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創業到底靠不靠譜?你怎麼看待大學生創業?

時間 2021-05-09 21:58:54

1樓:張爆炸

大學生創業靠不靠譜主要是看你找對平台沒有,有些平台打著大學生創業的口號,確專門坑想創業的大學生,先開始花言巧語騙你創業,之後對你就是愛答不理。

在大學裡面創業其實也不一定說每個大學生都必須創業,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有沒有能力堅持下去,一時興起的創業想法最終會以失敗告終!

想要在大學裡面創業的大學生可以考慮一下零點校園,真正的專門助力大學生創業,裡面有很多專案,你可以選擇合適自己、感興趣的加入!

想要詳情了解的可以搜尋「零點校園」詳細了解!

2樓:Gentleman

要看你做好了準備沒有,不要心血來潮,三分鐘熱度,而且大學創業說實話有點難。但是有機會你還是可以點鍛鍊哈自己。加油( _)

3樓:差不多先生

許多大學生在面臨創業問題時,他們不是沒有選擇,而是有太多選擇了。所以在校期間要去儲備知識,從各種角度出發並去學習,一邊學習一邊選擇,了解的多了也就更容易明白自己的需求,創業不是光憑熱情和夢想就能支撐起來的。

大學生這個群體社會實踐經驗與能力的不足,與創業的成功因素所矛盾,造成多數大學生創業在初期就失敗。大學生在創業之前要先做好資金、專案調研等各類打算,也要積累經驗和人脈資源等。建議畢業先去一些相關行業的公司學習積累工作經驗,了解市場詳情這是非常必要的。

等積累夠了經驗,時機成熟,再去嘗試創業。

大學生創業計畫書從五個基礎的方面來說,依次分為公司綱要、組織計畫、營銷計畫、財務檔案、證明檔案。因此通過商業計畫書,你才能更好地展現出自己的創業方向、創業目標、專案定位以及詳細的操作方案。

無論未來遇到什麼艱難,你的未來取決於你現在所做的每乙個決定,取決於你現在所付出的努力。大學生選擇了創業這條路,就一定要堅定勇敢地走下去。

對於新手來說,怎麼看武館靠不靠譜?

搏女郎冬妮 第一,最有效的辦法你告訴我你在哪個城市我給你推薦。我是 自己查 所以全國專業拳館基本上直接間接都門清。第二,看教練是否有職業經理,獲得過什麼榮譽 第三,教練分工越細越專業技術體系分的越細緻越專業。柔術教練就教柔術泰拳教練就教泰拳 如果你遇到個牛人乙個人啥都會教,趕緊捂住錢包,跑! 不謝 ...

大學生負債窮遊你怎麼看?

壓滅跌 沒什麼必要,窮遊的體驗並不好,到了你就知道除了到了拉薩你什麼事情都做不了,那時候就會想如果有錢就能怎樣怎樣。你以後你還是想再來多一次這裡,體驗一下享受式的旅遊。想去也沒什麼所謂。畢竟大學是最後能快活的時光了,畢竟負債花的錢出來工作收心養性一下就還上了。但是要考慮的問題是你這份工作真的就合適自...

你對大學生戀愛與婚姻怎麼看?

ljxfjy 大學時代戀愛雙方相對比較單純,沒有夾雜太多利益的東西,如果畢業後還能一直走下去,感情會比較穩定。但是太多大學戀愛畢業分手的例子了,總之不管怎麼樣,自己不後悔就行了。 鹿北 戀愛跟婚姻還是不同的,婚姻要考慮的東西更多更全面更現實。大學裡,我嚮往的戀愛是從一而終的,是一段能享受到七八十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