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課餘時間學高中知識是不是很奇怪

時間 2021-05-13 08:49:10

1樓:月亮沒有回答

我也是。

答主兩年高考都發揮得不好,不僅無緣一本,連二本公立都沒有考上。

我心中是後悔的,但是一切已成定局。

在高中學習的過程中,儘管掌握得不好,這些知識還是吸引著我去探索。我不覺得這些學科知識學了只是為了應付高考,而是一種學會了便終身受用的東西。

書到用時方恨少,我寧願辛苦地學習著這小概率會用到的東西,也不願做個無知的人。

技多不壓身。如果學習這些你之前沒能掌握或者掌握不好的東西,能讓你有幸福感、成就感,那就勇敢去做,別擔心別人的想法。

話雖這麼說,但是不在意別人的看法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我會選擇在寢室戴上耳機默默做。

我上大學之後,總是努力學習我一切未知的東西,並對知識保持著高度的敬畏感。我會去學多1-2門外語,我會去學高中的知識甚至初中沒掌握的知識。

我不想耽於安逸讓自己的腦子退化,不想做個無知的人,不想讓自己太過安逸,想一直保持探索、學習的姿態。

我曾經以為自己是乙個人這麼想,不過看到這個問題,我突然有了歸屬感。加油。

高中生,課餘時間學習程式設計有什麼好處?

在下陳漢昇 你都說課餘了,其實你有這個時間把數學和英語提高一下更好。如果這兩門都掌握的比較好了可以看看基礎理論書籍,計算機網路自頂向下就不錯,適合小白打基礎。基礎決定了你以後是碼農還是程式設計師,這兩者區別很大! 滇古 主要看你自己吧,我也是高中生,我對程式設計感興趣。它會給你帶來一些思考方式,讓你...

想在課餘時間學攝影 是自學還是去攝影課 看什麼書入手什麼相機?

還是覺得你最好 可以試試趙剛老師的 攝影美學簡史 任何乙個人文藝術類的專業,除非你自己是天才,不然學習下本專業的美學簡史,知道歷史上別人是怎麼拿相機拍照的,這個很重要。成長最快的方式就是找乙個最高端的參照物進行對標。至於相機,當你決定學哪個攝影師進行創作時你就知道要選擇什麼相機了。 廖川東 真正的要...

大學課餘時間學習一門小語種,請問選擇哪一種語言更好?

Neptune qx 我現在為英語專業,所以之前也面臨過選二外的糾結。自學的話建議日語,比較好上手。法語德語西語類的話還是建議系統報名入門班學習。強推廣州大學城的綠言教育,在大學城內個人感覺普及率算是蠻高的,尤其在華師和廣外兩所學校。師資力量蠻強的,小班教學,課後有1對1糾音這些。現在618活動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