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現在英語每天只背誦單詞和真題長難句還有作文,9月後再做幾年真題能考50分左右嗎?

時間 2021-05-10 12:05:47

1樓:2b姐姐啵啵噠

前面的時間背了那麼多的作文范文,都會變成語料。然而對於作文來說,光積攢語料是不夠的,語料積累了但是不會用,還是白搭。每年那麼多人去背范文背模板但是依然拿不到分數,就是因為沒有進行高質量的練習,所以積累的東西不知道具體怎麼用。

對於作文來說,如何應用那些語料詞彙是很重要的,這就要求大家在看潘睿的時候,跟著老師同步練習,把每一篇作文題型都練習過去,學習語料和語法的具體應用,並且通過實踐練習讓自己真正掌握寫作的知識點。

考前只要跟著老師好好練習,把潘睿課上的內容都好好理解,考試的時候就能穩定發揮,拿到十七八分是非常輕鬆的事情。

2樓:嘿嘿嘿

50應該沒有問題吧,我考研還順便把6級過了,最後上海考研英語一78。我的9月份前基本把單詞看了幾遍了。9月份後開始真題,因為對語法一竅不通,所以看了新東方老師許靜老師的語法課(似乎叫許靜吧),後續大概做了5遍05-19年的真題吧。

開始基本很慢重要的是把每個句子和單詞弄懂。作文不急,如果目標50分,10月開始作文都可以,背一背常用語句,熟悉各型別作文怎麼寫,整理一套自己的模板就可以。

我英語基礎真的很差,4 6級都是低分飄過,在考研前主謂賓都不知道。

3樓:Edward丶

先說一下我的情況:保研失敗,2023年9月14日開始準備考研,四級最高545,六級最高496,考研北師大,總分358,英語一66分,2023年4月被清華大學直博專案錄取,放棄北師大考研複試。

90天的考研英語時間分配:

45天:單詞+閱讀+新題型

20天:單詞+閱讀+新題型+選詞填空+翻譯15天:單詞+閱讀+新題型+翻譯+大小作文(每天按照自己的模板寫一篇)

最後10天:單詞+閱讀+新題型+作文(翻譯和選詞填空可以適當做一下,畢竟還要給專業課留出足夠時間)

4樓:

英語一(73分)我暑假前主要是積累單詞,聽各種課講長難句、作文等,比如劉曉艷,暑假就開始刷真題,閱讀做了兩遍吧,如果你的目標是50左右的話,我感覺完全可以的

2021考研,如果從現在開始準備的話,英語應該如何準備?

去讀研 一 考研英語 一 基本情況 考研英語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出題,考試時間沒有四六級緊,但是閱讀的長難句特別多,對考生的邏輯思維以及對詞彙的深層理解有很高要求。現在我們根據大綱要求,從總體上分析英語 一 的考試內容和難度。英語考試滿分 100 分,考試時長為 3 個小時,主要分為英語知識運用 閱讀理...

2021考研,英語二現在應該買什麼資料複習?

我考了兩次,第一年就敗在英語作文上了,背了模板寫不出來,大小作文甚至用了背到的同一句話你敢信?第二年我果斷放棄王江濤轉向潘睿小姐姐,跟著潘睿高質量的練習直到考研前一天,一直沒斷過。潘睿的課比較注重帶著大家一起 練 只有練好作文才能寫好作文,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只有動手練了才能在考場上快速寫出優秀作文。...

2023年考研英語二,目標50 60分,在現在這個時候有什麼好的衝刺英語辦法嗎?

雄松課堂 在2021年考研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相信同學們有的已經準備的很好,信心十足,可以到考場上面發揮自己正常的水平,但是還是有一些同學處在心理狀態比較焦急的情況下,那麼剩下的這兩個月不到的時間,我們應該如何高效的利用起來,以少勝多呢。今天我們來看一下小雄老師,為大家總結的英語考前衝刺,可以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