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之間的關係總是很奇怪?

時間 2021-06-02 18:25:37

1樓:祁暖

有乙個身邊案例,開學第一學期,a、b、c成為很好朋友。一學期臨近結束時,突然,b和a說c的壞話,並且特別多,c知道了,b和c開始當面冷嘲熱諷,針鋒相對,快到絕交程度,一直到放假。漫長寒暑假結束,a、b、c又成為很好朋友,b覺得過了乙個假期大家很久沒聯絡後,又覺得c還挺好的,有想成為朋友了;而c覺得b休戰示好,也就不說啥了,大家做做表面姐妹。

這就是女生的友情,讓人摸不著頭腦

2樓:

1.為了交際所以就算心裡不舒服但是不發作在乙個班級或者乙個學校等等抬頭不見低頭見多乙個朋友比多乙個敵人好如果觸犯底線了就會翻臉

2.要面子撕破臉誰都不好看所以能忍就忍但是要撕逼起來絕對不手軟3.不善表達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但是因為不善表達所以別人總覺得我們在吵架但其實我們自己明白即使她嘴賤一直吐槽我但碰到正事她一定處處護我

4.心思敏感想太多因為一點小事就容易鬧脾氣但是情緒一過就會認真反應去道歉然後重歸於好

暫時只想到了這些

3樓:列諾奇卡

我覺得人成長過程中總會在不同的圈子裡擔任著不一樣的角色,就像同一句話在不同的語境下會有不一樣的解讀,女孩子的友情在不同的階段需求點不一樣,加上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所以會出現題主所說的,有的看起來很好,實際上很差,這屬於公眾場合下的維和,但私下不能違心;有的表面很差,但實際很好,這樣的例子我覺得在老友間存在的比例會高些;反目成仇的,我覺得觸及其中一方的底線概率比較大,不只女孩子,全人類都如此吧。

4樓:半紙

跟情商有很大關係,女人的魅力不是身邊有很多男人周旋,而是有很多女人環繞。其實我覺得也不複雜,真心是化解一切的良藥,也對得起自己,舒服則相處,不舒服則不處,沒必要為難自己。要真想很多關係都處理得當很好,就要學會大氣,要有度量。

為什麼追女孩子的時候 。聊的時候的時候總是很好。但最後總是成不了了!?

LAPD 追不到人家就把人家拉黑?然後又求人家加回去?那你這個就是不成熟的表現啊,如果人家和你在一起後,是不是一發生矛盾就和人家分手啊?這樣誰敢和你在一起啊,男女朋友吵架不奇怪啊,問題是吵完還能在一起,你這個性格吵完估計就分了,還有就是耐心啊,一時追不到就耐心一些啊,如果別人實在不喜歡那就放棄唄。容...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披散著頭髮?

螞蟻船長 那些扎著好看髮型的女孩紙經歷過以下幾個過程。1.是扎馬尾還是扎丸子頭 2.扎馬尾是要扎高馬尾還是低馬尾 3.要把頭髮全紮起來還是散落一些下來 4.如果全紮會不會顯得臉很大等等一系列問題當終於決定扎什麼髮型的時候,她們又會花上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搗鼓自己的髮型。嗯 算了吧,披著頭髮不香嗎,為什...

為什麼男孩子總是怕女孩子哭?

這得看人,有的男人只是愛面子啊,不怕女生哭,沒有任何同情心,如果乙個男人看到女生哭卻沒有強烈的感受的話就是沒有同理心,不管是對待朋友 同學還是親人都是非常冷酷的,現在有些男孩子為了成功認識一堆乾爸乾媽,恨不得被包養,這種男人是最要不得的。 因為男人賤啊,講你妹道理啊,老娘在意的是你講話的態度啊,你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