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掉孩子長時間晚睡的壞習慣?家長們有什麼好的主意嗎?

時間 2021-06-06 14:13:26

1樓:可可

還沒當家長,其實和孩子規定好時間,強制執行還是有效果的。反正我之前是這樣早睡的。多習慣幾次沒手機的日子,以後就沒啥感覺了

2樓:a fish

小時候我長不高,爸媽給我說我特別缺鈣,需要大補,不然長不高。我很慌,於是問怎麼補,爸媽說,吃這個鈣片,多喝牛奶,多跳跳就好了,但是吃了之後很睏很睏。

開始吃鈣片之後,我真的好睏,於是就早睡了。第二天開始跳繩跳遠,肌肉開始痠痛,爸爸說因為在長骨頭,肌肉跟不上,晚上吃了鈣片可能會更困。吃鈣片的那段時間我是真的吃完一小時內就困,再加上肌肉痠痛,躺床上三秒就睡著了。

十多年後我才知道那只是普通的鈣片,但是早睡早起的習慣已經養成了,不僅如此,我現在比我老爸還高。(我是女孩哈

3樓:馬藝嘉

放學把手機沒收,直到寫完作業再給,如果10點之前寫完的話可以玩一會兒,但超過十點就不能玩了,得睡覺,手機沒收,防止在被窩裡偷偷玩手機

4樓:手機小學生

首先搞清楚他(她)為什麼總晚睡,對一些不好的愛好要通過溝通使其自己願意改正。裡。另外正確引導,說明晚睡-的壞處。只要有耐心,正確引導應該可以使其有足夠的睡眠時間。

5樓:飛翔的小道士

家長有沒有晚睡的習慣,基本孩子的生活趨同與家長的生活,可以考慮學習後同孩子一同鍛鍊健身,或者一起閱讀,孩子是需要耐心的,請保持盡量陪伴。

6樓:進行科學減肥

哎呀睡不著

數數羊吧

乙隻羊呀

兩隻羊呀

三隻羊呀

四隻羊呀

五隻羊呀

六隻羊呀

七隻羊呀

八隻羊呀

九隻羊呀

十隻羊呀

十乙隻羊呀

十二隻羊呀

十三隻羊呀

十四隻羊呀

十五隻羊呀

十六隻羊呀

十七隻羊呀

十八隻羊呀

十九隻羊呀

二十隻羊呀

二十一隻羊呀

二十二隻羊呀

:二十三隻羊呀

二十四隻羊呀

二十五隻羊呀

二十六隻羊呀

二十七隻羊呀

二十八隻羊呀

二十九隻羊呀

三十隻羊呀

三十乙隻羊呀

三十二隻羊呀

三十三隻羊呀

三十四隻羊呀

三十五隻羊呀

三十六隻羊呀

三十七隻羊呀

三十八隻羊呀

三十九隻羊呀

四十隻羊呀

四十一隻羊呀

四十二隻羊呀

四十三隻羊呀

四十四隻羊呀

四十五隻羊呀

四十六隻羊呀

四十七隻羊呀

四十四隻羊呀

四十五隻羊呀

四十六隻羊呀

四十七隻羊呀

四十八隻羊呀

四十九隻羊呀

五十隻羊呀

五十乙隻羊呀

五+二......

哎呀我睡著了呀

7樓:千江月

唉睡覺也是讓人焦慮的事情啦。

孩子從小吃多少飯喝多少奶,家長焦急的不得了,孩子睡覺晚了,起早了,家長依然焦急個不得了。

吃飯睡覺拉屎喝水,這些都是人的本能啊!

8樓:Trace

你好,我也是乙個學生,覺得您這個問題是大多數家長普遍面臨的乙個特別頭疼的問題,而且晚睡這件事就像是會成癮,一定不要養成習慣

①首先就是看多大年齡段的孩子,如果說是青少年因電子產品或者痴迷遊戲的情況下,家長在平時可能就需要多花時間去督促和陪伴孩子少宅在家裡,多給孩子灌輸一些學習上的東西(即使孩子不願意聽)

怎樣養成早睡的習慣且如何改掉壞習慣?

安生 這主要還是靠你自己養成這個習慣,你可以給自己設定乙個小目標,每天堅持早起打卡,給自己定鬧鐘早起,時刻告訴自己不能拖延,時刻暗示自己。 tttt 自律吧 樓上說的對堅持早起,你起的早,晚上肯定就會困自然而然就早睡了,然後強迫自己放下手機閉著眼睛,心裡不要去想其他事了 草草美學空間設計 你可以先堅...

怎樣幫助孩子改掉拖拉磨蹭的壞習慣?家長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習安心理諮詢 究竟為什麼有些事孩子會主動完成,有些事情卻死活拖延放在那裡不做呢?事情擺在那邊,當然不會自己解決,除非有人去完成。一件事情擱置再久也不會被當事人遺忘,反而會盤踞在他腦海裡,佔據許多心思與時間,甚至會使乙個人對自己產生厭惡感。不論大人或小孩,都難免會想選擇性完成某些事,其餘則一律擱置,或...

多長時間改掉十幾年的握筆習慣?

未暖咖啡 這個問題我覺得對於剛剛改了握筆方式的我還是能插句嘴的。這是我之前的握筆方式,拇指按在食指上。這是一種很常見的錯誤握筆方式,好像題主也是這樣的,這種握筆導致的結果就是 可以看到我中指的第乙個關節長繭了,手變形了啊喂。因為我多年的寫字方式不對而且寫字用力,沒錯,寫字用力也會長繭!除非你不寫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