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不喜歡的大學的不喜歡的專業,轉專業失敗,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學的還是很坑的生物專業,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3:59:30

1樓:

Print("轉專業建議")

if 沒有感興趣的專業:

(\t)if 能學電子計算機經管財會等專業:

t)(\t)if 學校有二專

t)(\t)(\t)修二專 or 跨考碩士t)(\t)elif 有能力跨考碩士:

t)(\t)(\t)跨考

t)(\t)else:

t)(\t)(\t) 自學實習轉行

(\t) else:

t)(\t) 繼續本專業或者隨便去個別的專業。考教師證、公務員 or 混吃等死

else:

(\t)if 學校有二專:

t)(\t) 修二專 or 跨考碩士

(\t)elif 有能力跨考碩士:

t) (\t) 跨考

(\t)else:

t) (\t) 自學實習轉行

#MD知乎,縮排真TM麻煩。沒有縮排程式會直接報錯,將就看吧。

2樓:南國的Anna

可以重新高考。需要再經歷一年的衝刺。和一定的經濟條件。

可以留學,換去國外上大學。需要家裡有經濟條件。

可以休學/退學,出去打工擺攤等等,上社會大學。

也可以把不喜歡咽進肚子,繼續上下去。

總之,要做選擇,並為這個選擇付出努力。什麼都不選只抱怨是沒有用的。

上了自己不喜歡的大學,學了不喜歡的專業並且自己不擅長,請問我還有什麼出路嗎?

JUNE 幾個方面。一是可以選擇轉專業。二是盡早開始做兼職,學業和事業劃分開,畢業後有能力去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三是努力學習,通過考研選擇自己喜歡的學校和專業。總結起來,努力吧,什麼都有可能。 完全有但前提是 你找到了自己終身願意為之奮鬥的興趣愛好或特產並努力地去實踐它 大學不是人生的全部 顯然專業...

上了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大學,選了不喜歡的專業,迷茫啊!怎麼辦?

小肥兔 迷茫的根本是沒有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首先你要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你的理想生活或是工作。該怎麼達到自己的目標。清楚目標之後,做規劃,根據目前狀態調整。如果需要轉專業,就想辦法轉專業 輔修 或自學。接受不完美或是不完全按計畫走的情況。心裡謹記目標,這樣每一步都是走向你的目標。我...

高四失利上了乙個不喜歡的大學不喜歡的專業有必要再來一年嗎

老師說一下,如果不是考差得特別離譜,比如說比實力超過六十分那種,其他情況只要有本科千萬別浪費時間去復讀了,說實話,如果你很想讀書,完全可以利用四年時間去考研,如果你想考公,本科基本上都夠用了,唯一限制你的只是不能進大廠不好進央企而已。可以轉專業啊,誰告訴你大學學的啥專業你這一輩子就要幹啥了?大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