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9個月了,發現老公出軌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5:54:56

1樓:田霖霖

朋友,看過來,

遇到事解決事,不要影響自己的身體,不要浪費感情。

孩子是無辜的是自己的,生下來,你會愛他(她)的。

默默轉移財產,留住出軌證據,多蒐集證據,越多越好,自己不懂法律的話盡快找律師了解清楚接下來最有利於你的一切。

你要強大起來,生下孩子後,好好恢復調理,迅速離婚,千萬不要拖泥帶水,不要浪費感情,不要相信出軌男人的鬼話,他已經髒了,你不需要同情,你才是需要同情的人。

對於渣男,除了法律上的懲罰更應該有道德上的。

你手上有證據,想想應該怎樣懲罰他,比如發給你們共同好友,比如他的領導,比如他的長輩等等……

朋友,強大起來,這樣的男人靠不住,過好自己精彩的人生。

祝福你未來越來越好。

2樓:哈尼咖啡醬

我一直記得,男人出軌只有0次和N次,我覺得這個是絕對正確的。

如果乙個男人在你懷孕的幾個月時間都不能忍住,我覺得真沒有什麼留下的必要了。除非你自己能做到無所謂,睜隻眼閉隻眼。但你能在這問,我覺得你在猶豫不決。

但是說真的,沒有說孩子出生在單親家庭就不會健康成長,相反的,如果你們一直吵架爭吵,對孩子根本沒有一點好處呢。

個人建議,收集證據,財產轉移,然後做好當單親媽媽的準備了。

3樓:WFQ

孩子得生下來,因為那是生命啊!只是婚姻有些艱難了!如果有父母幫襯!就離婚,讓父母幫忙帶孩子!自己邊照顧孩子,邊工作,但如果父母幫襯不到,就有些難了!

懷孕發現老公出軌,我該怎麼辦?

我想講啊 我前任劈腿被我發現的時候,怕我鬧得他的同事朋友親戚都知道,也是各種誠懇道歉,像我保證很多,比如斷絕來往啊,和那個女生不是認真的啊,比如說愛我 現在和你保證說淨身出戶,怕事情過去了可能會變卦,畢竟愧疚感也是一種稍縱即逝的感情啊,你可以讓他寫封保證書,說明原因,並且斷絕來往,這個在關鍵的時候是...

發現老公出軌同事怎麼辦

範琳 可以理解題主知道被出軌後的崩塌的心情。就是那種眼前的這個人,已經完全不是我們原來身邊的那個人了。如果可以,一定毅然選擇離婚。出軌就是無視婚姻的警戒線,就是徹底地犯錯。但實際操作起來,還是有很多人無法灑脫面對分離。尤其有孩子,尤其是對方看似有誠心的挽留。無論怎麼選擇,你現在首要做的,都是先抓住最...

老公出軌了 怎麼辦

武漢律師張梅 其實作為律師也接觸過很多當事人面對自己的另一半出軌的時候,第一反應其實是崩潰和無措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離婚好像也捨不得,但是現在因為這件事又扎在心裡很難受 這種時候其實還是要先遵從自己的想法,對你的另一半是否真的無法原諒?還是說自己其實想分開,但是考慮到了自己有孩子,不希望孩子身處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