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三,目前在刷660題,還買了閉關修煉和108題,請問還需要買什麼題集嗎?

時間 2021-05-11 21:22:00

1樓:心遠地自偏

660題和880題絕配!!起碼錯題要做三遍,吃透一本後有餘力再做下一本。1000沒做過不好評價,1800基礎篇偏簡單強化篇題目質量不是很高。

(660=880>1800>1000,(僅個人觀點))

20閉關修煉挺不錯的,相當於一本筆記題目也多,21的不知道什麼樣( . )(據說21的18講和20閉關類似)

108題質量很高,強化必備,還有330題也是。題集差不多就夠了,強化過後開始真題,10月11月各種模擬卷也該出來了。

2樓:呆呆小四眼

其實一本書做幾遍比幾本書做一遍更有用,我去年考的時候數學只做了1800 李永樂和王式安的那本小冊子粉皮全書還有模擬卷和真題

除了1800和模擬全刷了三遍,後面本來還想刷一遍全書但是時間來不及了

3樓:牛頓不會飛

市面上的習題冊基本上是90%的共性,10%的差異性,選什麼習題冊,主要看用的什麼輔導書。

從你現在刷660來看,估計是在用李永樂團隊的《全書》或者《講義》系列,那就可以

基礎階段《全書》+《660》(二階題可以放在強化階段)

強化階段二刷《全書》或者用《講義》系列+《330》

然後《閉關修煉》和《108題》作為之後的補充

不知道你買的是新版閉關還是舊版閉關,如果是新版預售的話不確定新版會改成什麼樣子,說不定並不適合不跟張宇的同學。

張宇2021版《1000題》最近才開始發貨,你是怎麼安排的?

李林《880》的多重積分部分每道題都有配圖,做起來很舒服,可以買一本作為補充,但估計是沒時間全刷的。李林的書一直是白菜價,買了不用也不可惜。

4樓:璋和人騷活很好

可以去買一本李林的880,配合李林老師的108一起來看,作為強化部分的習題(據說李林老師的題目基本接近真題,而且有出題點新穎的題目);或者做完所有660之後選擇330,也是不錯的習題,兩者擇一。

編寫660的武忠祥老師說過,刷題不在多而在於精,做完一本習題一定要去總結,找出自己的漏洞和知識盲區。樓主沒必要哪個老師的習題都買來做,因為你沒有時間都做完;強化階段可以在做一遍660,專挑你第一次的錯題來做,我強化階段就是這樣安排的。

多說一句

個人覺得考研數學多刷題只是你數學考高分的必要條件,而不是充要條件!我有乙個學長今年二戰,瘋狂刷題,不去總結,結果今年數學一心態崩了,75

所以做題一定要去總結!!!

5樓:Persistent

沒必要了,夠用了,做太多也不太好,精做一些就好,我連660都沒有做,我只做了李正元的複習全書和配套的題型訓練,還有108。

6樓:江左江右

關鍵不在於你買了多少,而在於你做了多少,如果你能系統的把一本習題做完那麼你的收穫絕對比買了很多本習題但只做了一部分多,先把手上有的做完了再考慮要不要買其他的,不要貪多。

考研數學二,目前在做660題,發現高數部分的選擇題有一大部分的概念類題型,考研的時候會大劑量出這類嗎?

哈利路亞 不會,而且像這種概念題,辨析題,找反例,並不是考研重點,最多不超過兩道,去年老師的建議是後期強化之後的拔高衝刺刷題才適當補充,而且偏向於反常積分無窮級數這類 本人數一 當時老師也說過,想要衝刺125 的,可以看一下這個不是重點 但是!前期概念一定要了解清楚 我舉個例子 洛必達什麼時候不能用...

考研數三,做複習全書,660,真題,最後再做幾套模擬卷,這樣的複習可以嗎?怎麼檢驗自己複習的是否到位?

Drop 這個題量相對來說會有點少,但是如果你能保證把自己做過的每一道題都吃透那我覺得也是沒問題的。我記得湯家鳳會在暑假強化階段出十套卷子,你可以用這十套卷子來檢驗一下,查漏補缺。 高智力兒童 目測考場上你一道大題都無法完整做對,選填隨緣,估計最終得分60 90分 因為你列舉的書中選填為主,且題量很...

22考研數二660初刷錯誤率85 ,還建議考研嗎?

甜的不要 肯定繼續啊!現在還早呢,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別灰心,好好總結,看老師總結的方法,一遍不會看兩遍,兩遍不會看三遍,別太早放棄! 李短短 現象 發現問題 看看是哪的問題 解決問題 這是大家以為的思考流程 現象 發現問題 看看是誰的問題 發現是自己的問題 失望 這是大家實際的思考流程 考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