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複習為什麼都推薦考研寄宿學校?

時間 2021-05-12 03:41:39

1樓:怪誕

這題我會!

因為省錢啊,省事啊,有氛圍啊

舉個例子,我本科學校很坑,大四實習就必須離校,別說考研自習室、圖書館了,連個宿舍都不准住,那要考研就只能回家or租房,前者沒氛圍,後者太費錢。

然後我在成都找了一家考研寄宿學校,一年花了7/8000,相當於我租房四個月都住不滿的房租,然後我每天走到自習室就只需要2分鐘哈哈哈哈哈哈

給大噶看一眼環境

反正我已經上岸了

瘋狂為這裡的老師打call,我這種極度不自律的人,因為害怕每天點名時候都不在而被批評,我每天勤勤懇懇

現在對於22考研來說還很早!趕緊去搶位置吧,前兩天報喜的時候那邊的老師跟我說,今年新增了背書室,對我這種卷王之王新傳專業的人來說,備考中最需要的就是背書室!真羨慕學弟學妹們

2樓:中科考研小七

感覺去寄宿學校的大部分是二戰或者三戰的學生,他們想要的其實是學校裡的那種學習氛圍

而考研寄宿學校就完全可以滿足呀,像大學一樣的宿舍和志同道合的室友(大家都想考研嘛),還有安靜寬闊的自習室,而且寄宿學校一般是固定座位,很方便

還會配有食堂、鍛鍊的場地,這些外部環境其實也很重要!

所以現在很多人會傾向於選擇考研寄宿學校

3樓:中科教育田老師

因為學習氛圍和環境非常重要。

和一群優秀的研友一起學習,對於大多數同學尤其是自制力差的同學,是很有幫助的。

寄宿考研,能讓人專注於學習,而不被外界打擾,每天都是沉浸式學習,效率更高。

4樓:熙熙攘攘鯨起鯨落

這個看個人吧,在考研大環境下,大家都認為考研價效比比較高,要不然也不會每年考研的人數一直在不斷增加。由此,大家對考研的環境和氛圍更加的重視,而考研離譜中心正是在此基礎上,為大家提供更優良的學習環境和氛圍,更方便的日常生活而存在的。

5樓:zena

今天決定去寄宿考研學校!是因為我簡單算了一下賬單。

租房花費:房租六個月6000+水電250+考完研又續了乙個月1000=7750,吃飯在學校裡邊,學校還挺貴的,一天平均需要40,早餐平均7塊,中午隨便吃什麼15塊,晚上13塊左右。平時再喝飲料吃水果之類的,平均下來得40左右。

乙個月就是將近1200。六個月是7200千塊。但是最終花的比這個多,因為乙個月大概會吃兩頓大餐,平均200,乙個月就得400塊。

六個月怎麼也多花兩千塊。總的花費大概就是16950元! !

在外租房,每天從租房到學校的時間是乙個很浪費時間的過程,為了節省時間,我電動車差不多3000,又多了幾千塊花費。但還是浪費時間。

除此之外,我們在外租房還得跟學生搶教室。每天的學習環境可能人多的時候還好,不然也冷清清的!

2023年二戰考研有什麼推薦的考研寄宿學校嗎?

品牌創始人 知乎營銷專家 考研寄宿專業大咖 邱雙武老師的產業。邱老師去年在湘潭首先開闢考研寄宿市場,戰績頗豐,獲得了95 的好評率 100個人,95個人說好,自己沒統計暫且認為,只有4個人給好評直接說獲得絕大多數好評 具體搜尋湖南成思,收穫滿滿的驚喜吧 liberty丶tk 實地考察了幾家,知行應該...

為什麼感覺考研複習全網都推薦一樣的老師?

刻碑日記 原因如下 第一,大資料的個性化引擎會根據你的瀏覽記錄瀏覽時常等多方面推送相似內容,便會造成類似 資訊繭房 的總是在推一樣的老師 第二,各大考研機構的平台進行的必要的營銷,根據機構的實力水平,營銷手段,營銷業務範圍不同,相對比較實力強營銷強的機構老師經常會被推送,見得多了就覺得總是推他們了 ...

有沒有靠譜的寄宿考研推薦?

恒文教育 寄宿考研到底是否靠譜,建議直接實地參觀一下,看一下地理位置,學習環境,感受一下學習氛圍,了解清楚收費標準,是否有食堂,伙食怎麼樣,日常是怎樣管理的,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武漢的寄宿考研學校可以了解下恒文考研村,恒文寄宿考研學習基地,又稱 恒文考研村 目前是華中地區全日制寄宿考研第一村。學校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