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研數學二,基礎張宇 強化武忠祥這樣搭配可以嗎?

時間 2021-05-12 18:07:37

1樓:清宵是散仙

21考研狗的結論是:基礎強化跟乙個老師(因為老師們的安排是有他們自己的經驗的,可能有個老師基礎乙個東西故意放到強化講,或者基礎講過的乙個東西強化就跳過了)

本人數學不太好,是這樣安排的:高數湯+張的基礎強化都聽了(也聽同學說過武老師很好,老師肯定都把知識點講到了,主要還是看個人喜歡哪種上課風格,個人還是偏向於宇哥,而且21年簡單,22年可能挺難)

線代永樂大帝!沒的說,基礎+強化線代直接沒問題習題1000+660 9月開學前做完夠了,我是開學後還做了李林880、李永樂的複習全書。然後10月後就是真題+模擬題了。

基礎打紮實,耐得住寂寞,成功就不遠了。

2樓:巴啦啦小魔菜

基礎好可以張宇,基礎差一點建議湯家鳳,張宇思維很跳,我基礎就是差,今年也在準備考研,看了張宇完全跟不上,湯家鳳講的細,強化可以張宇或者武忠祥,拔高不錯

3樓:琴刷著和弦

跟乙個老師,最好跟全程。每個老師的體系都稍有不同,我跟的武忠祥,他強化部分才是精髓。

建議全程武忠祥,張宇李林做參考和補充

22考研數學想基礎跟湯家鳳強化跟武忠祥,應該怎麼購買 使用輔導書和習題集呢?

Mcr 我是21考研的學長,借蹲坑的時間回答一下你這個問題哈哈哈哈。我整個考研數學複習的歷程跟你差不多,前期用的湯老師的1800,還有輔導講義,可以說基礎班是跟的湯老師,因為湯老師在寒假還有暑假之前都會在微博開直播,帶著大家學習,這一點我覺得挺好的。然後暑假開始,武老師的強化班就開課了,之後我就一直...

22考研聽的張宇的基礎30講,不知道強化階段是用張宇的1000題?還是湯家鳳1800?還是660?

公尺雪 先用660題打基礎,強化聽完18講做1000題,也可以先做完1000題基礎,再聽18講。但是我建議你自己啃一遍18講,你的數學成績會有質的提高! 羅洛 我之前用的是李永樂全套,我覺得強化時660最好是做第二遍,基礎段660先做一做難的可先空下,強化補充 複習,裡邊全是小題型別,都做透,今天小...

考研數學打算跟武忠祥老師,基礎 強化 真題階段都推薦什麼書啊?

士多啤梨學姐 基礎階段 複習全書基礎篇 660題 1800題 歷年真題基礎 強化階段 高數講義 660 330 880 歷年真題 提高端段 合工大共創 李林4 李永樂6 歷年真題套卷。 高智力兒童 基礎 武忠祥高數輔導講義,李永樂線代概率輔導講義,李林880,張宇1000題,李永樂660。時間不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