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喜歡肖戰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7 23:55:14

1樓:

同。舍友追肖戰,每天都是哥哥怎麼怎麼樣。整天都是覺得有人要害她家割割,還仇視cp粉,覺得wyb是害她割割的。

我是明確表示過討厭xz的,但她還是經常讓我幫忙打榜啥的,說不在意別人討厭割割(我就只能說我不追星不懂。太苦了烏烏。

2樓:懶羊羊的懶洋洋

我同事喜歡,但是她們喜歡歸喜歡,不關我事,你也不能反對別人喜歡,這很讓人反感,最後說一下,肖戰必糊!!!!,別槓,要槓就是你對,我懶得看

3樓:十五

我喜歡肖戰,我室友有討厭肖戰的(是明確討厭),也有無感的路人我不搞安利向,大家也不會故意跟我說他怎麼怎麼不好,我們相處得很好喜歡和討厭都是個人自由,我們互不干涉

畢竟宿舍生活和學校生活又不是圍繞追星展開的。

4樓:餘悸

室友喜歡就室友喜歡,又不干擾你的生活就沒事,你要去記住求同存異,存在即合理,不要因為室友喜歡誰誰誰對她有什麼意見或者什麼的沒必要,顯得你很沒什麼度量,只要不影響你的生活就沒事

5樓:將白

emmm怎麼說呢,我室友她是cp粉,但她是只白嫖那種,又不喜歡粉圈組織之類的,就感覺還好(人本身挺好的)。我和另外乙個室友都不喜歡uknow糊,但是出於人類之間的互相尊重,平時不會當人家面吐槽他和他的粉絲。(不太清楚是不是她感覺出來了,相比王一博也比較少提那個人)

6樓:睦月

emmmm…大概就是身邊裝了個定時炸彈的感覺吧。

那我來繼續聊下我之前在另一回答中所說的女生吧,移步鏈結放在下面。

睦月:現實中的肖戰粉真的有網友們說的那麼沒有腦子那麼惡毒嗎?

時間線大概是復學之後不久,我和之前的乙個同學(兩人乙個宿舍)聊天,我們聊到這個女生時,我說:你知不知道她喜歡肖戰?她直接回答:

其實我也挺討厭肖戰粉絲的,對肖戰無感,但是她太喜歡了,所以我也沒敢說啥。

然後當天中午去食堂吃飯的時候就發生了如上鏈結中所說的事。接著幾天那個同學都沒敢聊肖戰有關話題,生怕引爆這個炸彈。

7樓:二三

巨難受!

特別是室友還是那種厚臉皮的貨色的時候!

明明知道宿舍裡有討厭肖戰的我和我上鋪。

人家愣是做到了自然

真果粒肖戰代言該買就買,還放在我床鋪對面的檯子上,半夜上廁所起來就是一張鬼臉,差點給我嚇過去了。

博君一肖人家也是磕的要死要活的。

也不知道那些莫名其妙的糖點都是從哪兒找到的。

特別是,明知道我討厭肖戰。

但是只要跟我單獨一起打水或者是週末回家路上。

就會跟我講肖戰和博君一肖。

我也不好說什麼。

因為只要我一說人家就開始和我吵!

吵完還到處說我們宿舍排擠她。

原因就是因為她是肖戰粉絲。

這個真的給我整吐了。

我現在能不理她我就不理她了。

但是肖戰我現在反正是越來越討厭了。

8樓:

我覺得正常人現在不會喜歡他吧,我身邊沒有追星的人,之前陳情令火的時候我們宿舍四個人兩個人磕bjyx,空間很多同學都喜歡xz,我因為不磕bl就沒看,當時覺得xz挺帥的,後來經歷了一系列的事情之後,她們兩個,乙個粉轉路乙個粉轉黑,之前空間狂發肖戰的要不沒聲了要不轉黑了,我覺得真正的路人完全不想參與他這破事了

9樓:

我們寢室就是誒。

但看了一圈答案我算是比較幸運的那個。

室友bjyx粉絲,喜歡肖戰來著,我,貓頭姐姐,混的圈多,ao3事件受害者。(還有一位室友混韓圈也不喜歡xz,另一位混歐美圈對xz無感。)

但神奇的是我們相處得很好。而且我對事不對人,她不參與粉圈爭吵和之前的事件,就嗑嗑顏嗑嗑糖,我自然也不會沒事找事干涉別人,我喜歡我的她喜歡她的誰也不打擾誰,室友都是很溫柔友好的人,為了網路上的爭鬥而失去現實中的好友不值當。

大概是我佛她比我更佛,她在寢室群裡分享的都是貓貓狗狗和奧特曼,我們也默契地不會主動提xz,不存在誰在誰面前亂舞的情況。

摸摸題主。個人認為如果室友明知這是雷區還無所顧忌不懂「圈地自萌」怎麼寫就實在太不禮貌了,喜好有偏差是常有的事,喜歡自己的不給別人造成困擾是基本的常識吧。

我的建議:

1.如果覺得直說「我不太喜歡了解這些不用分享給我」不太容易就在她下次提起話題時不接話茬或者轉移話題,久而久之正常人都能感覺到吧。

2.……沒想出來。?!啊!

非常討厭室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討厭其中乙個室友。她帶回寢室的東西從來都躲著我,然後她們三個偷偷吃,有一次我在宿舍門口都聞到了雞肉的香味,然後我掏鑰匙開門,不知道被她們藏到哪了。我跟另乙個室友說了她的壞話,當時我和另乙個室友關係不錯。後來有點小矛盾那個室友就把我說她的壞話都傳話她了。她就抓著我的衣領質問我,我不承認,說我沒有說。...

室友是槓精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江湖郎中 又要說說我們滴室友老王了!說他是槓精我覺得都實在侮辱他的才華!和他不管說什麼,必槓無疑,死槓到底!活的能槓死,死的能槓活了!有一次實在被他槓的收不了!非要下個套整他一回。老王特喜歡唱那首歌,就那,兒賊,我是你爸爸,過來,然後我立馬懟了一句,我是你爸爸!他回了一句,我才是你爸爸!我很理直氣壯...

喜歡肖戰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薇薇安 所有的傾力付出都是有高收穫的。他有潛力,有天賦,確實是你說的所謂的 未來可期式偶像 但是他更可怕之處在於,我們看到了他的潛力,他就能立刻給我們看到他的每一步成長,是極其明顯的成長。所以對我來說,他不僅僅只是單純的 未來可期 他現在就令我期待!紅心 自我認識他以來,他的每乙個作品,每一次出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