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壓力過大導致的脫髮會不會在長出來?

時間 2021-06-07 08:18:35

1樓:lilit

我脫髮也很嚴重,每次洗頭髮都會掉很多。

嘗試了很多洗髮水,脫得更嚴重了

可是最近熬夜比較多,持續了一年。

然後最近就爆發了

但是它自己長出來了

(啥產品都沒用,就是它自己竄出來的)

等他長長起碼要一年才能和其他的頭髮肩並肩

過了乙個月……

2021.1.1

2樓:科發源張醫生

長不長的出來要看具體情況,精神壓力大了不僅會容易使人出現脫髮問題,還有可能刺激頭皮油脂的分泌,使油脂更加的旺盛而本身頭油就比較嚴重的人士,如果清潔頭皮不及時的話還會導致油脂堵塞毛囊跟阻礙頭皮的呼吸,這樣會影響到頭髮的生長,並且頭髮的呼吸經常受到影響的話更加會引起脫髮的問題,所以說精神壓力跟脫髮是有很大的關係。

3樓:我來談植髮

精神壓力大也是會導致脫髮的

精神壓力大了不僅會容易使人出現脫髮問題,還有可能刺激頭皮油脂的分泌,使油脂更加的旺盛而本身頭油就比較嚴重的人士,如果清潔頭皮不及時的話還會導致油脂堵塞毛囊跟阻礙頭皮的呼吸,這樣會影響到頭髮的生長,並且頭髮的呼吸經常受到影響的話更加會引起脫髮的問題,所以說精神壓力跟脫髮是有很大的關係。

4樓:貳拾陸

是可以長出來的,精神壓力過大導致的脫髮,與毛囊壞死導致的脫髮本質上是不同的。針對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脫髮你可以調節自己的心情,適當緩解。注意休息,保持身心愉悅,多吃高蛋白的食物例如雞蛋,肉類保證蛋白質的補充為頭髮生長提供營養。

過一定時期頭髮會自己長出來的哦

5樓:關愛頭髮日記

主要由於長期熬夜,精神壓力大,失眠導致的脫髮,斑禿也是其中一種。

改善心理情況是關鍵,減輕精神壓力,10點之前睡覺,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服用谷維生素。

是可以再長出來的,只要毛囊沒有受到損壞,一般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你會不會在深夜想以前的事?

皮哥Nia 會的,有時候不自覺就想起了,還在夢裡回憶起,本人天蠍男,15年和乙個女孩子出去深圳南山蛇口的赤灣炮台和宋少帝陵玩,當時在南山工作,也喜歡古建築文物,所以就去這看了,然後不知道怎麼的,她很主動說困歇一會,坐在凳子上頭靠著我大腿休息了一會,還記得當時她穿一條粉色的連衣裙,當時我也有點心動 沒...

女生會不會在意男生的家庭背景?

小蠻與橘子 肯定會在意的,不在意的女生多半是家裡有礦被保護的很單純的女孩子。我擇偶只會選兩種人。一是家庭條件比我家好也不需要好太多,男生有能力同時對我好的。二是男生條件不好,但是有能力,肯吃苦,對我好,男方父母比較好相處的。其實我更傾向於第一種吧,至少在生活方面觀念相差不會太大,沒有買房買車的壓力。...

寵物會不會在意主人給它取的名字?

吉利斯小姐 謝 妖豔的金魚姬邀 不會 但有個朋友家的小女貓叫毛褲 我就她叫yokiko 他叫jc 皆為路上撿的帶回家他們對自己的名字很清楚 喊誰的名字誰看我 jc還會一路小跑到我身邊 在外面喂流浪貓 我一般都喊幾聲喵喵喵他們就一起出來了 黑色就叫劉昊然 先答這麼多有些趕時間 sorry 海蓮 我家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