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移植填充太陽穴是永久的嗎?

時間 2022-01-16 06:06:13

1樓:不吃香菜的鄧小萌

先上結論:自體脂肪填充後,當脂肪在受區成活以後,就會一直保持效果不變動。即是永久性的。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的永久性跟醫生的技術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如果在自體脂肪提取過程中一次到位、提取的脂肪細胞完整圓潤,細胞去除後與空氣接觸時間段、自體脂肪細胞鮮活度高,填充過程中,自體脂肪填充過程中排列後按順序分層次注入到需填充的部位。那麼,自體脂肪填充的存活率到50%-90%之間,技術好的自體脂肪填充醫生提取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高達85%左右。

普通的脂肪填充,毛細吸管無法觸及脂肪內部,沒有血供與營養,脂肪團快速凋亡;高技術的醫生可以使脂肪團快速建立血供關係,與自身組織有機結合,存活率極高。

因此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和醫生就尤為關鍵。

2樓:小太維維

脂肪填充太陽穴不在吸收效果是可以保持永久的玻尿酸需要連續注射才可以保持久自體脂肪填充存活率非常高,由於它是通過組織工程技術對活性脂肪細胞進行提純,活性脂肪細胞源源不斷地分泌大量促進脂肪存活滋長的各種滋長因子, 5本脂肪專著結構性無損移植專利系統

3樓:顏控科普

你好,自體脂肪填充,術後會有一定的吸收率。一般在30%左右。一般三個月左右完全穩定。穩定後,理論也就是能保持永久的效果了。

自體脂肪:本身有一些脂肪量的人群,這樣才能吸取足夠的自體脂肪材料進行填充。

這要看你如何選擇了

4樓:整形修復-王紹國

你好,脂肪成活後,效果是永久的,太陽穴較凹陷,可以選擇脂肪或者是玻尿酸來改善,兩者各有各的優缺點。

玻尿酸:見效快,但是維持時間較短,需要多次注射

脂肪:術後不會有排異現象,脂肪成活後,效果永久,但是脂肪對於醫生的技術要求較高,費用會貴些。

5樓:歐陽美麗

是永久的,一旦存活後即永久存在不會消失,不會像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物質因為會被吸收,在半年至一年之間會全部消失,以至於要每半年至一年注射一次,所以您選擇自體脂肪注射太陽穴效果是永久的。

6樓:silly可愛多

自體脂肪填充相對於玻尿酸來說更為持久,根據自己太陽穴的基礎和醫生的手法來看,自體脂肪基本上填充1~3次就可以完全成型了並且可以永久的保持。

自體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看你更能接受哪一種了。

玻尿酸注射的創傷小,手術後也不用休息,而且併發症較小,安全性比較高。

但是玻尿酸的維持效果比較短基本上在6~12個月,需要多次的填充,而且注射的程度也有限。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因為是自體組織所以不會產生排異反應,創傷小,恢復的也快,沒有疼痛。

但是自體脂肪填充的費用較高,脂肪的存活率也不是很高,要根據自己的基礎注射1~3次。

7樓:整形醫生楊明潔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可以有效改善太陽穴凹陷的問題,與玻尿酸相比,自體脂肪維持的效果要更久一些。因為玻尿酸是隨著時間會被人體所代謝掉的,而自體脂肪雖然有一定的吸收率,但是存活下來的的就會永久保持形態。一般太陽穴的部位,需要填充2-3次左右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8樓:鐘學成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輕微凹陷者約一次即可,中度者約一至二次,嚴重凹陷者約兩次至三次即有效果呈現。自體脂肪豐太陽穴的優點是一旦存活後即永久存在不會消失,不會像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物質會被吸收,在半年至一年之間會全部消失,以至於要每半年至一年注射一次。

9樓:知乎使用者85whSZ

建議您選擇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確實一旦填充的脂肪穩定成活後,效果是永久的。

我們知道自體脂肪移植的恢復期在3個月左右,渡過恢復期這時脂肪成功建立血運成活,就像樹扎根了一樣,不存在再吸收的問題。並且醫生在填充時需要準確控制填充的點和填充層次,脂肪在最佳的位置才能建立血運成活,否則將代謝排出體外。

太陽穴填充自體脂肪可以永久嗎?費用多少?

Z醫生朱洪濤 太陽穴這個位置的凹陷都可以利用自體脂肪進行填充,同時經過特殊處理的 奈米脂肪 或 脂肪膠 填充效果和穩定性也會更高。費用方面常規的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的費用在5000 10000之間不等 齊永樂 太陽穴凹陷會影響面部整體線條,其原因主要有兩種,其一是太陽穴脂肪少 其二是顴骨脂肪多顯得太陽...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額角,臉頰?

整形醫生李建強 平躺睡覺,盡量別側躺,怕睡著後控制不住的身邊疊兩枕頭自體脂肪填充,脂肪存活率是很重要的最終存活下來的脂肪細胞多,填充才算有明顯效果,面部填充的話,每個部位的吸收情況也是不一樣的,畢竟脂肪填充是需要兩次的,如果乙個部位吸收的快,那就是第二次補充的時候多補充一些就可以的 消腫和自己個人體...

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額頭有效果嗎?

整形醫生王志堅 你好,首先需要了解你選擇的填充方式,才能確定術後的成活率。是普通脂肪進行的填充還是奈米脂肪或者脂肪膠。不同的填充方式脂肪成活率也會不同。根據你的描述,術後存在疼痛感是正常的,術後48小時適當地冰敷會緩解疼痛感。不管是玻尿酸還是填充各有各的好處,作為醫生我會優先推薦求美者選擇脂肪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