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研黨ipad低預算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12 11:56:30

1樓:尾渡

1.首先ipad pro不建議考慮,pro的產品屬於效能過剩,雖然高刷確實很舒服,但是10.5著實沒有優勢,我現在使用的是pro2020,11的,沒有繪畫要求真的雞肋,各個ipad的系統差別不大,考研泡圖書館帶個pro也沒必要。

對於二手的pro就更不建議了,蘋果產品的質量當然不用多說,但是渠道買的二手先不說有什麼通病,但是電池這一塊就很難說100%了,所以建議pro先pass掉。

2.再比較一下ipad第八代(2020)和air 32020款和air 3都是支援一代筆(重點),晶元也是當家的A12,所以兩款基本是沒有什麼效能問題的,但是air 3的10.5還是很良心的了,考研基本不會有「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的情況哈。

再對比一下各自的不同,

1.重量

2020款 iPad 是490克,iPad Air3 是456g這幾十克確實挺重的,真實體驗!

2.螢幕

air 3是領先於2020的,配置是堆積在air 3身上的。

基本上就是這樣,所以我個人建議是入手官換air 3,自己再看一下需求吧。

22考研黨,現在買ipad太早了嗎?

呆木魚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的對手是多麼努力 本人22考研黨,剛剛結束張宇基礎30講中的二重積分,在看這一部分配套基礎300題習題講解的時候,老師說了這樣一句話 我們爭取在元旦以前結束高等數學部分的習題講解 到目前為止,有些22考研黨至少已經領先我兩個月的進度了,更不要說還有二戰 三戰的同學。工欲善其事...

22考研平板是選ipad還是華為matepad,用的華為的手機?

Sunwish 得明確你是為考研複習配平板還是為華為手機配平板。如果重點是考研複習,應該注重的是裝置本身的體驗,而不是追求某一家的生態體驗。iPad在平板屆是公認的碾壓級存在,而用於考研不過是看看網課記記筆記之類,根本不存在生態依賴。我個人認為iPad單裝置就能夠提供足夠優秀的備考體驗,因為我自己就...

iPad 等平板電腦對考研黨有幫助嗎?如何打造一台適合學習的 iPad?

愛語利行 iPad對考研黨有沒有幫助是完全取決於他是怎麼去使用,以前沒有iPad照樣有很多人上岸,現在好多拿iPad的人二戰也不一定能上岸,每個事物都有兩面性,關鍵是要看個人 還有就是iPad的生產力也要看用的是什麼軟體,有厲害的軟體去加持,肯定也很棒,但歸根到底iPad的生產力還是要看自己 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