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美國精子庫購買精子後做試管嬰兒成功的嗎?

時間 2021-07-15 17:48:19

1樓:笑煙雲

我們這都是購買俄羅斯的精子,有金髮碧眼,有棕發褐眼,也有黑髮黑眼的,什麼學歷都有,普遍身高都比較高。

其實也沒有想象中那麼貴,相比那些單身男性購買卵子做第三方輔助生殖來說,已經是很實惠了。

2樓:饅頭爸爸

你在購買精子的時候,是可以選擇處理過和未處理過的精子的。選擇處理過的,甚至是加錢把染色體也檢查過的,成功率會高很多。

但是最主要的其實還是在卵子的質量上。受精卵能不能順利的培養到D3的胚胎,主要是看卵子的質量,然後是否能順利培養到D5-D6的囊胚才是精子的作用的顯現。

所以這裡面最重要的環節有3點。

1、生殖細胞的質量

2、ICSI 胚胎合成的技術【世界範圍內,一般乙個胚胎師一年的操作量只有500左右,建議找到那種一年可以做2000-3000例的醫生】

3、囊胚活檢的技術【囊胚活檢是胚胎師的最後一項培訓,就算在國外也很難找到很多足夠優秀的胚胎師可以很好的完成這項技術,因為囊胚活檢做得不好,就可能傷害到囊胚】

3樓:「已登出」

西方國家很多醫院有自己的精子庫,歐洲還有世界最大精子庫(丹麥),正規精子庫對捐獻者的背景資料調查很嚴格,只要是正規、合法捐獻的健康精子,是不會降低試管嬰兒成功率的。

女朋友想去精子庫找乙個優質精子受孕,男生是什麼想法?

夕夏鳴蟬 這種就屬於嚴重的觀念衝突了,而且也完全沒考慮另一半的感受。希望她將來能找到乙個,能夠接受撫養沒有繼承自己基因孩子的老公。然而主流文化是所有人都不喜歡當接盤俠。肯定勸不動的,早點找個更適合你的人了。作為有類似經歷的單身奶爸,我當時也考慮過要不要混血寶寶,因為現在在華西方人也很多,不需要出國一...

怎樣讓社會青年願意去精子庫捐精?

怎麼能讓社會青年捐精呢?應該努力讓優秀的人捐精才對。隨便來個社會青年捐精,女的都瞧得上你?精子庫根本就不應該接受普通男人的精子,而應該給女人提供希望和生育的慾望。 猶豫了很久想說下自己的真實想法 目前單身女,30出頭,樣貌還算過得去,165以上175以下,體重在110左右徘徊,事業穩定,原生家庭氛圍...

新浪微博使用者 作家陳嵐 這段描述中精子庫的使用是否存在對男性的物化現象

執念 在只為繁衍,只能依託現今的科技手段來講,陳嵐說的對。而她的話也說的很明白,生物屬性。從字面上來看,他說的話對,但我不能說她有沒有心去誘導你去往其他方面想。 王大順 只帶精子庫不帶男性沒問題,但卵子庫也要帶上,同時這些女的肺和腎各摘乙個,把對應的位置空出來,移植裝上從別人身上摘下來的子宮。這樣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