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深度近視的人有了陰陽眼會怎麼樣,如果他帶上近視眼鏡還能看見鬼怪呢?

時間 2021-06-08 17:50:53

1樓:小屋藏金書

那有了陰陽眼又有什麼區別,你下面說帶了近視眼鏡,其實問題可以這樣問。

乙個正常人有陰陽眼和乙個高度近視的人有陰陽眼之間的區別?或者是人有陰陽眼會怎麼樣?因為近視帶了眼睛和常人就沒有區別了。

常人有陰陽眼代表能看見鬼,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高度近視的人有陰陽眼也可以算作是乙個常人,那就是都能看見鬼。

用處:簡單的用處,自己嚇自己,能看到很多東西,生活中正常人會當你是瘋子,一天做出很奇怪的動作,對著空氣自言自語,時常自己緊張流汗。

重要的用處:能看見,不知道能不能交流。如果能交流,還有乙個前提,不入輪迴,存在於現實,還要對人無害。

由此限定你看到的是能交流,無害,不入輪迴的鬼。

1.學習上,國內國外的任何大學,通通都可以隨便上,找到過去的學霸鬼魂,科學家鬼魂,各種學習型別的鬼魂,無敵,他們死後存在於世上,肯定還會繼續生前的研究,這些成果他們也願意給你,讓你發表

2.工作上,直接創業,從上述學霸鬼魂的成果中拿出一點,都是巨大貢獻,錢來的還不容易嗎?組成乙個學霸智囊團,隨便都可以輕鬆首富。

4,不要告訴別人,哪怕是最親密的人。如題主有陰陽眼,先來一句恭喜了。最好趕緊報效國家,前往世界各國,講所有國外的各種優秀鬼魂鬼才,全部打包帶回國。

不出意外,二十年內,中國必然成為超級大國,再過五十年,稱霸世界。

你必須隨時保持健康,全世界只有你乙個人能看得見,才能有發揮的機會,你要經歷研究生命延續手段,探索宇宙,但是千萬不要研究鬼魂的東西,只有你自己能看到才是最好的。

抓緊用科研的時間強大自己,長生不老,開創共產主義的和諧宇宙,講和平送往全宇宙。

乙個有眼界,有識見,有思想,有深度的人是怎樣煉成的?

澤天堂 建議每天抽出三十分鐘看新聞聯播 看書,做筆記。具體來說就是在書中的某乙個場景,書中人怎麼做,他為什麼這麼做,把自己代換進去,你會怎麼做,為什麼這麼做。一本書可以慢,但要付出思考。簡而言之,思考,能讓人變的有思想,為人處世有深度。眼界可以自己親身去旅遊,親身去體驗,如果時間不夠充裕,新聞聯播是...

如果乙個近視的人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睫狀肌,從而可以自由收縮晶狀體,那麼他可以看的清楚嗎?

餘曉崗專業視光師 人眼睫狀肌和晶狀體的調整,主要都是為了看清物體,而需要它們進行調整工作的指令,是通過大腦的視中樞發出。這個過程是由於視物模糊,引起的視覺衝動,視中樞通過動眼神經傳達指令到達睫狀肌,從而引起睫狀肌和晶狀體的調整,這個過程不是受人的思想去控制的。 紫色葵花 視力與眼球壁的彈性,眼肌力量...

如果遇到乙個很喜歡的人, 但是他有女朋友了,改不改繼續追求?

unicorn 我想可以和他成為朋友吧這正是我遇到的情況 也許哪天會說出來,只是讓他知道,但是說出口以後會遠離他吧 比如不因私聯絡 如果繼續聯絡,說不定就會讓他困擾,也讓自己越陷越深,默默的關注,可是我覺得我做不到默默喜歡他又不告訴他,還繼續做朋友,說出來然後保持距離,就是最好的等待,人生本來有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