自主招生,一般招收專科線上本科線下的學生,是乙個進本科校就讀學習生活的機會。具體也可以諮詢誠毅學院繼教院的老師了解一下。

4樓:

……想太多了吧我們班今年最低分也超了本科線49分(文科) 今年本科線465

5樓:醬油哥哥

成績再差也不能低於專科線吧。 並不是想進就進哦,還是需要招生老師進行乙個簡單的面試和測試的。 通過後方可報名,如果你是學習意願強,但是高考考砸了 。

錄取的機率也是比較大的。

6樓:

那是誠毅的自考,文憑不同於高考獲得的全日制統招本科。自考含金量低了許多,確實是有錢就能上。集美大學本部的繼續教育學院也不錯。高考的話,誠毅的分數還是得超過本科線不少的。

集美大學誠毅學院怎麼樣?

入學一年,個人覺得誠毅並沒有宣傳說的那麼好,有些宣傳過度了,誠毅在三本裡算是中等偏下的,說好不好說差不差吧,知乎上把學校吹的有點過分,聽說招生辦每年會專門找學生來幫忙宣傳,個人覺得這種行為算是欺詐了,想報考的考生慎入吧,說多了怕被罵 行走的球 誠毅雖然是私立的,但是老師都很盡責。也有本部的老師來教學...

在集美大學誠毅學院就讀是什麼體驗?

阿貂 蟹邀,作為乙個畢業了的老學長,在知乎上我覺得可以分享一些自己的看法和知識,但最好不對個人職業以及 其他人生選擇指手畫腳。機械這個專業現在在國內,畢業以後得待遇確實趕不上同樣工作年限的碼農,這個是真事 倒不是說建議碼 農,只是舉個例子 不管國家如何宣傳什麼工匠精神,但製造業不景氣這是確實的。個人...

倫敦大學學院(UCL)是想進就能進的嗎?

Vicky小師姐 這個也得根據實際情況吧,雖然在G5院校中,UCL相對來說是比較好進的,但是也是有要求的。通常要求985 211大學均分不低於85分 語言成績 雅思一般要求總分不低於6.5分,單項不低於6分 托福總分不低於92分,閱讀 寫作不低於24分 聽力,口語不低於23分 除了這些以外,針對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