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姨媽之前的妹子身上有什麼味道?

時間 2021-06-04 03:23:15

1樓:餘生

我勤換的原因姨媽期間也沒什麼重的血腥味我就想知道是不是來事的時候血量都在裡面等著[狗頭] 臨出血日期越近越多所以我會聞見因為在我身體裡所以別人聞不到或者聞到一點往後隨著血量排出味道就沒那麼濃臨結束那幾天更是少得可憐所以就不容易聞到了呢??

[純個人愚見,還望大神給科普一下。]

2樓:長安

很難形容,感覺二十歲以後味道才變得越來越強烈。

不是難聞的味道,我自己能聞出來,不是香水味也不是沐浴露或者洗衣液的味道。

有一點點油脂的香味,奶香,麝香,我個人感覺還有一點桃子的甜味……舍友也能聞出來,不過她們說像是各種香皂和甜食混合的味道。

鼻子最深處,就是嗓子眼上面一點的位置(聞咖啡的時候感覺味道最濃的地方)那個地方會感覺這個味道特別特別濃!

大概頭來大姨媽乙個多星期前會很濃,而且嗅覺味覺都比以前靈敏很多。

3樓:mll

我來姨媽前頭髮上會有味道,就是餿味混合著鏽味的真的難聞。就是洗乾淨頭髮之後也會有,而且更為明顯,即使是和平時一樣的洗還是會有。但是這個味道基本只有我自己能聞到我讓好幾個舍友聞過她們都說沒有……

4樓:蛋蛋星人

好像隨著激素的改變體味兒會發生一些改變,我本人覺得自己的生理週期會有一些體味兒的改變(不是體臭) 但是我男票那只傻狍子是不會關心這種問題的。

整日沉迷吸貓,你家貓身上有什麼味道?

我男朋友腳的味道 小時候喜歡在我肩膀和頭邊上睡覺,長大點了喜歡黏我腿上睡覺,成年以後就開始在我男朋友腳邊睡覺了.我有兩個貓。橘的男生,兩歲,是個憨憨,身上時常一股不太香的味道。哪怕剛洗完澡兩天,也會出現一股,嗯,就是不太香的味道,像是有些小男生,自帶的臭汗味兒。長大後就變成了臭男貓。聽說有人說我臭?...

真的有來姨媽不會肚子疼的妹子?

俄羅斯套娃 我一般來大姨媽肚子就不疼,從剛開始來到現在,肚子疼的次數屈指可數,能讓我疼到想死的次數只有一次。我也很懷疑自己的身體,畢竟我大姨媽期間從不忌口。帶著疑惑,我拖著剛剛又來大姨媽的身體,走進了知乎。不得不說自己真幸運希望一直這樣吧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思夢聆聽者 有的呢。只要堅持喝溫熱水,在姨媽...

聞到別人身上有種感冒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陳哈哈 愚君 啊啊啊啊找到組織了,別人感冒或者受風我就能聞到。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沒有人相信我,還說我矯情。這種味道聞了之後就會嗓子痛,會感冒。這種味道還會暫留,會蔓延,在教室或者在家無解。哭了 凡不凡 終於找到組織了哈哈哈!個人體驗,感冒初期的人周圍的氣味尤其明顯,是伴隨著撥出的氣息帶出來的,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