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好不好 成長好嗎?

時間 2021-05-29 22:41:03

1樓:抱香

長大不好,但人必須長大。若不成長,生活會逼著你成長吧。

我依稀記得小時候住在外婆家鄉下的時光,那裡像是伊甸園,或者說就是我記憶中的伊甸園。春季芬芳的蘋果花和布穀鳥,夏季青澀誘人的果子,秋季飄香的紅香蕉,黃香蕉,青冠……冬季的炸魚和爆公尺花。疼愛我的外公外婆,一起玩耍的小夥伴,沒有課業習題,沒有公升學,沒有誰與誰的攀比,一切都那麼簡單純粹。

像恍若隔世的夢,我再留戀又怎樣,還不是得一點一點長大,去做自己不喜歡的數學,做一些不想做的事與不想相處的人相處……總要學會長大。

小時候渴望長大大概是出去對自由的渴望吧,可真正的自由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唯有付出代價自由才珍貴,不是嗎。那個代價就叫做成長吧,誰也無法抵抗的吧……

2樓:RWSDLL

當然好,必須好,因為長大是必然,一邊成長一邊接受,一邊接受一邊成長,管他這路上是如何如何苦如何如何甜,最後我成為乙個大人了。不想長大和不長大不等同,任憑想法如何天馬星空,可一切違背生態規律的非客觀事實必然不存在,一切反常理事實出現時都會被吞噬,告訴自己長大不好,然後長大了怎麼辦,「我最不想長大,可為什麼偏要讓我長大,好煩,現在好像長大了,看什麼都不順眼,我就不高興"然後日日鬱鬱寡歡,天天想要去死嗎? 這種問題很可怕,最終你所信奉的思想被事實打敗的那天,也即將是被##症吞噬的那天。

不要疑惑,是人就必然要長大,是人也必然有會消亡的那一天,或早或晚,但這一生你有權支配如何活。

3樓:keyi

長大說好也好,說不好也不好。我在成長路上,得到了很多,失去了很多。身邊的人換了一波又一波,三觀更新了一輪又一輪,學習方法嘗試了乙個又乙個。

不長大擁有的是最真實的自己,長大了擁有的是清醒的自己,但不論長大與否,在平凡的生活裡,我們的每一天都不是平凡的。

安師大好不好?

我來說一下吧,我是安師大的一名學生。我身邊安師大的同學對學校貶褒不一。有趣的是,那些整天罵安師大哪哪不好的都是高考失利,以為考上安師大委屈他了怎麼怎麼樣的,或者那種極為懶散,對任何事都不抱有興趣的同學。而那些比較喜歡安師大的,都是一些樂觀隨和,願意去接納和包容的人。我認為,對乙個大學好與不好的評價還...

為了聽清聲音,把助聽器的音量調至最大好不好?會不會造成二次聽損?

花開有聲 為什麼要調到最大呢?看患者的聽損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程度,音量狗聽就行。聽到 聽清 聽懂是三個不同的概念。聽不清不一定是調最大就能解決的,有很多種原因,助聽器功率是否不夠用了?聽力是否有下降了?患者的生活社交環境是否有很大的改變了或者助聽器的效能是不是不夠用了等等,還有患者自身的言語分辨是怎麼...

醫院好不好?

路遙 其實他的意思已經很明確,第一層關係是你男友導師和副院長的關係,從中間介紹認識你讓你進醫院工作。而從事醫院工作需要嚴謹選拔,你送禮他不收,其實就是已經給你爭取了機會,剩下的事情還要靠你自己,按照應聘流程走。且學歷越高,越有層次的管理者比較注重原則,對待本身的工作也是比較嚴謹。所以他已經幫你爭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