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網路賭博六年的人,戒賭復賭反反覆覆,自己想戒卻戒不掉,有戒賭機構嗎,求推薦。?

時間 2021-06-03 15:55:05

1樓:戒賭客

如果你是為了找乙個機構,那就有很多機構可以選擇,但能不能讓你徹底的戒賭,這個才是根本的問題。

對於乙個網賭多年的賭徒來說, 你是有很深的賭癮的,即使自己暫時能夠控制讓自己不再復賭,但還是避免不了要復賭的,這個對於網賭的人來說,是普遍的問題。

如果你想讓自己徹底的戒掉網賭,那就去做戒賭這件事情,先想清楚自己的問題,想好是不是真的下決心要戒賭了,而不是在那裡喊口號戒賭。

在這裡我要提醒你的是,目前找機構戒賭都不是免費的,所以你選擇戒賭前這個問題要考慮一下,不要到了真的戒賭時,因為要付費了,自己就放棄了,這個是很多賭徒再犯的乙個錯誤,當然最後都復賭了。

相對於能夠解決你的賭癮問題來說,付費是值得的,很多賭徒復賭一次,輸掉的錢就遠超這個,所以對於解決你的戒賭問題來說,是值得的。

不管你選擇那種方式戒賭,最終的結果是要堅持下去,這個才是戒賭的真正目的。對於你要找的機構,具體的還是根據賭徒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處理,不是找到了戒賭機構,你就能戒賭,而最好的戒賭,就是賭徒根據自己所處的實際情況,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戒賭方式,這樣才是最有效的。

2樓:大頭哥諮詢

你要明白,久賭必輸,不賭為贏。

每個賭博的人都沒有太多耐心,其實你要明白賭了那麼久,徹底戒賭也是需要時間的,所以要做到明確戒賭的最終目標,然後一步步踏實去做。

每個賭徒都說自己什麼道理都明白,就是戒不掉,我會告訴你基本的道理你們是明白,但是沒有花太多時間去反思,反思的深刻度力度都不夠,所以不要老說道理都明白,其實很多賭徒都不明白。

徹底戒賭是需要自身不斷努力還有外界介入一起才可以做到的,需要物理心理雙重控制才有希望達到最終的目標。

我是個喜歡EXO六年的愛麗,但最近不再對EXO有心動感,我在某一天對防彈這個團喜歡上防彈了,怎麼辦

阿魯卡 按自己來唄 呃呃雖然我作為愛麗不喜歡雙蛋粉,但是你要是真的喜歡就自己喜歡好了,不要在微博上太張揚,畢竟大多數粉絲不喜歡雙蛋。嗯我能問一下你怎麼喜歡上防彈的嗎,而且還是在喜歡上EXO之後,我蠻好奇的 我去年決定脫粉,因為一些事情。就不細講了 但今年2月1號就入坑防彈了 當時苦惱了很久,我雖然不...

我是個女孩子,喜歡另乙個女孩六年了,我想給她乙個未來,可我們現在已經不熟了,她還很優秀,該怎麼辦?

枯燥 努力變得優秀,可以配得上她,慢慢了解她的興趣愛好,尋找共同語言,先從朋友做起,慢慢來別著急,以後機會合適可以試著表白,即便拒絕也別灰心,在她最需要的時候陪在她身邊,加油啊,我也喜歡女孩子,希望你抱得美人歸 Susan 先聯絡起來吧,那樣才能有機會接觸和了解。當然,在你了解她的想法之前,先不要輕...

我是六年級De女學生,喜歡乙個和我差16歲的老師,有什麼辦法能博得好感麼?

她是女生嗎?其實學生都會希望得到老師的喜愛。獲得老師的喜歡其實也很簡單。首先你要好好學習,上課時候表現突出一點,自然會注意到你,多和老師互動。其次呢,你應該想要生活中也能親密一點吧,那也好辦,下課後幫老師拿書啊端水啊,經常去辦公室找一找她啊,都是挺好的方法。 辣條娘娘 好好學習,別被騙,看清他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