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大一英專生在暑假應該怎麼為大學英語做準備?

時間 2021-05-30 03:57:30

1樓:易安

擴充詞彙量

2. 查漏補缺

初高中在英語上的小漏洞趁著這個時候好不好補一補,因為這些細小的問題很可能會對你大學某一瞬間的學習造成困擾。

3. 練口語

大學課堂上最不缺的就是presentation,要求一定的口語能力,臨場發揮能力等等,擁有一口漂亮流利的口語會很容易得到老師的刮目相看,而且學習壓力相對來說也會不那麼重。

4. 調整心態

想清楚自己大學畢業想要達成什麼樣的目標,記下來,每天都提醒一遍。

大方向確定之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制定一些小一點的、較好達成的目標。確保自己在大三大四的時候不會因為自己的不學無術而追悔莫及。

5. 提高閱讀能力

這裡的閱讀能力不只是從書中攝取知識的能力,還包括能將輸入的內容做到很好的輸出並且加入一些自己的觀點傳達給別人。

此外,增大閱讀量,英語畢竟屬於文學,沒有一定的文學儲備,上課的時候只能看著文科生侃侃而談(本人理科生一枚)。

暫時就這些了,如果想到別的方面我再補充。

加油呀!

2樓:

通過看美劇英劇積累日常表達,然後開始背單詞,每天50個新詞(不包含舊詞複習,推薦墨墨背單詞)。做乙個規劃,就是BEC, Catti口譯筆譯, 大學四六級,教師資格證,雅思,駕照等各種考證你在哪個學期要完成。

乙個暑假你做不了那麼多事情的,能把其中一件事做得很好就很不錯了。

3樓:god

建議不要先為了考試而學習。大學英語難度七百分以上我記得才相當於雅思7。口語寫作還根本沒法比。

多看看美劇模仿練習口語。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再就是多用英語寫一寫文章記一下日記,久而久之收穫的遠比為考試突擊得到的多

4樓:

現在英專生大二,大一錯過了太多,沒有報社團,沒參加任何活動,也沒考級(學校規定大二考)。

一定要學習啊啊啊啊,英語單詞多記點!

語法也趕緊搞起來,高中那套語法體系是在太難搞了,去買本適合自己的語法書,建立乙個思維構圖,很有用。

因為英專生對聽說讀寫都有要求,所以準備一下聽力,提前試試大學四級聽力,口語就平時多看點書,多說(是帶有感情的那種,不是機械的說)。

還有些啥我一時也說不出來,總之,好好學習!

5樓:

可以諮詢學長學姐上課的情況,借或者買二手課本做預習。最好了解到必讀書目,照著先找幾本讀讀看

最主要還是對未來四年做個大概規劃,考不考研,要考出什麼證書之類的

準韓語大一新生在暑假要作什麼準備?

summerSSS 翻牆,上YouTube,找一找南韓老師用韓語給外國人講的韓語課,學發音學語法的時候會有很大幫助,有時候書本上會傾向於用非常嚴謹的話解釋乙個語法,繞來繞去的就暈了其實是很簡單的用法,YouTube上的韓語課例句很多,看的句子多了有的語法會頓悟的。另外。多看韓語相關的,新聞也好電視劇...

大一英專生應該以背單詞為主嗎

blah 我自己的感受是,背單詞不是首要的。我更推薦聽力 包括聽寫 和閱讀 主要是外媒的新聞 這兩個途徑作為輸入,對寫作很有幫助,單詞也能同時提公升。背單詞還是容易變成積累消極詞彙,聽和讀都會附帶具體語境,記憶更生動,可以積累積極詞彙。口語,我沒有發言權,我也懶,沒有認真練口語,開口說得很少。如果建...

準大一新生暑假應該自學大學內容嗎?

你若盛開鮮花自來 首先你上大學以後的時間相對是比較充裕的,完全可以支援你把你的課程學好。在大學裡邊只要你願意學習,就一定有大把的時間可以擠出來,作為剛剛公升入大學的學生,你的學習的技能點一定是最高的,開學再學完全來得及。高考完的這個暑假可以說是最最輕鬆的乙個假期了,沒有生活上的壓力,沒有學業上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