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舍友做過哪些讓你噁心的事?

時間 2021-05-10 14:13:20

1樓:

大學室友上廁所不關門,無論大號小號

我以為她忘記關門順手關上了,她又特地把門開啟,嫌有味道她還會反駁,人拉的屎本來就臭,這麼點小事還計較,上廁所不關門是她的習慣等等

真是無語他媽找無語,無語到家了

2樓:derder

糟心事其實挺多的挑一件,有一次起床看錯了時間,提前一小時洗漱完畢,叫上鋪(小姐姐說害怕起床遲到讓我幫忙叫她)結果上鋪小姐姐說看錯時間了,然後我就躺回去睡回籠覺,沒有在平時正常時間起床開燈,結果宿舍除了和我一起的乙個小姐姐b其餘全部遲到,(叫a吧女生)在群裡給我喊話下次叫一聲,我的小姐姐b說,起床早了,早洗漱完了,也叫過,a說,那下次不要叫那麼早大哥我: ?

3樓:馨馨姐

暫時沒有,哈哈哈,都合的來,主要是各自觀點不同時要善於聽取別人的看法,別人說時要保持好沉默,在能夠不計較的事情上不要過分表達自己的觀點,換位思考很重要!!(切記)

4樓:不知不知

借我的碗吃東西,沒洗就還回來了,誰能想到.... 等我想起來用碗的時候直接裂開

(是那種泡麵碗,帶蓋子的,要不然也不會好久沒發現...)

5樓:和風沐夏

我的生日,有個人恨不得直接命令我去哪個飯店;還有乙個在我說完我媽是幼師後,跟我強調:「我媽是高階教師」,那一瞬間我就覺得她很低階;還有乙個,不論別人什麼零食都分給她,但是她自己無論是自己吃瓜子吃桂圓或者任何東西,從來不會分給別人乙個,而且還若無其事,好像不分給別人才是最應該做的事;還有就是平時什麼都不分給你的人有一次你買了很多零食,順手分給她乙個,她馬上就要還給你乙個別的,之後有什麼零食還是不分給你。

6樓:勇敢的N

雖然不是室友,而是在實驗室,但是特麼的如鯁在喉不吐不快!

幾個同學都在做實驗,這朋友倒好,開超聲硬是超了乙個鐘頭,人自己走了。請我聽了乙個鐘頭的交響樂,耳朵都震麻了。

又不是本課題組的人,明天別讓我再碰見這人搞這一出兒!

7樓:春心莫

1:大早上起來把陽台門開開,那風吹進來的感覺真冷(尤其是冬天)2:平時喜歡酸別人

3:大早上起來嚼檳榔,因為自己吸菸,但把我吵醒我就受不了4:每天自己早睡還要求我們必須關燈

5:總是一副樣子,寢室喊他聚餐,他不去說什麼這不好吃那不好吃,沒我們那好吃,我就很煩,這個地方不好你為什麼要來上學啊

8樓:葉子

偷偷用我的鞋刷刷鞋,被我其他舍友發現了

等我回來後,她卻說是用她的牙刷和牙膏刷的

其實你可以用,但是好歹用前或者用後說一聲

完全沒有必要用這樣的謊言來測試他人的智商

9樓:開心的哈尼Q

當著我的面說我是她的附屬品。不知道為什麼當時一點都不生氣,可能是覺得她很搞笑吧。現在想想是我脾氣太好了,搞得她隨便就看不起我。

反正就是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她那種眼高於頂看不上你的態度,大家都要讓著她,啥都先她來。我是真的和這種人合不來,要不是因為乙個宿舍還乙個班,就我倆能一起走,誰還會湊合。真的是,我土我有罪,我土我的,你玩你的唄,安安靜靜的湊合不好嗎,總要作天作地。

10樓:寧寧醬

女生宿舍的話,就是前面一套背後一套,十幾個人光是群就不止30個,用你東西,還跟你抱怨你的東西不好用,在背後議論紛紛,有事要你幫忙的時候,就一副和我很好的樣子,不幫忙就開始在哪BBB,到處說壞話。還有一系列的行為我就不列舉了。

11樓:

翻我抽屜算不算?疫情封校期間不聲不響把外校(不在乙個市)的同學帶回宿舍住半個月算不算?晚上所有人睡了她不睡和朋友聊天,笑算不算?

12樓:咘咘

睡上鋪的舍友,午休時候懶得換睡衣,老是喜歡穿外衣躺在下鋪舍友的床上睡覺,擠的人家睡不好,一問她為什麼不睡自己的床,她說怕自己的床鋪髒了,這樣的算嗎?

13樓:子思

哦我的天

表面光鮮亮麗像個小仙女

實際從來不洗襪子

襪子穿時間長了就扔

軍訓服換下來泡在水裡不洗

一直到臭掉

還有乙個室友特別不會說話

簡直每天都想打死她發愁啊

你的大學舍友做過什麼讓你細思極恐的事?

Lonaut 這是我自己做過的事當時覺得沒啥,九十嚇了舍友們一跳。今年我們這冷得比較早,大概體感六七度的樣子,我們放學從教室到食堂的路上,乙個宿舍是手挽著手走的,都插對方口袋裡取暖。由於我帶著眼鏡滑倒鼻尖上了,要給他推上去。本人個子比較高,176,跟我關係最好的那個姑娘,162,我低下頭剛好就是她的...

你的同桌做過哪些讓你噁心的事?

本人初中生活同桌特別豐富。基本每次的男同志都會zw。他們好像都沒看到我看他們。最慘的有乙個學期坐在最後面。旁邊兩個男的都!關鍵已經不是在課上的問題了!他們一邊那哈一邊寫作業答題什麼的!伸進褲子裡完了還不洗手!我們那個班是最黃的班。男生天天開黃腔。我也寫過我們班真人版耽美的肉。但是那兩個男生一天一次是...

舍友做過哪些讓你感動的事?

看看你的我吧 高一的時候,晚上躲在被窩裡玩手機被宿管阿姨發現了,然後宿舍被扣了分我的手機被沒收了。第二天班主任自然就知道了,然後就把我叫去辦公室,舍友陪我一起去了,我覺得超級自責,哭得昏天黑地大腦缺氧,差一點就要仰過去的那種。然後我舍友一直扶著我 現在想想那時候自己肯定超醜吧 也沒有人怪我,然後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