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差,現在準備2022考研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5-08 22:58:39

1樓:Louisiana要好好學習

考研跟基礎有一定關係,但是主要還是靠自己後期踏踏實實的學習,就以我為例,英語其實是每年都變難,之前六級450,很一般的英語水平,背了一年單詞感覺英語沒那麼恐怖,倒是數學相對來說比較難受

2樓:今天寫論文了嗎

當然有希望啦!

現階段還要學語法長難句,這是後面做閱讀的基礎,這是你必須啃下的硬骨頭,現在開始到四月份除了背單詞可以把時間都放在這上面。一定要跟著老師學,畢竟只有老師才能講明白語法,有疑問也要及時地提出來。

作文不需要買任何作文書,直接跟周思成,他的押題很準,給的模板也完全夠用了,後期直接跟著背就行,前期根本不用管作文的事情。

最後寫一下推薦的書或者老師吧~

語法長難句:《不就是長難句嗎》或者《一笑而過考研長難句》、宋智鳴(直播課+助教答疑)

閱讀:唐遲(錄播課)或者孔瑋(直播課+助教答疑)作文:周思成(不多說了!)

3樓:我旺仔呢

現在來得及呀!英語真的是要下功夫的學科!而且要堅持到底!基礎差建議跟班學習,一笑而過的英語全程班1000+就很合適,閱讀可以看看唐遲!

4樓:山下梅子酒

有希望呀,只要找對方法,認認真真學,是可以上岸,當然這與你自己的目標也有很大的關係,畢竟考研競爭壓力還是很大的,如果只求過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如果要拿高分就要夠吃苦

5樓:蘇落薇

肯定有呀,英語基礎差一定要多背單詞,單詞真的是太重要了,而且是打基礎的關鍵。因為我就是英語基礎比較差的那種,語法什麼的都是一竅不通,就是背單詞。

6樓:意中人上人

舍友是那種考了五次四級都沒過的,考研準備了兩個月之後去考四級過了。考六級據說考的不錯但是還沒出成績。所以。英語差沒事,直接學考研英語,順帶去參加四六級考試。沒問題

7樓:影楓

有希望,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

本人是2021屆的考生,考研之前英語四級考了兩次都沒過,但經過幾個月的努力還是把四級過了。

這次四級沒花太多的時間去準備,因為考研才是我最關注的,考四級只是這個過程中順便做的一件事情。

四級考試之前我一直在背考研的單詞所以就沒去背四級的單詞,考前兩天拿了兩套題來熟悉了一下,在網上搜了各種題型的答題技巧來看,包括英語聽力技巧。

在考四級的過程中真的是連文章都讀不懂,聽力在網上聽了一些技巧就沒管了;完型乙個也沒選,直接放棄,塗答題卡都懶得塗了;閱讀只能無賴的用唐遲老師教的一些技巧來答題;翻譯和寫作由於自己真的太差了(連個正確的句子都寫不出來),所以一開始考研就認真學,鞏固了我在英語基礎方面的不足。

考完以後真的深深的打擊了我考英語一的信心,頹廢了一天,後面想著兩種考試型別也不完全一樣,離考研還有幾個月時間,所以又滿血復活。

考研結束以後預估了一下自己的成績,過國家線是完全沒問題的。所以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時間還長,你的希望非常大。

8樓:王可愛

當然有了,記單詞記單詞記單詞。只要你堅持,慢慢的就會發現詞彙量提公升了很多。基礎差的話語法長難句閱讀邏輯都建議聽聽課,早點開始。

9樓:Dota

勤能補拙好吧,英語差的全是偷懶不好好學的,我不信一年時間能沒有進步,考研再不濟英語過個線可以吧,數學專業課往起來拉分。英語最開始可勁兒背單詞,到最後過上個三遍,大多數單詞看到後知道什麼意思就好。

10樓:星火英語

如果英語基礎差,自己學習比較吃力,可以考慮一下星火英語2022考研智慧型通關包!

星火考研英語智慧型通關包 寒假班限時活動立減100元!夯實基礎,高效高階!

11樓:8位數字或字母密碼

當然有啊……這才幾月份,從零開始都來得及,基礎差就先背單詞,搞個扇貝之類的背單詞軟體,它會自動幫你重複複習的,花時間過1-2遍,再開始閱讀的訓練,作文那些有取巧的方法,入門之後拿基礎分完全ok的,主要是看你目標多少,一般60分的話(水區),完全來得及。

語法沒問題,單詞就是最重要的,網課可看可不看吧,如果考研準備時間很充分,可以多看看,能上個70-80也挺好的,專業課

一、二緊張的話還是重在單詞,至少能讓你過線。

工作半年後準備再考研,英語基礎差,現在準備來得及嗎?

京城小透明 別別別害怕,還是有機會的,其實每年有很多成功登岸的學長學姐都是年中才開始複習的,找對方法 堅定信念,讓我們相約同一所校園。現在要糾結的不是 準備考研還來得來不及 而是 你到底是否下定考研的決心 時間剩的少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搖擺的心。將這些問題歸結在一起就是,你到底有沒有想好要考研,你考研...

考研英語二 基礎差 怎麼準備?

大師兄 首先,花點時間做好每個月的大概計畫,然後細分到每週 每天的任務,要充分考慮到各科複習進度,但是要留有一定的彈性時間。其次,考研英語的一切基礎都是從積累單詞做起,當然不是要求你一定要能能完全拼讀拼寫出來 當然能做到更好 一般是知道其對應的釋義,了解其用法和短語搭配,比如一詞多義 熟詞僻義都是我...

2022考研英語目前應該如何準備

rejectttt 1 最重要是背單詞!每天必須背!可以試試紅寶書和唐遲單詞的邏輯2 請大家去學長難句,建議跟著田靜老師的聽,大家聽完以後不要就完了,一定要自己下來去扣,剛開始會很難,等你扣完了大概十來個句子你會突然領悟,那種感覺很爽,後期再閱讀中長難句經常會就是答案,所以你應該知道這有多重要!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