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不應該因為社交圈小而改變自己的興趣愛好?

時間 2021-05-29 22:30:51

1樓:是噶看不到合適嗎

我的回答是不。

我們生活中每天都在面對形形色色的人,服務員、司機、同事、老闆……社交圈小就意味著不與他們打交道了嗎?不是的,在社交圈裡的人,是與我們交往頻繁的人。社交圈小是有原因的,興趣愛好是乙個因素,但絕不是決定性因素。

雖說我只是高中生,閱歷淺顯,但多少有點參考價值。

我喜歡二次元,學校裡喜歡二次元的人不多。雖然偶爾會被排斥,冠以「肥宅」的標籤(其實我一點也不胖啦)。可是,我的心沒有變。

我的朋友很多。他們都是知道了我的興趣愛好,然後熱於接納我的人。起初大家都是陌生人,在班裡、門口、樓梯口相遇,相識,接觸,然後成為朋友。

不論你喜歡什麼,只要你的內心是善良的,就會吸引別人與你交好。同理,如果你的內心是汙穢的,就算再怎麼改變興趣愛好,別人都不會樂意與你交往。

善良是體貼、時刻替他人著想;善良是仁慈,嚴於律己,寬於待人。詳細的在這裡就不展開了。

2樓:Fighting

如果你不感興趣的事情,給你乙個再大的交際圈。你一樣融入不了別人的生活圈,自己的興趣愛好有小小眾之美,只要自己喜歡就沒必要改變。

應不應該為了迎合社會而改變自己?

雨葵 首先,社會和 我 應該達到平衡,而不是單純的偏向哪一方 人本身是複雜的,人的心境也是複雜的,社會的各種因素也是複雜的。很多人都在強調 做自己 但以絕大多數的現實例子來看,是沒有真正的 做自己 的,在我看來,最本質的原因還是自身沒有核心競爭力,沒有核心競爭力就只能被社會這個大框架推著走,被推著走...

直男應不應該改變自己

已經登出 女孩子 直男不會哄人,不會拐彎抹角 那麼男孩子會怎麼想?反過來看就知道了。男 女孩子總要我猜,說起話來一點也不直來直去。首先,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至於這個特性是優勢還是劣勢,各有各的想法。如果說話總是直直的,總是脫口而出,那女孩子能心裡舒服?你直接這麼說,說的這麼猛烈,一點點緩衝都沒有,...

應不應該因為想談戀愛而談戀愛?

真正的談戀愛也許是我遇見你,我的靈魂深深愛上了你,我想和你彼此相愛而談戀愛 而不是我因為種種原因想談戀愛,然後恰巧遇見了你,我感覺你算得上是我遇見的裡還不錯的,然後就談戀愛了 談戀愛從來不是乙個結果,只是在愛乙個人的路上的過程罷了為什麼希望喜歡花就去採花呢,比起花來努力成長的果實不讓人心動嗎 他人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