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還可以做脂肪填充太陽穴嗎?

時間 2021-06-03 03:42:23

1樓:整形醫生張濤

你好,44歲是可以做脂肪填充太陽穴的,術後效果確實跟年齡有關,但關係不大,對效果有直接影響的主要是醫生技術、填充材料以及個人體質。

一、醫生技術

若在注射時層次過深/淺可能導致術後凹凸不平;注射量過多容易導致太陽穴過度飽滿而顯得突兀、面部輪廓不流暢;若注射量過少則基本沒什麼效果。

二、填充材料

可用於填充太陽穴的材料有自體脂肪以及玻尿酸,由於本題問的是自體脂肪,玻尿酸此處暫且不提。

一般用於填充單部位的脂肪是經過一次或多次離心提純後的脂肪膠,術後脂肪存活率較高;但若用於填充的只是簡單離心一次的普通脂肪,術後存活率則相對較低。建議題主在術前與醫生確認填充的脂肪是普通脂肪還是脂肪膠,這不僅關係到效果、費用,同時也是讓求美者本身更了解手術詳情。

三、個人體質

脂肪填充術後會有一定的吸收率,至於具體會吸收多少就得看個人體質,醫生沒有辦法準確判斷求美者的體質,但是在設計填充量時會將這一因素考慮進去,求美者自身也要配合醫生,不要為了擔心吸收率太高而一次性填充過多。此外,在同種體質下,如果填充的是脂肪膠,吸收率也會較之普通脂肪低。

綜上,44歲是可以做脂肪豐太陽穴的,年齡大小對術後效果影響不大,與之相比,更建議題主把重心放在醫院及醫生的選擇上,只要是正規機構以及有經驗的醫生,在溝通細節上以及手術安全上都會有一定的保障。

但有一點需要特別提醒下,題主該年齡層是高血糖及高血壓的高發年齡段,術前需先測下血糖血壓,有任一指標偏高均不宜手術,因為血糖高會導致凝血功能下降,術中不容易止血,即有大出血的可能;並且術後發生感染和切口癒合不良的可能性也較大。因此若血糖指標偏高,不管什麼手術專案,都建議先降下來再考慮,生命安全永遠是首要考慮的因素。

2樓:馬樹林

當然可以!!!

脂肪填充和年齡是沒有絕對關係的,年齡雖然會對自身脂肪的質量有一定的關係,但是經過適當的處理,並不會影響填充後的效果的!

在脂肪填充過程中,對於選擇抽取脂肪的部位我們一般會選擇下腹部和大腿內側,這些部位的脂肪細胞活性相對於其他部位會更好,填充後的存活率也會更高。

在抽取填充用的脂肪時,我們一般採用傳統的負壓手動吸脂,並且會採用大孔徑的鈍針,可以更好的保證脂肪細胞的完整性。

而提純過濾抽出來的脂肪細胞時,先經過清洗再進行過濾提純也能提高脂肪細胞的完整性,如果是奈米脂肪和脂肪膠還可以採用離心等方式處理。

而注射手法和層次也是可以提高脂肪存活的,多點位、多層次、少劑量的填充可以更好的讓脂肪細胞在填充後有更好的血供增加存活!

而在整個過程中,年齡因素的影響極小,所以44歲做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是完全可以的!

3樓:協和整形斯樓斌

不管是多大的年紀,還是男性或女性,小到18周歲,上到60+70+,多數是可以進行脂肪填充的。

不同實際年齡,不同生理年齡,對於脂肪填充沒有絕對的要求。

脂肪分部在人體中的每乙個部位,脂肪細胞的體積和大小會改善我們面部和身體的飽滿程度。

每個人身體中脂肪細胞的質量是會有一定差異的(從吸取出來的脂肪顏色都可以看出來)。

會導致成活率的不同。

求美者手術後的保養護理及脂肪的質量(從顏色中也可以看出)。

健康的脂肪細胞是金黃色的,成活率會更佳。

第一位求美者的脂肪,黃色泛白;

第二位及第三位的脂肪細胞,金黃色的健康脂肪細胞。

各位可以日常加強自身鍛鍊,生活作息規律,好好養好這些金黃色的脂肪寶寶們,讓他們給你帶來更好的效果。

4樓:Animus

我給您講個事情吧。

我做完自體脂肪填充以後看著效果還行,就想把我親親的娘親也拉過去做一下脂肪填充。

上一張我做之前和做之後的對比,你就知道為啥我會這麼做啦。

做之前做之後

但是呢,你知道醫生怎麼跟我媽說的嗎?醫生說,35歲以上的人脂肪質量就不夠理想了,即使做了脂肪填充,成活率也比較低,除非做PRP活性自體脂肪填充,不過那個就比較貴了。

我媽最後沒做成,乙個是心疼錢,再就是體檢沒過關,我媽心臟不太好,體檢不合格就不能手術。

建議您找乙個正規醫院先看一下,不要隨便聽信廣告。

5樓:整形界馬大姐

可以的哦~但是相對來說對醫生技術要求會更高一些的,因為年紀偏大,脂肪的活性會下降很多,脂肪填充是需要醫生提前純度高活性好的脂肪顆粒,均勻的平鋪到皮下每一層的,這樣填充的脂肪後期才能得到血液的供給,不會壞死,吸收,形成硬結包塊凹凸不平的。我在這個行業裡很多年了,知道很多內幕,有不清楚的都可以問我~

6樓:不吃香菜的鄧小萌

是可以進行自體脂肪豐太陽穴的,年齡會對脂肪活性有一定的影響。但是也可以通過醫生的專業手法來最高程度的保留脂肪的活性,術後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1. 填充層次:

普通填充僅在皮下脂肪層,如果能到肌肉層這就可以擴大注射部位的容積。

當然這對醫生技術要求非常高,非脂肪類專業醫生對層次的精細把控度很難掌握。

2. 填充單位:決定存活率,微單位脂肪小團,更容易建立血供存活。

3. 提純技術:強態膠質狀的提純脂肪,更能夠支撐起臀部形態,達到圓盤飽滿,挺翹的效果。

4. 吸脂技術:好的吸脂技術能保證種子細胞的完整度,

好的麻醉技術能保證脂肪細胞的鮮活性,不浸透脂肪細胞壁,保證核心完整。

7樓:卷毛毛呢

雖然自體脂肪移植優勢多多,但是並不是人人都適宜,除了身體健康之外,還要有脂肪。

所謂「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身體必須要有多餘脂肪,才能夠談得上移植。

脂肪也分好壞,脂肪移植的效果,很大部分依賴於個人身體上的脂肪好壞,一般來說,越年輕的脂肪,活性越好。

無論是分泌細胞因子的程度還是存活的比例都會更好,所以30多歲到40多歲,進行自體脂肪移植,脂肪質量比較好。

8樓:整形愛豆小公尺

是可以做的,但是需要先檢查一下身體

因為有些人是沒有多餘的脂肪進行填充的,所以還是要先進行檢查

如果是可以做填充的話,是不建議過多的填充,像額頭填充過多是會變成壽星頭的,如果是想讓脂肪的存活率提公升,建議在填充中加入Pro。

9樓:整形巨匠Cocob

當然是可以的啦,這個可是很多女明星保持年輕的法寶

但是不填充過度,不然就會成為下圖這樣

填充還是非常考驗醫生的技術的,技術好的醫生存活率高,你面部什麼情況呢~

太陽穴填充自體脂肪可以永久嗎?費用多少?

Z醫生朱洪濤 太陽穴這個位置的凹陷都可以利用自體脂肪進行填充,同時經過特殊處理的 奈米脂肪 或 脂肪膠 填充效果和穩定性也會更高。費用方面常規的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的費用在5000 10000之間不等 齊永樂 太陽穴凹陷會影響面部整體線條,其原因主要有兩種,其一是太陽穴脂肪少 其二是顴骨脂肪多顯得太陽...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額角,臉頰?

整形醫生李建強 平躺睡覺,盡量別側躺,怕睡著後控制不住的身邊疊兩枕頭自體脂肪填充,脂肪存活率是很重要的最終存活下來的脂肪細胞多,填充才算有明顯效果,面部填充的話,每個部位的吸收情況也是不一樣的,畢竟脂肪填充是需要兩次的,如果乙個部位吸收的快,那就是第二次補充的時候多補充一些就可以的 消腫和自己個人體...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額頭有效果嗎?

整形醫生王志堅 你好,首先需要了解你選擇的填充方式,才能確定術後的成活率。是普通脂肪進行的填充還是奈米脂肪或者脂肪膠。不同的填充方式脂肪成活率也會不同。根據你的描述,術後存在疼痛感是正常的,術後48小時適當地冰敷會緩解疼痛感。不管是玻尿酸還是填充各有各的好處,作為醫生我會優先推薦求美者選擇脂肪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