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陳死狗跟仙某某關係的突飛猛進

時間 2021-05-30 00:10:58

1樓:

從疫情期間開始看的直播,那時候他們就已經在一起玩了,之前的他們我沒一起經歷過,但是有去了解,能讓我從當時到現在一直關注他們粉他們的原因就是:搞笑

說句實話仙某人的唯粉真的可怕陳死狗的女友粉也不差(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不要罵我),但是u1s1不得不承認他們一起玩的時候很!有!節!

目!效!果!

仙某人畢竟是直播界的前輩,直播間的貴賓人數在那擺著的,我覺得陳死狗才剛剛走起來,以後他也會越來越好,仙某人旁邊捧他慣著他寵他的應該不少,大娘陳死狗應該是為數不多跟他直話直說的人,我覺得仙某人就喜歡這種人

不管利益還是兄弟,希望他們友誼長存!2.8 剛吃完瓜,有被ex到,仙某人也真是慘,心疼仙哥,希望狗子能和仙哥好好的,友誼長存

2樓:

個人感覺就是沒有雙排後,直播拉了。然後糰子和仙一直都保持玩兒,那時候九菜也起來了。找仙玩兒是做合適的,三四月死狗頻繁找仙,而且都是糰子去的時候。

後來糰子露臉,九菜和cp更甚。一大波流量去了dy。

後來仙換了工會,死狗帶著老闆去面基,第一次面基戶外直播,因為六月,那時候抖音也瘋狂宣傳這場直播戶外,因為第一次戶外面基,新鮮感期待值都很高,某魚也專門做了專題來吸引這波流量。面基後回來毫無意外合作了,有人說是他們關係好一直一起玩兒,哈哈哈,誰信。關係真的好,男孩子他們相處關係就不是現在這樣。

只能說因為換了工會,仙可能沒之前那麼自在隨意覺得了,在這一起合作對他的朋友也有好處。至於死狗?既抓住了團狗,有抓住了仙狗,還有九菜,還有因為仙不露臉,他在開著瘦臉,帥氣的臉更多人會去他直播間。

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也有了一批維護自己的唯粉。在那段時間噴糰子。後來抖音出現了他的個人集。

賣慘說被網暴一年,因為有了他粉絲前期鋪墊說糰子的,那些抖音cp知道他們的開始心疼這個男孩,加上看了黑糰子的帖子,這批新的唯粉成了不折不扣的真唯粉,不帶一點cp向。

如何評價一條小團團與陳死狗的CP組合以及cp粉

李不開李 人生如只如初見。我是18年冬季開始看的糰子然後記得他們也是差不多那時候開始雙排的。也算是乙個老粉了。當時他們兩個粉絲特別少。看的人也不多但是都是真正熱愛的。那時候他們雙排的效果真的特別特別棒。直播間的彈幕也都是很和諧,互相開開玩笑,一起口嗨什麼的也沒人帶節奏。記得那時候糰子很靦腆狗子跟愛笑...

如何看待陳赫跟張子萱孩子的出生?

青璽 陳赫 陳赫親親我的寶貝 陳在當父親之後能量場得到了很大修復,現在已經比較穩,沒那麼氣急敗壞了。同時之前說過,已經開始了一系列全方位洗白。未來星途還算穩定,粉絲基礎和定位比較獨特,之後相比螢屏,會著手一些談話類節目。反響也比較好。人的性格和真正的品性,其實不會被一輩子的汙衊扭轉 居然有人噴 陳赫...

如何看待王源跟王俊凱的關係?

我看不懂!我不懂啊!啊!我越來越覺得我作為粉絲,我一點都不懂他,我看不懂他啊!在外人看來他不會是複雜的那個,複雜的是他的隊友,可是,我把他隊友都看懂了,可是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他了,啊啊!但是我知道白眼冷落之類的這些,千璽也有被剪過翻隊長白眼 我沒有說這是真的 但其實從別的角度看來並不是什麼,所以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