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行李箱(學生用)要買多大的?通常是什麼價位的?

時間 2021-05-14 15:25:04

1樓:乙隻狸花貓

先說結論,學生用建議買24寸或26寸的,最實用。

如果你對行李箱的選購還完全沒有概念的話,建議你先看一下這個再下單:

旅行箱篇:2023年行李箱全價位選購指南行李箱什麼牌子好拉桿箱/旅行箱品牌推薦

價位的話,300元-400元價位價效比最高。給你看這個圖,這是目前行內主流品牌榜單和價位情況:

表中那幾個400元以內,你任選乙個都可以用3-4年,具體的單品,看我上面的文章吧。

2樓:娜哥

首先,一兩百的行李箱是可以用的,只是也得看材質,看軲轆,看提手什麼的,不過一兩百的質量很好的真是不太好找。我上乙個行李箱是大一上學之前花二百多買的,最後因為出站的時候軲轆掉了乙個之後報廢了。

其次,買多大的行李箱要看自己的需求,身高。

如果你東西不太多,或者東西挺多但不想拎而選擇郵寄,並且也想著以後出去短期旅遊什麼的可以用,那我比較推薦20寸的,還可以登機。

如果東西挺多,不選擇郵寄,那我推薦24寸,26寸的,拿著也很方便。稍長期旅行也可以用,但是就不可以登機了。

不過29寸的我是真的不太推薦了,因為太大了,不太方便,東西實在太多的話,可以選擇郵寄,或者真空壓縮袋。

最後,本人之前行李箱壞了之後入手了ELLE行李箱,四五百左右,質量很不錯。

(更多關於行李箱尺寸等選購要點和品牌推薦的內容可看文章:娜哥:行李箱怎麼選擇以及高顏值高質量的行李箱品牌推薦 )

3樓:夜歌

主要看個人需求吧。

現在有些大學會提供行李託運的貨碼,大件的也不需要自己帶著吧。(我們大學是有的)

主要還是看自己衣服鞋子到底要帶多少,之前去雲南的時候,九天一共帶了六七套吧,加兩雙鞋,以及塞了些亂七八糟的紀念品,24寸就不是特別夠,但是同去的朋友用的26寸,她本身衣服東西還比較少,箱子有幾乎一半沒用,我靠著她的接濟才能把東西都帶回來

準大一現在買新箱子,我本身是那種衣服比較多鞋比較多的人,一季幾十套衣服,然後日常的雜七雜八東西也比較多,我打算都帶著,所以我選擇28寸。(就這樣我覺得我的鞋應該還只能帶幾雙常穿的)

然後之前的24寸不打算用了,為了以後出去耍方便,買了乙個20寸的登機箱,這樣在宿舍裡裝一些暫時閒置的東西也比較方便。

以上。希望有點用吧。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吧。

4樓:我是者也大王

我認為買拉桿箱首先要保證質量所以不建議買太便宜的!可以到離家近點的商場裡看看有合適的嗎!在網上買的售後一定要問清楚如果壞了怎麼辦!一般拉桿箱的拉桿和輪子都可以免費維修的!

推薦幾個學生黨用的行李箱?

董小姐 那麼目前市面上又有什麼非常值得強烈推薦的旅行箱呢?董小姐 2021年,拉桿箱 行李箱 旅行箱 行李箱哪個品牌好?你買對了嗎?深棕色,長相十分高。防潮特性做到IPX5等級,不扔到水中基本上無需愁。美旅拉桿箱28英吋時尚潮流商務接待男孩和女孩旅行箱 辦理託運專用型,28英吋,規格型號正好。內部室...

家用烤箱要買多大,一般要買多大的呢?

sky 建議買大一點的,一勞永逸。之前買過30L的小熊的,用著發現容量根本不夠用,兩個蛋糕坯子的蛋糕液,要分兩批烘焙,很耗時間。另外,一定要選購上下管可以分別精準控溫的 熱風迴圈的,促進整體的恆溫均勻受熱。之前的那台兩管溫度一致,而且中間層和下層受熱不均勻,烤小餅乾的時候我只能放中間層,下層的很容易...

住宿生一學期一回,需要多大的行李箱合適?

小佳的可樂 我是乙個大學生,之前我們26寸的行李箱上學,雖然裝東西多,但平時坐火車高鐵拿著確實不方便。前幾天那個壞了,現在我剛買了24寸的,覺得大小剛好。 Paris凌 我實在離千里之外上的大學,買的二十六寸的,比較適合,剛剛好可以拎的動,如果你就在本地讀書的話,父母來接,可以根據物品多少買只大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