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沒有收到花花的女孩會不會不開心

時間 2021-07-06 09:27:58

1樓:Young

雖然520不是乙個節日,但是現代人賦予了這一天特殊的含義。

題主暗示了男朋友想收到花,說明題主比較在乎這個儀式感,而男朋友「自以為幽默」地堵了回來。從這裡開始,應該是題主不開心的第一步。

到了這一天,同學們都收到了男朋友送的花,而題主的男朋友沒有任何表示,導致題主的不開心指數拉滿。

「其實我的內心裡並沒有把520當做乙個特別重要的節日,沒有花也沒有不開心」,這句很沒有意義,你可能沒有覺得這一天怎麼重要,但你確實因為沒有花而不開心了。

即便你的男朋友送了你花,如果是小束的,你可能會問:520只收到了一小束花花的女孩會不會不開心?

如果轉賬也有,你可能又要問:520只收到轉賬52的女孩會不會不開心?

人的慾望是永無止境的,一旦你拿別人的戀愛作為參照,你就永遠不會滿足了。我並不是批判你或者怎麼樣, 畢竟我也是因為這些我都有過,才有底氣說這些,生活在人間煙火中,誰能壓制住自己跟別人比較呢。

每個人都想要被在乎,戀愛中的男女尤甚。

我建議是拋開520,畢竟花其實沒啥實際用處,作為禮物價效比不高,思考一下你為什麼喜歡他,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520送個花對他來說是否成為負擔,沒有送花是否影響了你對他的看法,是否足以表示他對你不在乎。

如果你得出的結論是,送花對他而言沒有什麼經濟壓力,他平日裡也這樣不在乎你的情緒需求,那麼該怎麼做其實很明顯了。

沒有收到朋友的生日祝福會不會很難過

慢悠美媽 以前會 現在不會 以前很在意自己的生日會不會有人記得 會不會有好朋友 愛人記得 但是隨著結婚生子 慢慢的自己過生日貌似沒那麼重要了 沒有那麼多人記得住你生日 因為你的朋友有她的愛人 孩子一堆事 誰能記得住呢 自己對自己好點吧 過個生日給自己點儀式感 開心的椒椒 還行吧,看是哪種盆友,特別親...

女孩子如果收到乙個以她為中心的日記,會不會接受男孩子?

接受不一定接受,即使當時不喜歡,再極端點,如果厭惡,但多年後你也是最美好的存在,是她多年後狼狽不堪時所能回憶的點滴溫暖,她會十分感謝。人這一輩子遇到真心對自己的人不多,我也是現在才知道。曾經有乙個男生很喜歡我,但我真的不喜歡他,甚至說討厭,我也很冷漠無情,一次次拒絕。愛情中從來不要害怕付出,時間會還...

520沒有收到禮物的那些人怎麼樣了?

不會怎麼樣。挺好的,地球照樣轉動,沒有收到禮物的人,也照樣活的挺開心。你們是不是假設那些沒有收到禮物的人,都躲被子裡面,哭得稀里嘩啦?哈哈,真的,想多了。520,只不過365個平常日子中的乙個平常日子而已。很多人為送禮糾結,其實大可不必,功夫在平常。我沒收到禮物啊,但是我也沒送他禮物哈哈。因為某些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