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增加生雙胞胎的機率啊?

時間 2021-05-06 11:49:01

1樓:李有理

最靠譜的方法就是找乙個家族有雙胞胎基因的老公,這個真的有影響。

我老公他們家原先好像有乙個姥姥生過雙胞胎的,然後到了我老公這一輩,他親姐姐生了一對異卵雙胞胎,我們又生了一對同卵雙胞胎。

但是如果你已經結婚了,那就不要想這一條了,剩下的辦法就是試管,最後就是靠隨機突變。

但是!但是!注意!我非常不建議你生雙胞胎!非常非常不建議!

題主只看到了生雙胞胎的好,但是根本不了解雙胞胎的風險。

第一,所有雙胞胎妊娠都是高危!

雙胎選擇性生長受限、雙胎輸血等到,估計這些大部分人都沒聽過。單絨雙羊(乙個胎盤,兩份羊水,在雙胎中的概率大概有70%)有15%的概率發生雙胎輸血症候群,如果不進行干預,致死率高達80%-100%。而目前全國有能力進行良好干預的醫院,屈指可數!

除了生長受限、雙胎輸血,雙胞胎孕媽更容易的妊娠糖尿病和子癇等疾病(風險是單胎妊娠的4倍!),嚴重的會危及生命。我就是乙個活生生的例子,32周診斷出重度子癇前期,強行保胎一周,33週時醫生強制給剖的,當時我已經出現心臟肥大,且有大量腹內積水。

更別說其它的什麼營養不良、貧血之類的了。

第二,雙胞胎大概率早產,早產兒的風險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最恐怖的就是腦癱了。更別說雙胎除了早產帶來的腦癱風險,還要結合生長受限、輸血症候群這些其它病症帶來的胎內缺氧造成的腦癱風險了。當時我在上海檢查的時候,醫生說的腦癱可能性在15%以上。

同時,早產就意味著體重過輕,發育不完善。在雙胞胎寶媽互助群裡,肺部發育不足、腸胃功能不全的太多了,還有各種餵養困難等等,在養育困難上相比單胎是指數級的增長。我家寶寶從下做過的檢查好多寶媽挺都沒聽過,別人家帶著乙個寶寶出去玩,你得帶著兩個寶寶頻繁的去醫院,呵呵~

所以,在上海檢查的時候,所有自然懷雙胎的寶媽都有乙個共同的疑惑,為什麼有些人要特意去試管雙胎,給自己給寶寶都找罪受呢?

估計那些試管雙胎的在做之前都沒有了解清楚,做了之後應該都挺後悔的吧。

so,不要強行雙胎了,不然你真的會後悔的。

2樓:抱緊我的小涼蓆

鍛鍊,吃復合維生素,乙個月就一次,一次兩三炮,有高潮

嘿嘿嘿時候別惦記要娃,越惦記越不來,開心最重要

現在試管也不給隨意放兩個了,祝你夢想成真…

促排卵針能否增加生異卵雙胞胎的概率?

健健 服用促排卵藥物懷孕的機率有多大呢?可分兩種情況 其一 如果有排卵障礙,在服用排卵藥物後,會有80 90 排卵機會,但每個月的受孕機率只有20 30 這20 30 是需要考慮到安全期 月經週期 性生活時間在內的。其二 如果只是可以正常排卵,而服用促排卵藥物是為了增加多胞胎機率,那麼這個概率又有多...

作為雙胞胎是怎樣的體驗?

特立獨行的小鬼 首先呢,我是雙胞胎妹妹,02年的,我倆僅有父母以及幾個共同好友能夠分辨出來,應該長得還是挺像的,畢竟我又不用區分我倆,所以我對我倆長得像不像是這樣判斷的哈哈,長文警告,有煽情哈哈。作為女孩子,應該很少有像我這個年齡的女孩子經歷過打架吧,我倆在上高中之前還打架,按我媽的話來說,就是天天...

生養雙胞胎是種怎樣的體驗?

已登出 應該是一種不知道先喂哪個小寶寶乙個哭會影響另乙個好不容易哄睡著乙個另乙個會哭睡著睡著突然乙個會醒什麼都特別同步 喜歡同乙個玩具各種雙份會吵架過一會又會和好.但長大一點點兩個小朋友相互理解開導知心話一起上課放學這是家長給予不了的快樂 他山尋石 首先從懷上時開始講哈。1.一定要多注意安全,雙胎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