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好粗糙啊,怎麼做手部保養呢?

時間 2021-06-02 07:27:05

1樓:嗯嗯

我記得我小學六年級時手還是很白很好看的,從初一起我的換洗衣服都是我自己洗,冬天也不例外,我媽媽經常讓我幫她洗碗,每次我都覺得戴手套洗碗不方便,所以洗碗從來不戴手套,到現在上大一了,七年了,手就變成這樣了,其實我每天都會塗護手霜,但是平時洗衣服次數很多,手總是與那些洗滌液接觸,手就很乾燥很蒼老,而且比較黑,和我的胳膊是形成對比的,胳膊很白很嫩,手又黑又蒼老,平時狀態下黑的發紫,

我的左手今年冬天被凍了,都是凍瘡,我屬於不黑也不白型別的,但是平時別人看到我的手都會吐槽我的手好老好黑,我很難過,畢竟想要有一雙好看的手的基礎是十指不沾陽春水,所以我打算以後每一次洗衣服都會戴手套,平時多塗護手霜,我以後會來反饋我的手部保養的。

後續來了,過去快兩個月了,看看我現在的手,雖然也很醜,但比之前好些了,

又過去幾個月啦來啦。手有點幹,夏天太熱了,護手霜太黏,我就偶爾塗一下。好久沒洗碗了,在學校有點想家。

2樓:豬豬豬

泡腳能讓腳部分的肌膚變得柔軟,那麼手也可以擁有同樣的對待,平時晚上也多泡泡手。當然,不是普通的泡手,需要在溫水裡加白醋或檸檬汁,然後在泡五分鐘,這樣能使肌膚柔軟白皙哦。

手上有倒刺讓很多朋友不舒服,想要防止倒刺的生長,可以將橄欖油倒入溫熱的水中,浸泡雙手,這樣就能防止出現倒刺了。另外,生牛奶和麵粉各三勺攪拌成糊敷手,乾後溫水洗淨能防手部皺紋,並滋潤手部肌膚。

怎麼做才能脫單,怎麼做啊?

嗯.我也是來蹲答案的.不過.想了一下,我想我應該主動一點.不然真的活該我單身.如果有四川的1990年到1994年的男孩子.呃.不妨我們認識一下. 獨沐春寒 1.你要學會喜歡乙個人!做到這一點說明你有脫單的渴求。2.你要學會讓乙個人喜歡你!能做到這點,那麼恭喜你。只要你要求不太高,脫單也就是分分鐘的事...

想做陪玩怎麼做啊

乙隻可愛的小豬崽 陪玩的門檻 陪玩門檻其實不是特別高。是是乙個有下線沒上線的東西,因為他現在並沒有特別特別的普及。舉舉例說明,其實一般來說,陪玩分為女性陪玩和男性陪玩,女性陪玩呢可能基礎門檻會更低。年齡大了,性格好或者是技術好。基本上都可以當,舉例女孩子來說,基本上你只要會一點遊戲都會有單子。陪玩主...

求助!我該怎麼做啊?

VivianCatherine 共同朋友說得對啊,你到底是交朋友還是找一對一私教啊?大家都討厭帶有利用成分的關係,她不理你是自然的。我建議有話直說,否則可能會給她一種 中中國人很功利很狡詐 的印象 她可能已經這麼想了 先發乙個字 Hi 再發個委屈貓咪的那種表情包,然後問 Sorry if I 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