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性色盲,我應該考慮要後代?

時間 2021-10-25 13:05:24

1樓:航寶寶

高中的時候學過這個知識,應該還能記住一點。

色盲屬於X性染色體隱性遺傳,題主若為男性,那你結婚生寶寶沒事的,只要您物件的父母都是正常的就行,因為您物件的母親恰好是色盲染色體攜帶者,再把正好是色盲染色體傳給您物件,讓您物件也成為一名色盲攜帶者的話,這樣的概率太低了。

用X表示正常的染色體,x表示代表色盲的染色體,因為您已經屬於色盲了,所以您的性染色體是xy,如果您物件的性染色體是Xx的話,那麼給孩子遺傳的就是↓

代表生下來如果是女兒,就一定會是色盲。

如果您物件是正常的。那麼您和您物件生下來的孩子就是這樣↓

就意味著您的寶寶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就是攜帶者,如果是男寶寶,就是正常的。

所以安心追求自己的幸福,我知道色盲有許多的不便,我是一名色弱,我之前也回答了一篇關於色盲的回答,我去找找哈,我不會貼鏈結,有誰可以教我。

我知道題主是不想讓自己的孩子也有這種色盲的缺陷來到這個世界,但是,萬一您物件是好的呢,對不對?色盲不能考駕照,但是以後她找到物件了,可以讓她物件開車啊,是不是?為人父母,雖然需要把孩子的所有後路都考慮好,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給孩子留一些空白,讓她自己去尋找世界的五彩繽紛,難道不更好嗎?

我色弱,我分不清有的顏色,但是我也會對那些顏色有更新的乙個定義啊。

如果考慮日後要公升級CPU 我應該選z390 還是x470 b450

首先否定你公升級的想法。當年我也想公升級,結果,我現在連記憶體條都懶得插。機箱蓋開啟,都懶得給蓋上。更別說拆主機板,拔各種線,還要再裝回去。還有,一代cpu一代介面。別想乙個主機板能祖傳下去。 菲莎走失 我買第一台電腦的時候也是這麼想的,畢竟slot1是乙個全新的介面。於是上了支援100外頻的Bx晶...

我應該問爸媽要個LV包包麼?

aggiegao 都大三了還能張口和爸媽要兩萬塊的包也真是醉了,不是很過分,是相當過分!家裡的條件還可以,那是你父母掙的錢,和你沒有半毛錢兒關係,當然和我也沒一分錢關係。但是你這種二十好幾的人還舔著臉和父母要上萬塊的包,也真是夠啃老的了,你這書也是白念了,沒人叫你自食其力嗎? 時尚De嵐汀 不是很過...

我應不應該向父母要個iPad ?

八月 看自己是不是剛需,剛需的話就買,不要猶豫,如果是為了娛樂,那就不要買。我就是因為自己攢了一點錢不夠iPad,就選擇了港版的三星tabs4, 在看完這個問題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問了我爸爸!然後!所以爸媽沒有想的那麼難說話嘛!只要把你的想法好好說一說,總會有希望的!加油! 哇咔咔 說下我的情況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