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專學生先考完兩次專四才可以考專八嗎

時間 2021-05-12 02:58:19

1樓:雪胖

專四一般會在大二考試,考過了就不用考第二次,專八在大四考,專四的通過不通過和專八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專八難度較大,所以大部分人會選擇把專四考下來,以防專八沒考下來。現在找工作很多招聘英語的都要求專八,還是好好準備吧

2樓:MMA

大二考專四,沒過的話大三再考,過了則大三沒機會考,大三的那次只給沒過的人,大四考專八,過了很好,沒過畢業後一年可以考,也是只有沒過的人可以考,專四專八一次過的人沒機會考兩次,都是一次,大二大四,祝學弟學妹一次過啦!

3樓:愛發呆的小怪物

專四,一般在大二下學期四月份中旬考試,第一次如果沒有報名參加,很有可能導致大三第二次無法報名。大二下學期考的這一次成績會根據你的成績分優秀良好合格,但是大三考的第二次通過統一只有合格這一等級。大四下學期三月中旬報名專八,專四沒通過也可以報名參加,第二次專八機會在畢業後那一年的三月份,相當於和下一屆大四一起考。

4樓:自渡

可以的。我也是考了兩次專四,然後大四的時候考專八。專八也是有兩次機會的。

所以不衝突。我看過很多答案。有專四沒有過,但是專八過的人有很多,所以只要努力,認真準備就都可以的。加油。

5樓:得改個名字了

如果專四第一次就過了的話,那就去考專八,沒必要考第二次。反正我們老師不讓過的人考第二次。

如果兩次專四都沒過的話,可以報名考專八的。

如果想不考專四直接考專八,我覺得很傻。退一萬步來說,有個證總比沒有強,考個試能花幾個小時的時間?而且也可以為你考專八做準備,就當提前適應考試了。

6樓:舉個栗子E

一般大二可以考專四,如果一次沒過可以再考一次,但好像只有兩次機會。專四沒過的話也可以考專八,大一剛進校時,老師跟我們說她上大學的時候有同班同學兩次專四都沒過,但是專八過了。但個人覺得畢竟少數,還是要認真去學習,當然天時地利人和很重要。

7樓:曬乾眼睛

專四有兩次機會,如果你大二下學期考的那次專四沒過的話,還可以再報一次名,來年再考。過了的話就不用考了鴨。

專八是大四下學期才能考的。

8樓:逆風不解

現在不允許專四不過的人考專八了,應該從14級或者15級開始的,以前是可以的。還好我兩個都過了哈哈,專四考一次,專八考了兩次。

9樓:土豆就是洋芋22

英語專業的學生在大二考專四(第一次),如果你這次沒過的話,可以大三進行第二次考專四,如果還沒過,就只能等著大四考專八了(也可以選擇不考); 大二第一次專四過了的(60-69分)要大四才能考專八;但是如果你大二第一次考專四就達到70分以上,那麼你就可以大三直接去考專八。(反正我們學校是這樣的)

10樓:

不是啊,你第一次就過了專四的話,第二次不忙就不用考了啊。第二次是算補考的。你第一次沒過才考第二次啊。

但是專八只能大四的時候考。

11樓:夢只只

不是考兩次專四,是有兩次機會,如果第一次沒通過,第二年再考一次。不管通沒通過都能考專八(也可能視學校而定),但最好把專四考過了。

12樓:啊啊啊呀

如果第一次考專四就通過了,也不用考兩次吧 ~有的學校可能專四專八時間正好差兩年,然後考試的時候又是學校統一組織報名,所以就是第一次專四結束後兩年後才考專八吧(我們學校是這樣哈哈)

13樓:小哲比較喜歡吃辣椒

沒有呢,一般在大二考專四,如果合格以上,就可以大四考專八了。如果不及格的話,大三有再一次考專四的機會,或者最後直接考專八也可以。

14樓:Furry Bunny

專四是在大二的第二個學期,專八是在大四的第二個學期。

專四過不過,並不影響專八。也就是說,你第一次考專四過了,那就開開心心準備大四的專八就好了;如果你第一次專四沒過,不想考第二次了,那就不考了唄,直接準備大四的專八就好啦。

專四可以不及格,但是專八還是非常重要的哦,找工作的時候,如果涉及到英語專業的崗位,基本都會要求專八證書。所以專四過不過沒關係,過了最好,沒過也不用太大心理壓力,但是專八就要好好準備一下了。

15樓:空山

專四有兩次機會,不一定非要考兩次,如果你第一次能一次性過的話,我們這專四第一次考試是在大二的第二學期末,第一次要是就能過就不用考第二次了,然後就備考專八吧!

16樓:熱愛

你為什麼要考兩次專四?專四最好一次過吧,考好一點,八十分左右最好不過了。大二考專四,大四考專八。這兩項考試都很難的,循序漸進吧,一步吃不成大胖子。

專四專八兩次沒過,有哪些學校可以讀研究生,考第三次嗎?

網上搜過好像西外研究生可以再考專八,你可以再去核實核實,我覺得專四專八更像是對乙個英專生本科學習的乙個檢驗,沒有過確實是有遺憾和缺陷,但是我想說的是也不是沒有證書可以代替阿,一些跨考英語研究生專業的同學他們一般也考不了專四專八,但是別人用其他證書也同樣能證明自己的英語能力,在一些單位或者學校雅思6....

專八和專四對非英專學生來說難考嗎(我可以考)?

自由的小短腿 根據經驗來看,除非是十分嚴格涉及到翻譯專業內容的工作是需要有專四專八或者托福雅思的證書,如果只是工作需求要求英文,一般都會要求6級。但別小看要求6級,其實你的老大可能就是外中國人。 橙子 個人認為專四重要,但是朋友,我想說 只有英語專業才可以考專四。六級和專四題型類似,所以從難度上來看...

英專學生除了四六級和專四專八外還可以考哪些證?

目前大二翻譯在讀。英專生其實包括商英,英語,翻譯三個專業在內的,如果是說專業資格證書可以從這三個方向下手。首先是BEC,官網找到的介紹是這樣,考試內容偏商務,我還沒考,但是它在我們學校是商英系同學們必考專案 劍橋商務英語證書BEC簡介 劍橋商務英語證書BEC是專為職場或即將進入職場的英語學習者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