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時候被父母打過嗎?他們打你是什麼奇葩理由?

時間 2021-05-29 22:41:03

1樓:夕露沾我衣

在咱們中國,有幾個人在小時候沒有捱過父母的打呢?父母打孩子總是有理由的,但不一定是奇葩理由。

我最後一次挨打是念初三的時候,大約15歲(更小的時候,因各種淘氣犯錯被打過N次)。中考之前的摸底考試,我嚴重發揮失常,名列班級第十,而以往的成績幾乎每次都是第一。這屬於關鍵時刻掉鍊子,我不敢告訴父母,能瞞到什麼時候算什麼時候。

爸爸開會回來了,臉是鐵青的,眼是圓睜的。我無處可逃,準備承受一切懲罰。他沒有說話,順手操起一根幾尺長的木棍,砸在我的腿上。

我本能地往上一跳,還是被砸著了。媽媽在場,見勢不妙,大喊「快跑」。我撒腿就跑,以100公尺衝刺的速度。

我在外面溜了一圈,慢慢踱回家的時候,爸爸的氣已經消了一些。可能媽媽在期間做了很多說服的工作,至少他沒有再次動武的跡象。不久後的中考,我重回班級第一,考進了重點高中。

後來,我上了高中,大學,長大了,離家也遠了,爸爸再也沒有打過我。很多年過去了,現在的爸媽都已經成了年邁的老人。爸爸的教育方式雖然粗暴了一點,但我心中對他還是充滿了感激。

因為,小時候的我,也是乙個熊孩子。

小時候被老師打過嗎?

橙橙 我小學二年級隨父母工作到了乙個村子裡,五年級的時候有乙個語文老師40多歲,人比較暴躁,愛罵人,但我沒有見過她打人,後來有一次上課中間她出去了,我的後桌揪我的頭髮,我轉過去打他,剛好這個時候老師回來了,打了我一巴掌,我用了好多年才平復了心裡的陰影。現在可以平靜地說出這件事。現在想一想我糾結的不是...

你小時候被父母用皮帶打過嗎?事後你會一直感到恐懼嗎?

寒武紀 打過!之後一直心懷仇恨發誓報復回來!然後就在身邊人身上練手!一不留神強身健體了,然後長大以後發現自己小時候的確 該被打 感謝父母! 燕浩秋 你說的是皮帶哪頭,我一般是被鐵的那頭大。被打的時候護好頭,因為打頭比較疼,打到胳膊也疼。但是不如打到頭疼。一般是不寫作業5下,叫家長十下。 魚護 沒有,...

小時候父母打你都有哪些打你的方式?

我媽特別在意外在形象,所以一般都不會打在明顯的地方。都是掐大腿根兒。我被我媽坐在身上,然後狠狠掐大腿根,她聽著我嚎啕大叫,臉上全是眼淚鼻涕的時候,我覺得她心裡應該是很爽的。有時候她怕我的叫聲被鄰居聽到,還不准我喊出聲,然後她就一邊念叨 弄死你 一邊死命掐我大腿根。我要是喊出聲了,她就掐得更使勁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