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計算的這樣吃真的不會胖嗎?我感覺吃的很飽了還不到1000大卡

時間 2021-05-31 17:30:07

1樓:

可能你體質特殊,飯量確實比薄荷估計的少吧。

我以前用它的時候,身高172體重110+,基礎代謝1300+。然後我每天午飯公尺飯都是是200g,肉和蔬菜各100g左右吧,晚飯比這個少一點,但也少的不多。明顯的比你吃的多了,大概和它給我定的卡路里一樣了。

不過人日常代謝有2000+呢,不注意還會瘦。

2樓:超好吃的Payson醬

要看你吃的是什麼哦

如果你吃的是熱量低,公升糖指數低的食物,飽腹感強的話,你吃一點可能還沒到標準大卡可能就飽了,但有些食物熱量高,但是你吃很多你也不會覺得很飽,比如說薯片和其他一些零食。

薄荷推薦的熱量一定要身體資料準確,然後推薦的熱量基本上是優質食品的熱量,你不一定完全按照上面的來,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基礎代謝來自己吃,讓身體慢慢適應。

薄荷的計算基本上是不會胖的,所以要看你怎麼選擇食材和吃什麼了。

均衡飲食,公式:碳水+蛋白質+脂肪。貫徹好(˙︶˙)

3樓:逍遙厚道

首先,薄荷的計算熱量我覺得有點誤差是肯定有的。可以作為參考,但是不要完全想象,因為很多個人因素是沒有計算在內的,包括你做飯時候多放點油啊,多放點調味品啊什麼的。還不如老老實實看看體重、體脂、體型、皮脂的變化來得靠譜。

觀察個一兩個星期,自然就知道了。鏡子才是最好的老師。

4樓:宇宙z浪教練

先不說瘦不瘦的,你這樣吃很不健康。

第一,女孩子長時間攝入低於1000卡路里時,是會影響內分泌的,很容易出現生理期的問題,你要想清楚生理期重要還是瘦重要。

第二,這食物種類有點單調,營養素肯定是不足的,像維生素A、維生素b族、鋅、鐵、鉀,這些好像在你的飲食裡都比較缺乏,這些缺了的話工作沒精神,身體衰老得快,你要想清楚老和醜比較嚴重還是胖比較嚴重。

然後說說瘦的問題

第一,碳水太過精細,會使血糖快速波動,容易囤積脂肪,所以不是熱量少就行,吃對比吃少重要。

第二,缺鐵會導致血液輸氧能力下降,氧氣不夠,你體內脂肪燃燒速率就會下降。

我不知道你的選擇是什麼,反正身體的選擇是生存,在你營養不夠的時候,人體會以為嚴冬來臨,這時候唯一能活下去的方法就是儲存脂肪,所以你這個飲食很難瘦。

給你的建議是:

1、豐富食物種類:蛋白質類肉蛋奶豆製品都要吃,蔬菜顏色每餐至少三種。

2、優化碳水:把精細公尺麵換成粗糧雜糧和根莖類植物,燕麥、糙公尺、薏公尺、高粱公尺、蕎麥、黑公尺等雜糧和紫薯、紅薯、土豆、山藥、芋頭等根莖類。

3、增加運動量去提高消耗量,不要一味壓攝入量。

5樓:泰山sS

是的,選擇一些健康食物吃的飽熱量又低當然不容易長肉。比如吃公尺飯跟紅薯一碗公尺飯還沒半個紅薯飽腹感強,但紅薯的熱量比公尺飯低的多!

6樓:selfishhhh

我通常會吃薄荷推薦的卡路里攝取量的一半,偶爾饞的時候才會吃的比較多和薄荷推薦的攝入量差不多,個人也覺得吃不了那麼多,會撐,尤其是現在感覺胃越來越小了,反正我這樣吃月瘦了十幾斤。

7樓:黑胖兒的天線

沒驗證過,也沒深研究過,薄荷健康對我來說只是用來記錄體重的。

我一般自己控制飲食,想吃什麼吃什麼,每頓八分飽,晚上吃點水果。

8樓:杏仁豆腐湯

一句實話。吃得很飽和營養足夠兩個概念。不是你不餓你很飽就叫做沒有節食哦妹紙……同建議學習一下膳食營養指南。

你吃這點東西營養不夠的,而且你覺得很飽不餓其實只是身體自我調節後適應你的低食量的結果。營養不良不止會瘦還會有很多其他弊端,抵抗力也會變差,希望你還是健康第一,注意搭配均衡飲食吧

9樓:dreamlmx

我覺得與其去扣熱量,不如去注重食物的質量。

去吃營養密度高的食物,就行了,不用計算熱量,高營養密度的食物能給你身體正確的激素反饋,身體會給你正確的感覺,你的身體自己就知道要吃多少。

大自然裡也只有人類去計算要吃多少食物,而不是吃飽就停,餓了才吃。

10樓:防壞人不能用真名

按照我4年用下來的感受,(我每年有半年的嚴格控制熱量時期),如果我要攝入1500卡,我就算成1000-1200卡,這樣才不會超過。

如果滿打滿算的吃,是不太準。

11樓:不忘初心

目測是個小女孩,身高160左右,體重不到80偏瘦了,建議多吃點

如果實在覺得這個體重很滿意了,那就注意均衡飲食和食物多樣性參見《中國居民膳食指南》

以上為前提,薄荷僅供參考就好,以週為單位測量體重,以月為單位測量維度,根據體重和維度變化飲食適量增減就行了

12樓:我愛喝可樂

1000大卡而已!沒什麼可擔心的。

少說你基礎代謝也有1300吧,低一點1200吧,你這基礎代謝都吃不夠,這樣不好哦!

基礎代謝並不是你這個人當天的熱量消耗,而是身體器官能夠正常運作的最低熱量需求。這個概念你要明白。

13樓:簡脂虎

我們通常會低估自己的進食熱量和高估自己的運動量消耗

不要小看調料的熱量,千萬不要小看調料的熱量,2小袋沙拉醬可能就是一碗2兩公尺飯熱量了

多加一勺油也是大大半碗公尺飯的熱量了

吃肯德基真的不會胖嗎

沉默的小羊排 胖不胖要看你打算怎麼在肯德基吃,如果說是就想過把癮,那請隨意,一定會胖的,哈哈哈。但是如果想每天都吃,且不想長胖,還是有辦法的,首先拒絕一切油炸類食品,只要烤製的,拒絕一切醬汁,番茄醬,沙拉醬,拒絕一切含糖高的飲品,盡量選擇牛奶或者是水。發胖的源頭就是攝入大於消耗,烤製的食物相對於油炸...

這樣的男生值得交往嗎?我認真的?

追夢 我認為,年齡差距不能太大,不然會有很多的問題的,而且你也沒有那麼缺愛吧,關鍵是你還不喜歡別人,你年齡也不大,為什麼要委屈自己 烟花散盡年華空流 真的挺長的,既然是詢問大家的建議 那我直接我的建議,你不喜歡他,他不是你的菜,你生理心理都抗拒他。不值得交往 最後說一句,第一次約會就動手動腳的男孩真...

170 120斤真的胖的像頭豬嗎,好多人喊我死胖子 胖得像頭豬 看你這小胖樣 快給我搞抑鬱了

嗶嗶 你抑鬱個毛 170 120 你還抑鬱 你要120cm 170斤你抑鬱一下還行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是為了讓我抑鬱 我166 138的時候是不是該刨個坑把自己埋了?首先你要看自己身體是否健康健康的話管那麼多幹嘛?在健康的前提下保持體型 其次就算胖又怎樣?他們還矮呢 大大 這些人傻的吧,170的話12...