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帶完孩子就必須要去上班嗎??

時間 2021-10-27 22:07:46

1樓:預見幸福

感覺這是被家裡催著去上班的節奏?這個怎麼說呢,帶完孩子,時間多了總是要找地方打發的。如果家裡條件好,那就遵照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過就好。

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那就找個自己願意的工作做。如果這個不是家人的願望而是旁邊無關痛癢的人的一種說法,自己聽聽就好。就和我們腺癌在下面回覆你是一樣的,你聽聽就好,那是你自己的人生。

2樓:

這個問題不是死的。第一根據經濟情況。乙個人養家吃喝都成問題,天天的因為這些事兒吵架,為啥不出去上班,在家耗著幹嘛。

既然組建了家庭,家庭情況和責任就得都要負擔。第二,你經濟條件允許了,可以考慮自己的喜好。想不想上班是你自己的事情。

所以,不是一定固定答案。根據實際情況來。

3樓:微信使用者

這個吧沒有什麼必須的,要看經濟狀況和家人的態度,如果條件好,大可以不上班,專心在家裡帶娃,老公每月工資如數上交,你不會有伸手要錢的尷尬經歷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畢竟在家看娃,照顧家庭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出去上班可以接觸到新的人,不會讓自己與社會脫軌,還能有收入,有自己的社交圈子,這個就看個人選擇了,我前段時間生病,老公請假照顧我和孩子,第一天晚上他告訴我說,他只做了我平時家務的一小部分,他就覺得心累,身體更累,說體會到了我在家裡有多不容易(雖然平時他就知道)所以說全職寶媽都很偉大。

4樓:若兒

不一定的,其實這個主要看自己想不想去,還有家裡的條件如何。陪伴孩子什麼時候是個頭呢?根據我之前比較無知的想法認為他上了幼兒園我就可以去上班,可是上了幼兒園之後發現還是不行。

現在讀小學了,事情更多,想出去上班難度就加大了。雖然這些年也沒有停止自己的事業,但是做的都是相對來說自由很多的職業。真的朝九晚五的工作我是真的沒去上過幾天。

所以說陪伴孩子這個是很持久的過程。

但是如果你一直覺得在家不舒服,就是得去上班,那就去吧,畢竟勸人當全職太太這個事真的說不出口。開心最重要。

5樓:經典歪人

不一定哦,我物件就沒有,她屬於那種不是很能適應現在工作節奏的人,在家裡帶孩子的這幾年就慢慢培養了自己的興趣愛好,我們倆個人都是藝術院校畢業的,也就把畫畫拾起來了,孩子上了小學後也就有大把的時間在家裡畫畫,同時還能教幾個小朋友掙點零花錢,同時利用自己業餘時間去考取教師資格證

我覺得上班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價值,到並不是只有這一種途徑,重要的是你要清楚你不上班後要做什麼,而不是無所事事。

6樓:小丸子有心事

可以不上班啊,去做運動,打網球,游泳,去學習,學育兒,學歷增值,甚至在家待著,刷劇,點外賣,以上這些都需要錢,錢到位了,幹啥都香,沒說非要去上班呀

畢業了就必須要上班工作嗎?

張一囧 還有很多選擇呀,除了工作,可以去再深造 也可以去準備考公務員編制啥的 甚至可以好好去外面旅行一圈,走遍大江南北,再回來考慮工作,別限制自己 甜菜少年 這個問題很少有人問。一般正常情況,大多數人都是一畢業就找工作入職賺錢,想為家裡減輕負擔。如果你家庭條件好,你也可以在家多休息一陣子,吃家裡喝家...

18歲必須要去上班嗎

爛牌打王炸 建議你最好是讀書,我今天剛滿十九,現在打工。還想著攢錢明年讀書呢。你現在十八,年紀太好了。打工沒出路,讀書有學歷可以幫你解決很多問題 長腿小哥 18歲一定要工作嗎?我覺得這不是乙個絕對的問題,當然要根據每個人的自身情況。情況不同當讓要因人而異了吧。如果你是學生 我覺得還是要以學習為重,現...

為什麼女人就必須要帶孩子,做家務?

小草 可是我覺得為啥我非要在家帶孩子做飯啊!一點價值感也沒有,我也能掙錢啊!老公總是以為他掙得多說話很硬氣,沒掙錢就沒有話語權,我心裡就是覺得憋屈,他的觀念很讓我生氣,說我在孩子面前就是免費的保姆,說的我簡直一文不值 微風有意心無恆 我覺得還是利益最大化。我承認我沒有我老公掙的多,所以我就自己帶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