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明年10月生,在新宿的京進語言學校,想讓前輩們提一點意見。(有沒有小夥伴也是明年10月生鴨)

時間 2021-05-09 19:40:34

1樓:Yuzuru

我也是新宿京進2019四月生,馬上要畢業了

京進的宿舍吧,一言難盡,我住的離學校最近但是很老的乙個房子,總共四個人,兩個人乙個房間,那個床睡到最後…因為釘子松了所以塌了……而且是半年一繳費,我住了一年搬出去了。

總之宿舍就是個睡覺的地方,學習我一般會去麥當勞或者咖啡店,也可以在學校的自習座以及早大裡都可以進行。

然後上課看你日語情況如何,日語不行,跟著老師上課多聊聊天長久以往日語也會變好。或者如果是特別自律的,我也見過語言學校三小時休息,下了課就自己一直學習的。

我是學部生,學校的公升學指導我覺得一般吧,但是到了面試的時候可以跟語言學校的老師練,我遇到的老師很負責任,給我摳了乙個小時的細節,問的問題也是既有專業問題,又有日常問題。

eju jlpt啥的就別想著語言學校教了,基本上我們都是要考試前,上完指定課程以後做題,反正沒啥用。

還有,如果業務上沒啥需要找語言學校的,你會覺得京進還不錯,但是有較多業務需要找京進的,事務老師可能會過於死板系統化,不要太計較…但是也不要太軟,自己的權益自己維護。加油!

2樓:123留學網

題主的問題有點泛泛。

123留學網:日本留學前需要做哪些準備?

123留學網:日本留學---考學相關問題

123留學網:日本與中國生活習慣的20個不同。

如何評價2023年10月新番《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語嬙 剛看了幾集,話說,真的沒人覺得這個番劇中的遊戲世界設定就是 塞爾達傳說 嗎?舉例說明,男主剛剛穿越分配到的衣服特別像勇者服 村民們都叫他們勇士 死亡復活設定 這個還比較廣泛 小怪們都叫哥布林 相比較塞爾達裡的豬豬更可愛啦 還有觸碰回憶的設定,不就是林克的回憶時間麼,簡直不要太多。補充 還有探索...

我是剛畢業學生,在銷售崗位10月13號辭職,有沒有大佬幫忙看看這個薪資表有問題嗎?

大白小白 一 日薪和出勤天數 日工資計算的兩種方法 1.每月按平均法定工作天數21.75天計算。日工資 月標準工資 21.75 21.75天是按全年365天減去104個公休假日,再除以12個月計算求得。在這種計算方法下,公休日 法定節假日缺勤不計算為缺勤天數。2.每月按平均日曆天數30天計算。日工資...

我是今年10月生,11月有兩周工作超過28小時,每週超了2個小時,會有什麼影響嗎?

大田梅屋敷 偶爾的話是沒有影響的,建議不要長期這麼做,每週28小時是平時上課期間的要求,如果在寒暑假期間打工的話時間是可以延長的,不過實際情況是很多留學生都在超時打工,為了生活,寒暑假不休息的話基本生活費和學費都可以自理的。這個很正常,我當時打兩份走銀行卡的工作,15年開始實行的 制度,但是比較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