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本雙非 網排300 想申請布里斯托大學教育或商 有希望嘛?

時間 2021-05-29 23:48:33

1樓:Doris 李老師

布里斯托大學商學院有自己的學校認可清單,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學校,是否在學校認可名單上,一般雙非院校會要求均分87以上,在成績差著學校要求均分1-2分的情況下,學校會給有條件錄取的,但是畢業時也是要努力達到87哦。如果是申請教育學,這個分數妥妥的了,曼大,格拉斯哥都沒問題的。

案例哈爾濱師範大學,教學學,雙非院校,均分81,拿到曼大國際教育學2023年9月開學錄取

2樓:麋鹿半糖

布大的要求並不低,雙非院校的話,建議均分再提高一些,你現在是大幾了?是跨專業申請還是相關的專業呢?專業最好也說一下,才能幫你更好的分析

3樓:Vincent Thomson

最好看一下布大的list裡面有沒有你學校,除了靠前的211和985,布大愛雙非的財經類院校,去刷雅思吧,這個雅思是伸不到布大的商科的,除非去讀語言課撿漏。

4樓:ISSI 李老師

樓主本科是什麼專業,布大的商科今年錄取標準直逼G5,樓主均分85申請還是很有風險的,建議申請教育類專業,競爭相對商科沒有那麼激烈,更有把握。

5樓:熊小胖

題主好,想知道你的本科是什麼專業哈?申到布大還是很有希望的哈,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一些衝刺學校,你是19年入學的嗎?相關材料已經開始準備了嗎?

雙非二本網排300 英國碩士申請選校定位

英傲教育 你好伯明罕均分需要達到85 至於能去衝穩保什麼樣的學校,需要知道你本科院校是哪所,因為有些學校是有列表的,不知道具體的學校不好查。 previsionstudio 1.建議樓主繼續提高gpa到85分 製藥類的網拍卡的不是很嚴,可以考慮一下曼大,南安,利茲,諾丁漢,伯明罕 2.關於中介還是d...

雙非一本(網排98)平均分82 8 有希望申請曼大化工專業嗎

有錄網 小錄來答 曼大的化工專業申請難度不是很大,目前你的情況申請曼大的這個專業不是很困難 不過曼大這個專業除了比較看重均分之外,也會更看重相關專業課的成績,如果專業課相關成績比較低的話,曼大也不會錄取的 其次就是英國碩士申請沒有學校數量限制,可以多申請幾所學校,建議同步考慮申請 格拉斯哥大學,伯明...

雙非,網排300 ,想最大可能的申請到英國名校?

差不多背景,不知道樓主本科是否跟我一樣在英國讀的。樓主說的學校,我拿到了愛大跟ucl的offer,走的有錄網名校保錄,但不知道這個專案適不適用國內本科的,可以問問,匿了 流沙 目前題主的背景,申請UCL競爭力不是很強,布大曼大會卡院校排名,愛大可以試試,KCL也可以,但是KCL沒有專門的統計學或者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