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知友能夠解釋這個英語句子?

時間 2021-05-11 15:15:43

1樓:根深老師講英語

and是前後保持一致,這只是一句話而已,具體的看情況了,別被這句話蒙蔽了。

She stands on dry land and she is visited by people.此處是and連線的兩個句子,省略了同乙個主語she。

如圖所示,更加詳細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金偉榕

嚴格從語法上來說,這句話沒錯:前後兩個謂語動詞用 and 連線起來。

但是大概率:這句話不是出自哪個寫作基本功還過得去的英中國人、美中國人筆下,而很可能是出自哪個編寫英語考題的(中國?)英語教師筆下、或哪個學生的習作。

因為She ...... is visited by people 不符合英美說話寫作的習慣。 取決於上下文,可以有多種更好的表達法 ----- 究竟應該如何改,要看上下文才知道該如何更好地打通句子、用更加自然的語言寫出來。

3樓:陽雪松

stands 是謂語動詞,is visited 也是謂語動詞,是對等的沒毛病。這個對等是地位上的對等,不是具體格式上的對等,並不是說兩個分句都得是同樣的時態、同樣的語態,更沒有說兩個謂語都得是同樣數量的單詞組成。

求助 有沒有知友了解過大思英語?

大思英語 英語培訓機構的型別很多,有線上一對一外教的,有小班制的,也有線下的英語培訓班,每個培訓形式各有千秋,不過有一點需要認識到的是,學英語一定要遵循學語言的規律,就是先聽說,後讀寫,也就是英語聽力為先,先解決英語聽力問題。3歲以前的嬰兒只進行語言的輸入而沒有輸出,處於語言沉默期 4 12歲就迎來...

有沒有英語句子語法解析工具?

Link語法分析器是英語 俄語 阿拉伯語和波斯語 以及其他語言 的語法分析器,Link可以在你給定乙個句子的時候,系統呈現出乙個句法結構,該結構由一組有標籤的鏈結組成,連線單詞對。Linkage 1,cost vector UNUSED 0 DIS 0.00 LEN 6Xpgt WV OstWd S...

有沒有比較有文采的英語句子?

不知道題主是出於什麼樣的考試情形下要使用有文采的英語寫在作文裡?我個人從中高考到雅思托福GRE都過來了,綜合的意見是你根本用不到,用不好反而有東施效颦的效果。除了考翻譯和一些特殊的場合考試,從中高考到四六級,再到雅思托福,英語作文考的並不是文采,而是你是否有能力把你的條理邏輯合適地表達出來,是否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