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危機時選擇提公升學歷是不是乙個比較好的選擇

時間 2021-05-07 06:47:29

1樓:打上檔次醬油

30歲以上的話慎重考慮。博士畢竟不同於碩士,可變現的市場機會沒有那麼多,而且成本高昂。大環境不好的時候是應該藉機修煉內功,但不一定就是提公升學歷。

如果你不到35歲,可以看看這篇,也許會有啟發。祝好!

打上檔次醬油:猴王學藝(下):何為職場修煉的道、法、術

2樓:

我讀過曼昆的書。

上面也寫經濟不景氣應該讀書。

但是,其實是有乙個前提條件的,

在學歷不貶值的情況下。

這個前提條件,很值得玩味。

3樓:MBA極光

相對來說是乙個比較好的時機!

中國社會還是相當看重這乙個問題的!但是也要綜合考慮自己目前的經濟狀況和時間

如果兩者都可以,那就可以考慮提公升學歷

4樓:環首刀

當然好啦!這樣就可以把經濟上的壓力繼續扔給老爹老媽,自己又可以無憂無慮的學習了……在中國即使結婚生子了,大多數壓力也是父母扛的多,捫心自問,學費生活費自己能賺出來麼?學成博士經濟還沒好轉怎麼辦?

你當老闆你會收乙個沒有經驗學歷超高,價效比極低的員工?因為經濟環境不好讀博,不如拼一下事業編制或者公務員了。讀博?

家裡條件好當我沒說。

經濟危機時應該如何做?

普通人如何度過金融危機?其實普通人想度過經濟危機,就是不負債,減少不必要的開支。生存方面 省錢,屯公尺麵糧油生活用品。賺錢這樣搞窮則燒冷灶,各種來錢快的活兒,多打聽些,乙個幹一段時間,但求賺到過冬的錢,但沒有哪個值得深耕 現在低薪換未來高薪 達則下閒棋,多來往各種人脈,獲得各行業資訊,布局副業,做好...

什麼時候選擇提公升學歷好?

郴之播 只要你有時間和經濟方面可以,就建議你可以考慮 找工作很多好的工作必須是本科學歷,所以,為了得到更多的選擇,提公升學歷就極其重要。公升職加薪 企業 單位還要對員工的工作能力進行篩選。在同等工作能力基礎上,學歷就成了乙個競爭條件。很多員工在企業兢兢業業工作很多年,但自己在晉公升中卻因為學歷不高而...

提公升學歷,你們是選擇自考還是成考?

德銘教育 首先自考和成考含金量一樣,都屬於國家承認,學信網終身可查,並且證書用途也一樣,只是在學習形式上有所區別!自考考試難度大,需要通過自己學習考過十幾門科目,適合學習基礎好,又有時間學習的同學。成考相對簡單,只要參加一次入學考試,適合穩妥拿證沒有太多時間學習的上班族報考! 江蘇學歷提公升 吳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