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十天就中考了,很迷茫怎麼辦,狀態越來越不好,經常失眠

時間 2021-06-13 23:41:32

1樓:意忘泉

身為乙個過來人,我不得不說中考沒有必要迷茫,因為你有分數作為目標,高中亦是。你想過沒,大學你要以什麼為目標呢?大學的你會更迷茫,即使上了研究生,也不會擺脫迷茫的狀態,相比於後面的階段,我真心覺得初中和高中根本不需要迷茫,你就記著,把分數考得越高越好就可以了。

加油!相信自己,別讓未來的自己後悔當時不夠努力。

2樓:夏中小玉

中考只不過是人生中一次小小的檢測。說明不了太多。要是有實力,就算中考不幸考的很慘,那在高中你也能憑藉自己的實力再次創造出自己的精彩。

如果平時學習很努力,請相信自己,沒有問題!我自己在中考前也有過這種憂慮,但是我的父親告訴我「努力就會有奇蹟,相信自己」。中考成績下來,確實如此。考的還行。

所以現在你能做的就是平和心態,有計畫的去複習一些需要背誦的基礎知識,上戰場之前,還是需要磨槍的。加油!祝你好運!

3樓:倩倩絲羽

你這麼年輕,迷茫很正常,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也不知道未來的路怎麼走,但是還沒上高中,想這麼多幹什麼,你現在主要任務應該是沉下心來,踏踏實實的學習,退一萬步講,就算沒有考上心儀的高中,還可以再復讀一年,年輕就是最大的資本,相比於漫漫人生路,這一年也不算什麼

4樓:七星

只是因為你現在處於的年齡會讓你覺得中考是你最重要的事情,多年之後回想起來就如浮光掠影,所以不必緊張,還有50天,該怎麼過就怎麼過,正常應對

中考還有五十天,要怎麼辦?

晨越 想考好的學校就要對自己狠一點,不要管剩多長時間,努力了就不後悔,自己要有信心,畢竟我們還年輕。中考不害怕,怕得是自己沒計畫,沒目標,好的去更好,次一些也不是不行,難道我們認輸嗎?好的心情就會有好的開始,希望自己能考到理想高中,做個自己都沒想到的完美自己,叫所有人嫉妒,都用羨慕的眼光來稱讚我們,...

寒假還有十天,還有100多天就中考了,之前啥也沒乾,應該怎麼辦

鄉村小園丁 後悔沒啥用!時間過都過去了。解決焦慮的最好辦法就是手先動起來!作業你肯定還沒有完成,不論是自己做還是抄,先把作業搞定。把自己穩定在座位上,眼睛穩定在紙上。其次還有四個月的時間中考。先把這次考試的卷子找出來。回憶當時考試的情況,把錯題 用時長的題 矇對的題全部統計出來。找到對應的知識點,專...

初三了還有十天中考,什麼都不會怎麼辦

諾澈 沒什麼方法能讓你在十天內成績突飛猛進,生病休學但你可以在家學習,上網課的時候也可以好好學習,但你都沒有。所以你現在後悔沒什麼用,也沒有那種你想要的辦法。所以你現在你要選擇。1,在重修一年上個高中。2,花錢上個高中,高中在努力學習。個人推薦後者,花點錢比花一年時間要值得多。吸取教訓,未來可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