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條件申請英國G5,大概有多大的成功率?

時間 2021-05-05 21:40:48

1樓:

先說美國

我有認識復旦經院績點低於題主(3.0-3.2)的同學申到了UCSD,羅徹斯特商學院,華盛頓聖路易斯大學的金融專案。所以覺得題主美國top30的學校是沒有問題的。

英國的話

愛曼王華可以保底,UCL穩健,可以衝IC和LSE。

另外就是,新國立(NUS)的定量金融,題主可以考慮一下~

2樓:申友留學線上

英國大家都說的很充分了,這裡說下美國的finance專業。

題主3.46的績點,復旦,BG可以說很棒了~現在大三,畢業前努力把績點刷上3.5吧,可以申請美國TOP50。如果托福能考上100的話,可以看看下面這些美國的金融專案。

維吉尼亞大學M.S in Commerce-Finance track

學制是full-time 10 months,要求 GPA: 3.1-3.8,托福/雅思: 100+/7.5,GMAT600-730(偏好GMAT)。

南加州大學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時長一年。要求GPA: 3.

3;托福/雅思: 103/7.5,單項分別不低於20和6.

5; GMAT/GRE: 80%,GMAT/GRE不強行要求,偏好GMAT。

喬治敦大學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注意這個專案是21個月網課!要求GPA:3.0以上;GMAT/GRE: GMAT平均分669; 無強制先修課要求;接受GMAT或GRE,無偏好。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要求GPA平均3.47,GMAT平均在674+,托福雅思沒有最低要求。

範德堡大學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

時長9個月,申請者GPA平均在3.6,托福/雅思無最低分要求,GMAT平均在706。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MS in Finance

專案時長1年,要求GPA3.2,托福/雅思: 100/7。

麻省,哥大和普林斯頓也有金融專業,這裡也曬一下要求~

普林斯頓Master in Finance

時長2年,不強制要求G類,托福雅思100/7,如果雅思口語8以下、托福口語28以下需要參加普林斯頓大學的英語分級考試,沒考過必須參加英語語言課程班。看重電腦科學、經濟學、運籌學和金融工程等的背景實力~

哥倫比亞大學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Economics

四學期全日制。申請者托福雅思平均在110,GMAT平均705,先修課要求概率論、統計學、微觀經濟學、微積分學、線性代數與矩陣理論、計算機程式設計背景。

麻省理工Master of Finance

時長12-18個月。申請者GPA平均在3.67,GMAT平均在726,先修課要求線性代數、微積分、概率論、隨機過程、統計學/計量經濟學、計算機知識背景。

看重成績,溝通,領導才能,團隊合作,創新和專業經驗。

以上~題主如果想申請美國,一定要做好軟背景的提公升,還有什麼不懂可以SX問我哦。

另:英國競爭挺強的,今年很多拒信都很迷惑~申美國或許能撿大漏呢(笑)

3樓:Elena

題主很優秀,但是介紹裡面沒有說很多你的活動背景。僅僅這些硬性指標是不足以來看你到底有沒有資格或勝算成功申請g5以及藤校的。

現在申請這些名校的門檻其實越來越高了,因為申請的人標準也在提高,大家都是大佬,這點成績在其中也就不足為奇了。

而且招生官除了應試成績,也很看重你的軟實力,有沒有參加什麼社會活動,或者是很硬的推薦信,這些都是很重要的。

4樓:lisa93

學校背景不錯,finance.熱門專業競爭很激烈。gpa是四分制嗎再提高些衝86-90分。

gmat考710左右,去英國考雅思 7-7.5。另申請材料把握時間,製作好,把握申請時間

5樓:加拿大小賣部店長

瀉藥啦~

兄弟你的GPA有點點危險喲申請G5的話,我去官網給你截了一組申請要求,你可以參考一下。

雅思成績起碼到7,小分不低於6.5,然後軟背景還得準備準備一些實習經歷啊或者是工作經驗,我記得nyu的商科就很看重工作經驗,有乙個是需要申請者有5年的工作經歷才能申請。反正就是很看中你的實習。

其實你這些成績都還可以了,可以嘗試一下ucl,lse。

然後美國那邊的話NYU,usc,penn也行,反正衝刺一下的話都是有可能的,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那麼就走保錄取方式去nyu或者藤校什麼的,省時省力還穩妥。

6樓:海荔留學hilighten

同學你好,

均分是以學校的成績比例和成績單為準來計算的。

題主目前績點3.46,其實如果申請美國常春藤英國g5這類名校幾乎沒有什麼競爭優勢的,以題主985管理學院背景,申請g5名校gpa至少3.5以上,雅思7.

0 且各科不少於6.5-7.0+,申請美國名校也至少托福110+,這些都是基本的硬性成績條件要求,如果轉專業還需要有相關專業的學術研究和相關實習經歷,過硬的文書材料和推薦信也都是必要的。

題主目前大三,還有時間準備雅思/托福和gmat,不過刷分機會就看題主自己的自身能力水平了,如果申請名校英碩/美研,有一段相關實習經歷比較好,大四一年時間要準備的東西還是很多的,需要盡快著手準備了。

如果題主時間精力有限,不能充足準備更好的材料和成績,建議換另一條思路選擇,可以考慮保錄專案,免雅思/托福和學術背景等條件,是名校申請保錄的最優選擇。

海荔留學是一家專注於為高階家庭提供優質教育資源的公司,整合英美澳加等主流留學國家,數十所世界名校資源。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分部位於英國倫敦和中國杭州。我們擁有世界頂尖大學的招生官團隊等私有資源。

7樓:新逸航國際教育

復旦大學,GPA3.46申G5還是有很大希望的,但是要好好準備自己的文書並且針對性地提公升軟實力背景呀。

以LSE的Finance and Economics為例:

這個專業要求申請者本科具有金融學相關專業背景,且應當包括至少一年的微積分至少乙個學期的線性代數課程

對於不具備英國三年本科學術背景的學生,需要提交GMAT/GRE成績,同時要求在定量部分具有較高的成績;

對於來自國內具有較高認可度的學校(985/211),LSE要求申請者均分最低需要達到85。

總的來說根據你的情況申請G5還是比較有希望的,可以嘗試衝刺一下。

8樓:彬凱小哥

G5還是建議申請本專業跨專業申請難度比較大但樓主本科是985 而且績點也可以建議UCL申請兩個專業乙個是本專業乙個是Finance 這樣比較穩妥一些希望採納

9樓:Aison留學黃老師

均分是優先看你本科成績單上的,如果沒有,你自己算一下填在CV上,招生官也會參考的。

題主的情況牛劍和LSE不敢說,IC和UCL應該比較穩。美國的話還要看托福GMAT和活動經歷,你的情況美國前20應該可以(但美國不大看本科學校,英國反而比較看),美國的華盛頓聖路易斯的金融應該穩了,JHU的金融我怕你看不上,其他還有哥大的企業風險管理這型別可以申請上

10樓:哈佛小仙女Abby

首先GPA3.46還是處在乙個不錯的水平,但是鑑於wes認證出來的中國成績單普遍偏低,這邊只能給你乙個大致的估算。在申請之前,你可以提前去wes認證,確認一下在美國那邊你的gpa是被認證為多少。

基本山都會低於原本gpa0.3左右。

所以建議你可以找你的中介機構商量一下,選擇一些不需要wes認證的美國大學,也是蠻不錯的,這樣可以保證你的gpa處在乙個比較高的水平。

finance專業的話在美國基本上是在商學院的,商學院一般都比較難進,學生的GPA一般都是在3.7左右,加上wes認證出來可能較低,你可以選擇商學院和其他學院合辦的專案。我就不一一枚舉啦,MARSHALL和STERN都有,合辦專案難度較低,但拿的也是商學院畢業證!

Just FYI!

英國的話申請難度普遍低於美國,只要你好好考托福gmat就可以走到乙個不錯的學校。

那麼如果都低於90和700的話,建議走保錄取機構,我看我妹妹的機構有時候會發一些USC/NYU/哥大商學院的保錄取專案。可以直接走到藤校和G5。就是貴了點兒哈哈哈哈。

我當時GMAT/GRE都考了,都不太達標,所以走了保錄取。過來人可以告訴你這個路子行得通。

祝申請順利!

11樓:小公尺 蘭達

80%以上是可以申請到G5的

總體而言,你的個人背景還是不錯的。首先,在大四的考試中,將均分刷到85+。其次,雅思成績 7.

5+(托福成績對應於雅思7.5)。然後,需要你有相關的實習經歷(最好能夠進入世界500強實習)。

最後,關於你的推薦信。在學校裡你可以找乙個教授級別的老師幫你寫。 第二份推薦信可以找公司的高管寫。

如果你選擇Finance專業,倫敦政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2樓:主頁菌

得知道題主本科學什麼專業呢,對應的推薦下可以進的專業,帶金融字眼的專業,一般申請競爭都挺激烈的,績點滿分是4吧,那就期末考試考好,再搞好本科成績呢。英國一般看的是加權均分,以學校開的成績單和績點或均分的演算法為主吧。

復旦大學認可度不錯,英國申請的時候是看前三年成績單的,績點提高到3.5+,均分85+吧。

目前就要開始備考個雅思7的成績,gmat700+。

明年10月開放申請的時候,就遞交,把握了申請先機呢。做點工作實習,提公升背景。

目前的條件吧,申請ucl,lse 希望大一些。牛劍申請難度大。

13樓:科學藝術家

本科背景很好了 gpa看看還能不能刷一刷

T 和 G 我不清楚我本科去uk T97

機會挺大的復旦了都考個T G不會太難

加油老哥

14樓:留學監理網

英國G5大學包括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學院(UCL)與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

「近年,英國G5都招了那些人?」

G同學本科學校與專業:新加坡管理大學,經濟與金融申請背景:GPA 3.8,免語言,GMAT 720;有全職工作經驗錄取:劍橋大學,金融學碩士

牛津大學,金融經濟學碩士

注:劍橋大學從2023年開始只接受GRE。

S同學本科學校與專業:985大學,經濟類

申請背景:GPA 3.8+,TOEFL108+,GRE330+錄取:劍橋大學,金融與經濟學碩士

T同學本科學校與專業:中山大學(2+2),經濟學申請背景:GPA 3.9,申請時無語言成績,GRE 325+錄取:劍橋大學,經濟學碩士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計量經濟學與數學經濟學碩士注:劍橋大學從2023年開始只接受GRE。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存在很多申請英國G5的案例(下圖),可以使用系統進行選校定位參考。

留學定位_留學志願參考系統_熱門國家留學成功案例篩選-留學監理網使用方法:把你的基本情況(GPA、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香港哪些大學,這樣子就能對你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英國G5申請案例查詢

請問申請 G5 的話要什麼條件?

學術帝留學 劍橋大學 牛津大學 帝國理工學院 倫敦大學學院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並稱 G5超級精英 大學,是頂尖的英國研究型大學,代表了英國最高水平的科研實力 師生質量和經濟實力。其中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和帝國理工學院常年佔據世界大學排行榜前十名。每年數以萬計的學生申請G5院校,競爭壓力之大...

請問我這種條件能否申到英國G5或排名較前大學的研究生?

2020 年申請季的情況來看,我覺得你不一定能很穩的錄取 G5。在 2020 年,G5 基本要求 985 或較好的 211 院校 88 以上,最好 90 的均分。社科也許沒那麼嚴格,但 86 88 的均分也是要的。不一定要把 G 考的很高,英國大學即使要求提供 G,所佔的權重也不會很大,GPA 才是...

申請英國G5的王牌專業有哪些條件?

大聖未來 牛津大學 牛津大學建校於1167年,在英國社會乃至全世界以及高等教育系統中,都具有極其重要的地位。英國和世界很多的青年學子們都以進牛津大學深造作為理想。優勢專業 教育 神學 文學 政治 心理 物理 醫學 法律等 211大學85分以上 非211大學90分以上 IELTS 7.5,單線7,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