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兩年多身心疲憊沒有結果,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8:25:18

1樓:藍貓淘氣三千問

我雖然是網戀,但是我為了我的以後再奮鬥啊!我有乙個穩定的工作,她就會嫁給我,房子我有了!還愁啥?你自己決定吧,男人一定要上進!

2樓:溫柔半兩

在一起痛苦的話就分開吧,雖然分開後會不習慣什麼的,但那也只是暫時的。

你也覺得對方不負責,在一起沒沒什麼感覺,這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嘛?

3樓:Soulain

道理你都懂你還在這裡問什麼?

都這麼累了還堅持那是你自己選的路,你還抱怨什麼。換作我,最多三天say Goodbye。難受?教你乙個詞叫長痛不如短痛。忍一下就過去了。沒有什麼分手不痛苦的妙招。

4樓:陳小六家三少爺

也許這不過是你一廂情願的海市蜃樓,毫無現實的根基。人最終的精神寄託只能是自己,快點走出來吧,談現實裡的戀愛。也許很難,但是你必須要跨過去,人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浪費,即使現實中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也要利用時間去學習去精進,充實自己,珍惜真正對自己好的人,僅此而已。

5樓:湫兩千

想他只是暫時的,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那麼想他了,這種男生還是越早分越好,不然會越來越痛苦的,沒有經濟基礎,又沒有上進心,不考慮未來,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呢,在一起只會耗盡了自己。

網戀物件相隔兩千多公里,大抵是沒有結果,我該及時止損嗎?

嗨 你好啊 首先關注,止損,如果繼續下去你損失的是什麼?時間,金錢,感情,三樣東西,有損失就有獲得,你在這段感情中獲得了什麼,乙個虛擬女友,這就相當於看直播,你看了一場你自己專屬的直播,那麼問題就轉變成,你願意花時間,金錢,感情去看一場直播嘛? 楚效 哈我和我物件 我陝西人大學以前都在陝西,他四川人...

結婚兩年,覺得妻子並沒有全身心地依賴我,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真正融入我們的婚姻中

粗淺看了一下你的問題。覺得為什麼婚後,不能給對方留一點空間呢?她沒有全方位地依賴我。換作我,我會窒息。除了老公,我也有幾個聊得來的異性朋友。跟老公解不開的心結,我會讓異性朋友站在男人角度幫我分析。可是,不代表我對朋友有非分之想 或者想依賴他們其中任何乙個啊!如果對方表現稍微不正常,我會馬上疏遠之。F...

網戀兩年不到發現對方是女的,我該彎嗎?

這是乙份建立在欺騙上的感情 你喜歡男的,她不是,卻千方百計裝成男的來騙你 我很無語。你喜歡的明明是她和你共同虛構出來的178清秀男啊,178清秀男是不存在的,不是嗎。根據描述我看不出她到底是一般的百合還是跨性別者。如果她本身是跨性別者,也就是心理認知自己是個男人,那你們倆應該屬於心理異性戀。你把她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