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想做乙個兼職平台,如何起步呢?

時間 2021-05-10 21:45:43

1樓:茸開風老師

這個不難的,就是要麻煩你勤勞的跑上2-3個月

第一步,搭建平台。說的好聽是平台實在一點就是小程式.花不了幾個錢(大概小幾千)。學習一下功能及了解收費模式.

第二步,拿這個小程式去跑學校周圍的商家,跟他們說免費發布招募資訊. 這期間一定有人願意,有人不願意.拉倒幾個就很不錯了.

第三步,在宿舍樓裡大聽誰想兼職.第一批你推薦出去的人很重要.務必是靠譜的同學.

第四步,重複以上3步,直到學校周邊的商鋪都知道你的小程式.

第五步,在學校創業指導區,與老師溝通發布在校園網上.

以上一切順利,半年左右.就有端倪.切記,你是學生,學業為重不要影響畢業.你失敗了,老師也會鼓勵你.如果僥倖你成功了,要多多感謝哪些支援你的老師.

成功是偶然,但支援與鼓勵是你成功的必然.

2樓:軍哥

大學生的教育和文化水平都是非常高的,因為專研學業的原因。社會閱歷和人際關係有限。接觸的人相對較少。

有很少一部分大學生能有過短暫打工或創業經驗。絕大部分大學生都是沒有經驗的。如果要選擇兼職平台,一定要先考察全面,因為正確的選擇大於努力,首選我認為應該是網際網路平台。

3樓:高山

直接去你覺得做得好的兼職平台去實習,認識那個圈子裡的朋友,弄清裡面的運作,當你有能力與他們成為朋友的時候,你已經在起步的路上了

如何做乙個 有科研精神的大學生

國際科學編輯 大學生沒有合適的導師帶,是不會有科研精神的,但是想要有優秀的科研精神,注意不是科研成果,希望你有緣能碰到那個德高望重的科研導師。 石頭心 答主們請切題,題目是如何做。給出建議就是了。題主也說,乙個是自己迷茫如何學習,乙個是為了完成老師的作業。第一 思維方式的轉變。題主如果想藉此機會建立...

怎麼樣做乙個優秀的大學生?

水逸天藍 優秀,是你覺得優秀還是學校覺得你優秀。學校覺得你優秀百分之七八十你畢業後都會覺得自己是不是蠢。浪費那麼多時間。如果你覺得優秀,那就是真的優秀。好好參加比賽,好好準備工作或者考研,學一技之長,這都是不斷在優秀的路上。在你沒有真的足夠優秀之前,不要把社交看得太重,因為它支撐不起你看向世界的平台...

大學生怎麼做乙個漂亮的presentation?

南枝春早 首先搞清楚PPT風格,個人覺得不同科目或者presentation topic會有不同的適用風格。以你說的英國歷史為例,那麼那種通用商務的風格看起來可能就會有點違和。PPT上的內容盡量簡潔,並且保持字型,字型大小等具有邏輯性的一致。盡量在presentation之前自己練習幾次,掌握好你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