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騎行50公里,第二天屁股痛要休息麼?

時間 2021-06-03 16:40:47

1樓:未知以及勇敢

1.車子尺寸、設定是否符合你的身體

2.超出身體強度

3.缺少一條騎行褲

以上是通常情況下騎車屁股疼的原因。你現在的情況第二天還是緩緩吧。

2樓:餓墨先生

如果你只是為了鍛鍊,建議休息。我當時去騎川藏,屁股上面的皮都磨破了。但還是堅持騎了,後果是,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疼的,包括手指抽筋,然後手指都並不攏

3樓:Kevin CCC

如果打定主意長期騎行的話,就去做個FITTING, 一兩千塊錢的事情,會幫你測量出適合你的坐骨的坐墊標準(每個人都不一樣的,跟身高體重沒有絕對關係,只能測量,很多人瞎選坐墊花了上萬的錢才選到合適的坐墊),以及其他影響運動的車架資料,看起來很貴,但是很值得,讓你從一開始盡量遠離器材的不匹配導致的運動損傷。還有一開始就需要好的騎行褲,大幾百就有了,胖的話更需要。

4樓:ll li

鐵屁股是不懂的人才相信去練的,也練不出來!

體重大,屁股大,就換個寬度舒服的車座,穿帶護墊的騎行褲!注意正確的騎行姿勢,和腿部發力方式,因為要保護脆弱的膝蓋。

如果你體型很胖,也許快走和阻抗訓練對於減脂來說,效果更好一些。騎車減脂,需要更大的強度,速度和里程(50公里還可以)!

假如你只能活一天,第二天就要死,但是這一天裡,你有無限的錢,或者任何的花銷都不用付款,你會幹嘛呢?

Manta H 我不會拿這筆錢去捐贈些什麼。因為當我知道我快死了,當我手上突然多了一大筆財富,或許我會看成這是上天對我的憐憫。但其實憐憫也好,機遇也罷,這些錢總歸不是自己看著它出現的。在我死的那一刻,這些錢或許就像夢一般消逝了。和我一起。我不想給別人希望,又在快要看到光亮的那一刻,發現什麼都沒有了,...

前一天的妝可以留到第二天嗎?

一顆水蜜桃 一定要卸妝!而且我自己的洗漱台上也貼著認真卸妝的標籤!這麼說吧,就算我今天通宵加班,累的要死,但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會毫不猶豫的爬起來卸妝 在卸妝這方面,我吃過太多次虧了,每次一懶,第二天起來都是一臉的痛苦,咋說呢,雖然只會悶出一兩個痘,但是那個又紅又大的痘痘印太難消除了,卸妝一時累,不...

16天記住7000考研單詞(第一天與第二天)

依然 從筆試來看,部分題目相對於初中教師資格證會難一些,主要是教學設計,高中和初中的區別比較大。但其實難度差別並不是很大!因為專業知識的考察難度真的區別不大!從面試來看,相對來說,高中教師資格證的數學講課要難一些,容易犯錯,初中教師資格證簡單一點。但其實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可能比較多一點!通過率卡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