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的資料治理培訓機構推薦?

時間 2021-05-10 09:13:39

1樓:

資料治理在國內公司確實是比較少的,尤其在遼寧地區,簡直少之又少。都說現在人工智慧比較火爆,但是人工智慧只有一線城市一小部分公司在執行,而且學的人也是太多,反之智慧型時代的來臨還很遠,然而當下就是大資料的時代,作為一名IT技術人員,每次看到公司裡的資料大牛們都能掙到高新工資,也是很後悔當年為何沒有去學大資料,然而就在今年9月份的時候我們公司安排了大資料的培訓,來給我們培訓的就是瀋陽的派克動力公司的大資料的人員,當時還以為和其他的培訓老師講的差不多,沒想到講的卻是資料治理,因為大資料會的人可能很多,但是能把資料治理能給理解明白的人確實不多。尤其是在遼寧地區。

能有像派克動力這樣的團隊可不多得。現在他們也有了自己的培訓機構,我也是去官網上看了一眼,有很多免費的課講到都很不錯的。如果大家要是有這方面的想法,就可以去官網上看一下或者親自去培訓基地考察一下。

畢竟我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2樓:WW大雨傘

大家說的派客動力的我也知道,首席架構師在大資料圈子十幾年了,專案經驗挺豐富的。還特意聽過他在喜馬拉雅的「老杜說資料」。這家公司的培訓挺專業的,很適合企業管理者,有想法的工程師的!

3樓:小哲

樓上提到的派客動力我也聽說過,由於在崗位上經常接觸資料,我們領導也提出過讓我再進修一下關於資料治理這方面的知識和業務能力,以便未來往上走的時候也容易些,但是我遲遲沒有行動,主要是現在很少培訓機構能提供專業的資質認證,派客動力有DAMA認證確實這個專業程度很讓人心動,畢竟現在競爭這麼激烈,資質認證也是對能力的一種肯定,樓主可以看看,我是打算2023年去學一下,畢竟當下環境就是只有不斷成長才能不被淘汰。

請問想學大資料,有沒有推薦的培訓機構?

會飛的魚66 想學大資料,有沒有推薦的培訓機構。不同的人肯定會給你推薦不同的機構。並且知乎上面不乏培訓機構的自薦。大資料的培訓機構,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向進行對比和選擇 1.看師資力量,要知道老師的水平可能直接關係到你的學習程度,所以師資力量是重點 2.盡量選擇乙個得到行業認可 經驗豐富的 可以關...

求推薦靠譜的資料分析師培訓機構?

肉團002 你是要考慮脫產學習還是線上學習啊,我也是從別的行業轉行資料分析的,在此之前我也是什麼都不懂的,自學了一段時間才了解一點,我就是自學學不太會,然後就報班學習的,主要我就是學的慢,老師也很負責的教,我個人的感覺是比較靠譜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家機構 AAA教育官網 提供專業網際網路IT職業培...

PTE培訓機構推薦?

薔薇花開了 英聯pte學的,重點還是看教你的老師吧,多試聽,然後在判斷,就那麼幾家。學下來覺得老師再好,也得靠自己,尤其wfd rs。 沉魚落雁中 要我說其實要看你最看重的是哪方面,如果就單純看重老師講課能力可以考慮英聯pte和非凡的,可以選英聯vivian老師的課或者kevin那個老師的,之前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