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編導的藝術生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時間 2021-05-12 04:33:18

1樓:天籟藝術

編導藝考培訓的費用和你所在城市有一定的關聯。藝考培訓費用一般都不便宜,大約在幾萬到十幾萬不等,其中編導專業的培訓費用相對較低。目前來說,編導藝考的培訓收費沒有乙個確定性的標準,不同培訓機構的收費標準不一樣,根據培訓機構的環境,設施,師資綜合性質考慮,當然和培訓時間的長短也是有很大關係的,時間越長那收費就更高了。

普通地區普通學生,編導集訓半年學費3w-5w很常見。

好一點的地區,大一點的機構,5w-10w。

當然北京這樣的一線城市,大機構,高階班10w+。

哪怕是同一培訓機構,選擇了不同的培訓班,比如普通班、精英班、高階班等等,費用也會完全不一樣,普遍來講也在5萬元左右。以上是藝考集訓的費用,個人的食宿方面,生活方面,看自己的消費水平,以及所在城市的消費水平。

但是要注意的是,收費高的藝考培訓班不一定就好,選擇乙個好的藝考培訓機構才是關鍵。首先從師資力量去考察,這個培訓機構是否有名,授課老師的教學經歷,教學方法和口碑是怎樣的,然後看教學環境,硬體裝置是否完善,周圍有沒有工廠嘈雜聲及建立時間,每年學生考試的通過率有多少,有什麼教學優勢,教學體系,教學方案有哪些特色等等,都是可以成為評估藝考培訓班的標準。

2樓:江晚吟

我這邊是安徽的乙個小城市,藝術老師是非常良心的,只是課程加上中間集訓的住宿伙食費,就是只算到統考結束,收費是不到兩萬,而且報名越遲收費越低,因為編導是可以速成的。

既然收費低很多人就會懷疑成績能否保證,去年,也就是2023年的安徽省編導統考,我的機構剛好有200人參加,只有兩個人沒過關,合格率是百分之99。很厲害吧,我說的是實話,這東西沒必要耍人,用我們老師的話,這個學生規模加上過關率,安徽省找不到第二家機構。

再說費用,每個機構教學收費可能不一樣,據我所知,滁州那邊有個也是編導收費是八萬,好貴的。

我這兩萬真的好少了,後續費用主要是南京校考和合肥校考的報名費已經住宿伙食費就沒了。南京校考已經結束,大概是四五千。

3樓:坑姐

有人花幾十萬!有人花5.69萬!

也有人花1.2萬!

當然,也有好多花了幾百塊,比如當年的我!

最終的成績,跟你花多少錢,一點關係都沒有

4樓:奶茶不要珍珠

我花的錢真的很少,高二公升高三暑假去集訓20天,吃住啥的都包括5000,然後高三週日去培訓,再加上藝考之前沒有集訓,怕影響學習參加的一對一週六日小班,這個貴一點8000,藝考帶考酒店學校訂的一共2000,還有日常花銷,不出2w。當然我是個例,一般差不多5w左右,但是比其他的藝術學科真的便宜太多了。

編導藝考費用大概要多少?

按往常來說一科是兩百塊錢但是你要是選擇了這個行業你以後的費用就會隨著你所選的專業波動 關於費用這個概念其實挺籠統的,即使是相同的專業在不同的年級收費都是有差異的,而且課程的安排也是不同的 費用包括集訓培訓課程費用 集訓食宿費用。以廣州為例,大部分機構的全程規劃班的培訓費用在5 8萬元。看機構收費標準...

引產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好醫生線上 一般情況下,引產的費用就是根據孕期有沒有合併症和孕周的大小而定,一般情況下中期引產兩千左右。其次就是根據地區和醫院的級別不一樣,收費標準也不一樣。通常就是這整個過程都很好的,兩千左右的費用就夠了。如果有合併症,或者是有基礎病,區域性的炎症比較重的時候,用藥增加這有可能增加引產的費用。還有...

學廚師費用大概要多少?

知味醜廚娘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 兩年 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 三個月 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學廚師時間不同學習目的不同學校學費也是不同的,一般來說,根據學習時間不同,學費也是不同的。一般正規的廚師培訓學校收費標準都是很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