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誠實籤被拒,請大神分析下原因,二籤有必要嗎?

時間 2021-05-12 12:37:39

1樓:樂樂

赴美生子誠實簽證,通過和不通過,本身有一定偶然性。

相同條件,大部分人通過,總有一小部分人不能通過。總體來講,和本人工作、收入、學歷、資產、保險等有關。

從樓主情況,收入並不高,有存款和資產但簽證官沒看就不能成為優勢。

最重要的是,簽證時直接告知簽證官,去生孩子,會自負所有費用,有足夠的存款,如果遇到意外還有保險直付。讓簽證官放心,不會占用美國福利,這樣通過概率高。

赴美生子保險攻略

2樓:美國簽證專家

簡單分析,一句話,去美目的不明確。vo問你去美國做什麼,這個一定要準確堅定的說,我和我先生去美國生孩子,並把美國醫院所有的證明都拿出來,簽證官其實心裡很明白,你們去美國的目的,千萬不要回答的不堅決。 另外,你們家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其實以我經手的案子,你成功的希望很大。

3樓:[已重置]

看了你的描述給你大概分析一下。

雖然說你們選擇誠實籤去美國生孩子,但是你在回答的時候顯得太被動了。問一句答一句顯得特別死板,而且你在回答中也有一些問題,簽證官問你到美國去幹什麼的時候,你說旅行順便享受醫療。這句話就出現明顯的錯誤,其實簽證官看著你的肚子都可以猜到你們是去生孩子的,這時候你就應該直接說你是去生孩子的,但是不會占用美國醫療資源和福利,你們準備了足夠的錢來支付此次在美國的所有一切費用。

接下來的幾個問題都是象徵性的問一下,其實在她的心理已經給你pass掉了,所以連你準備的那些資料單都沒有看,她覺得沒有必要看了,在整個過程中你沒有規避簽證官的擔憂,那就是會不會占用美國福利和逾期滯留,還有拖欠醫療費用。

從你的資產條件來說很一般的,要過誠實籤經濟能力要求會更高一些,你所說的這些條件還是比較牽強的。建議不要立即申請二籤通過率也會很低,等一段時間做好充分的準備再去,實在不行可以去塞班。

4樓:白宮裡的喵

雖然我沒接手過誠實籤,但做過很多160,直覺是:不是工資的問題。

你們的好的條件(資產類的),沒有在160裡展現給面試官而已不出意外的話,160裡也就寫了工作內容,工資而已,肯定沒有吸引力了你們的材料,除非面試官主動看,否則只是一張紙,默默的躺在材料裡拒簽和再籤成功,沒有時間限制,中國的最短3天,我見過網上經驗貼我的經驗是2天,在日本東京

所以,覺得不服,時間也來得及,就再試一次

再強調一次(經驗無價):把你們資產的優勢,強調進160裡面。

5樓:瘋狂的梭子蟹

通過題主的描述,發現了以下問題,分析如下:

1.赴美意圖描述不清

申請B2簽證,簽證用途有一項就是medical treatment,所以赴美生子是合法的。實話實說並不是被拒的原因。真正的問題是題主後面那句話:

順便享受美國醫療.....這句話的歧義是,讓VO誤以為你們是為了享受美國福利,占用美國資源。

赴美生子可以,但全程自費,應該明確表示我們不需要享受美國的福利,交出醫生的預約單,醫院付費收據等資料,才是重要的。

2.出入境記錄不夠好

去過的國家是泰國。一般在VO眼裡,所有中國護照落地籤或者免簽的國家,基本都視為未出境...這個的確很傷感,但事實是這樣,更多的發達國家出入境記錄才更有說服力。

3.資產證明不夠強大

收入證明和資金存款雖然不是申請美簽的必須條件,但是VO根據題主的綜合情況衡量標準之一。30萬的資金,還不夠負擔孩子在美國出生等一系列準備。如果只是赴美旅遊,資金只要夠旅遊行程就可以了。

但是,生孩子的資金付出是明顯更高的(還有各種隱性成本)。返回1,正是因為收入水平和資金準備,對於赴美生子來說略不足,更讓VO相信了你們順便享受美國醫療。

4.英語語言問題

其實這是B2簽證中不太看重的一項衡量標準。因為短期停留不需要你融入美國文化,英語的熟練程度並沒有那麼重要。大部分人對英語好的理解就是:

美式發音沒口音。有些人,英語流利口音很重(比如新加坡,印度等英語語系),其實老美對於英語口音這件事,是有著極大的寬容度的。波士頓,也是乙個口音相當重的城市,並不是標準的美式發音。

Everyone has an accent,這是當時我教授跟我說的原話。就像身為中中國人,你也能大體聽懂各地帶著方言味兒的普通話一樣。還有些人,說著標準的美式俚語,但實則沒什麼內容,讀寫一塌糊塗,也不能稱之為英語熟練。

這是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旅遊簽證不是留學簽證,語言水平不是重點。跟VO英語交流時,只要注意一點就可以了:

可以不流利,可以有口音,可以語序不對,但一定要有內容

B2簽證的衡量標準是對申請人的乙個綜合評判

沒有辦法說乙個點,因為它是乙個面。

經濟實力,學歷背景,出入境記錄,從事行業,工作經歷,DS-160英文填寫的準確性,面簽時回答問題的準確性,所有的一切構成了乙個面。正是因為對收入,學歷,資產沒有乙個硬性的標準,就變得很難拿捏。只有提高綜合水平,才能更好的通過簽證。以上

6樓:我就是老楊

你的誠實簽不一定是壞事,但是你的回答和你的收入的確是個問題,美中國人希望你去美國是消費而不是占用美國資源,你的情況再簽有一定難度,不過可以再嘗試一把mutangchunyb

7樓:

2023年3月6號,上海面籤,誠實籤秒過~

樓主最大的問題就是收入太少了,總體資產也不多…

其實vo在敲鍵盤的時候就是在看你的160表,並且寫備註,工資太少,出境記錄很一般,讓vo難免會有黑在美國的懷疑~

8樓:簽證達人阿Q

出境記錄硬傷

乙個發達國家都沒有

怎麼讓簽證官相信你們的消費能力

赴美產子是高階醫療消費服務

高額高消費也適用於高收入家庭

這樣來理解理解也許你能想得通呢

9樓:SallySun

同意上兩位專家的分析。

出入境記錄有點少,英文又不是太好,怎麼跟當地醫生交流?

財富狀況您沒說明,您需要準備的資金,遠遠不是足夠支付醫療費用就可以,而是要看起來您在美國生產跟在國內生產對您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誠實籤被拒?求分析原因?

wuqian 你在美國的所有資訊都沒有安排好,簽證官不是很滿意,不能提供有說服力一定會回國的證明。另 夫妻倆去生孩子還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去,到那邊倆人怎麼照顧三個孩子,移民傾向嚴重 iris91 簽證被拒原因很多,但是不建議更換申請地點。現在系統都是聯網的,什麼時間 在哪個領館 申請人是誰都是可以查到...

B2美簽莫名其妙被拒求分析

爾灣Leo 很簡單,國內約束力弱。就如同你描述的情況一樣,你無法證明你在中國有強聯絡,你拿到美國簽證後滯留在美國的風險無法排除。核心原因,太年輕了,等有工作了,有男女朋友了在申請吧。 黃楊桃 如果用英語回答成功率會高於漢語回答。另外旅行計畫需要說詳細一點,讓簽證官覺得這是乙個可行的計畫。簽證官看了一...

美簽B2訪友被拒,求二籤建議?

帥小寶 不用去二籤的,你就是個三無人員,旅遊學生最好和爸媽一起辦,那就要看你爸媽的條件是否硬,學生還是辦留學吧,只要你學習夠硬! Ivan 僑梁出國 你的國內約束力沒有很好的體現出來。比如你的在讀證明就是其中乙個證明材料,材料的準備,有必備材料和輔助材料,你下一次面談可以準備更加充足的輔助材料,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