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頜手術可以和輪廓手術一起做嗎?

時間 2021-05-06 14:22:30

1樓:Jun Shi

這個要看情況。有的可以,有的卻不行。主要看手術預案。

醫生的原則是在保證結果的前提下,盡可能少做手術。但這個不是在手術前就可以決定的。要看手術中的情況。

醫生應該有這樣的自主權,幫你在手術中靈活掌控。術前和主刀醫生的溝通很重要。

2樓:阿九

臨床經驗資深教授可以做,大型手術,一般通常手術很穩的醫生才敢做全套的,麻醉時間是乙個問題,手術出血量是乙個問題,

目前國內的醫生基本會建議分開

南韓醫生可能會比較大膽

3樓:蛇院女孩-槿

可以是可以的,但是也要考慮自身情況的,如果手術中出血太多,可能之前說做的也不會給你做了,其實無所謂,修輪廓沒有正頜大,二期拆板也可以順帶修輪廓的

4樓:湯學標

正頜手術和概括手術是不能一起進行的,因為正頜手術要進行截骨,截骨之後不太好移位,正頜手術是通過嚴格規劃的骨塊截骨方向,骨塊被截除今後必定要有血供才能存活,所以正頜手術後血供型別決議了它和概括手術,比方下頜角手術是不能一起進行的。雖然有一些醫生做了測驗,試圖在正頜手術中去改變概括外形,這樣做從原理上來講風險都是極大的。

正頜手術和概括手術一般有先後次序,我們建議先處理頜骨存放的問題,在這個之後的一年取鈦銀鈦板的時候,再做概括手術來處理概括的問題。

5樓:拍攝變美業的小妞

正頜手術也叫雙鄂手術,一般做雙鄂手術的時候,大部分會選擇下頜角輪廓手術或者下巴手術一起做。有些醫生顴骨手術不和雙鄂手術放在一起做,但其實顴骨手術一起做也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一定要分開手術,那雙鄂手術後至少要隔6個月,才能做其他手術。

地包天正頜手術可以順便連同下巴一起做嗎?

天涯武人四海為家 頦成型麼?你術前商量好另交錢的話是可以順便給你做的,要不然就算你沒下巴也不會給你做的,只能等拆板的時候再做,所以有的人地包天做完之後發現沒下巴 艾公尺麗 正常情況下是可以一起進行的哦 這兩個部位都屬於面部輪廓哦 下面這幾家都非常不錯哦,大手術還是要選擇技術成熟的醫院比較好!南韓ID...

為什麼提倡眼部綜合手術一起做呢?

南昌佳美陳烈 要想眼睛又大又好看,可能還需要開眼角等完美配合,搭配進行能更好地塑造迷人雙眼,不是只單一的依靠一項來完成,相比較於單一的雙眼皮手術,眼綜合可以通過一次手術解決眼部的多個問題,避免對眼睛造成多次傷害,也能夠更協調的讓眼部更美。綜合手術一起做,術後5 7天即可消腫,節省了恢復時間。一次手術...

東小店和芬香可以一起做嗎

姑妄言 這個問題,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是有沒有必要的問題,比如你會開兩家挨著的超市,但是裡面的產品都是一模一樣的嗎?肯定不會的對不對。所以無論是芬香還是東小店,你選擇乙個就對了,那至於選擇哪個呢?再比如你去買東西,兩家超市的產品一樣,距離你也一樣近,但是一家超市的比較便宜,你會去哪家?肯定是去比較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